IMG_0374.jpg

好像愈來愈多人開始陸續出國,我也好想去日本
但身為媽媽的我還是暫時在家顧嫩嬰吧!

真的好想去北海道看雪滑雪吹冷風也開心(誤)

沒關係...拿出抽屜私藏日本 美妝保養品牌彩燦美妝
\銷售破80萬瓶/

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讓日本原裝的低分子膠原蛋白&100%原液精華來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熟齡肌必備
保養聖品

療癒自己不能出國不能去北海道的心!


 

都已經要進入奔四、所謂的40世代了(時間過得好快...)
保養的困擾跟大家都一樣
隨著年齡增長愈來愈乾燥無光、紋路困擾與肌膚暗沉...等各種老化問題
除了膠原蛋白勤勞補充之外,保養真的是不能偷懶

從懷孕後我挑保養品會盡量選無添加、無添加香料、無色素的產品

使用上會比較安心,後來也變成了一種習慣

選購的時候都會往這個方向去找

IMG_0384.jpg

當然這回要分享的保養品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來自日本彩燦美妝(かがやくコスメ)
每次看到保養品有北海道我都會買回家
去日本旅遊時也是,只要寫道產馬上打包結帳(根本購物狂)
因為北海道的保養品就是特別滋潤對我這個輕熟大乾肌來說,相當受用!

看到這瓶原液精華這麼熱賣我肯定要試試看有沒有那麼神奇

IMG_0378.jpg

 

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20ml
包裝蠻素雅,沒有花俏的外觀
是玻璃瓶器搭配滴管

IMG_0387.jpg

 

|成分|

北海道鮭魚皮萃取

100%原液精華

IMG_4745.jpg

 

獨家高濃縮膠原蛋白的高滲透 高純度
抹開之後超快就吸收了

  • 高效青春彈力
  • 日本北海道珍稀魚獲
  • 高濃度活捉現撈
  • 高純度提煉萃取
  • 高滲透力還原精緻
  • 高效持久回彈膨潤
  • 高品質衛生管理
  • IMG_0366.jpg

IMG_0367.jpg

IMG_0369.jpg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取一支滴管塗抹全臉(一支滴管分約0.50.7ml)

 塗膜同時可以搭配一點按摩幫助吸收,也可疊加使用在意的部位(眼周、法令紋、嘴角)
 超快就吸收了!所以不用花很多保養時間
很輕鬆就能美美的!

 

IMG_0370.jpg

IMG_0377.jpg

 

\\緊實彈力保濕 三效合一//

原本肌膚比較黯淡無光、乾燥缺水的狀態比較明顯

擦了幾天後發現保水度變好而且也很有光澤
彈力與柔嫩保濕是我自己使用後覺得有比較明顯的進步
 北海道的鮭魚真的好吃,沒想到萃取字鮭魚的保養品也這麼優秀啊
日本產100%天然鮭魚(肚皮),9月底到11月上旬間在北海道捕獲的鮭魚,從鮭魚的肚皮中抽取而出打造為產品原料)

IMG_0380.jpg

 

其實是這瓶北海道原液是一般膠原蛋白的30分之1的超微小尺寸
所以高效滲透肌膚的縫隙。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加倍吸收的速效感就是我們輕熟足要的
我們沒耐心等!等著等著就老了~

IMG_4744.jpg

(效果挺滿意!)

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我覺得是值得買的,價格上時常也有優惠像
現在就有甜甜價可以嘗試,我買的時候也千元有找呢!

IMG_0379.jpg
馬上鎖定這瓶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https://reurl.cc/qNDM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