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好久沒分享彩妝,因為成為24H待命的全職媽媽,真的沒有時間慢慢上全妝
連保養品都很愛挑All in one抹完躺平睡覺😓
彩妝也是能步驟愈少愈好囉…但至少還是要有個好氣色!
這是保養彩妝控最後的堅持...不然不如不化妝
近期有緣遇上很不錯的品牌SOMEI 
是MIT台灣品牌唷!我看中它們家兩樣產品
SOMEI 美肌賦活組
 SOS保護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
蠻符合我最近的底妝需求,SOMEI 究竟好用嗎?值得推薦嗎?看到文末你就知道囉

 


 

 

IMG_1106.jpg

↑這樣的底妝妝感還不錯吧!只用一瓶美肌霜就能達到!

其實每天能上妝的時間大概5分鐘,運氣好可能可以10分鐘
有小孩的生活就是如此,不要再誤會全職媽媽很閒了><
寶寶隨時都會按服務鈴🛎️
哈哈!所以我真的最需要可以一瓶搞定,或是多功能的產品
但是我是乾性肌膚,近年還因為長期戴口罩變得偏敏弱膚況不穩
很怕這樣多功能的產品對我來說太乾負擔太大,或是妝感太厚重顯老

IMG_0923.jpg

IMG_0926.jpg
仔細看過SOMEI的產品是酒糟敏弱肌也適用,嘿嘿…我就安心抹好抹滿
實際使用後,驚艷不已!台灣品牌果然還是比較懂亞洲人的肌膚
當然SOMEI品牌創辦人背景就相當能讓人信任
 由經手過上萬張臉的知名彩妝師Claire
與擔任藥廠開發同時又是極度敏弱酒糟肌的Sandra
兩位厲害的美女創辦人幫大家把關成分
開發出大家都負擔的起的好產品

IMG_1004.jpg
\所以這組真的要買/
SOMEI 美肌賦活組
 SOS保護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
完美搭配缺一不可,是我最近最熱愛的底妝搭配
因為妝面呈現是光澤肌的感覺,且光澤相當自然不是油光
哦對了!沒有上妝工具或是不喜歡用手上妝的人,這裡蠻推薦一起購入
Somei大明星美妝蛋mini小夥伴組合
(裡面有迷你美妝蛋2入+收納蛋殼)
可愛爆擊又Q彈好用啊!

 ❤ 邊上妝邊分享心得 

IMG_1007.jpg

IMG_0947.jpg

我會先使用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
乾燥肌.暗沉肌.油性肌.敏弱肌
✔️全膚質適用

IMG_1054.jpg
洗完臉就可以直接使用沒問題,妝前乳在底妝之前用來打底
因為它是妝養合一.一瓶到位
30秒強力保濕
肌膚狀況NG也不怕,馬上擦它補水修護
只要有使用妝前乳的時候我發現我比較不會脫妝暗沉
而且妝感更漂亮,也不會有局部脫皮的問題
隨時都能展現完美妝容,撐到卸妝前妝感也很美

 

IMG_0963.jpg

IMG_0964.jpg

 

妝前乳質地抹開來相當輕盈服貼
不悶黏,不影響後續上妝
若想要局部使用,或是加強疊擦
也是沒問題的!

敏弱肌友善
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

 

IMG_1056.jpg

IMG_1057.jpg

 

迅速補水保濕,建立鎖水屏障
油水平衡就不容易大脫妝

IMG_1058.jpg

而且同時還有保養效果
滋潤肌膚同時緊緻毛孔
所以擦完後看起來相當平滑明亮
自然光澤看起來皮膚很好

IMG_1006.jpg

IMG_0942.jpg

接著擦上一瓶搞定好氣色的秘密武器
同時完成保養.隔離.潤色.底妝
SOMEI喚顏賦活美肌霜 SPF40***
全膚質適用
尤其是找不到適合底妝的酒糟、敏弱族群更可以安心試試看
無酒精與香精,孕婦、小孩也能擦!

 

IMG_0966.jpg

IMG_0967.jpg

含有清爽溫和的物理性防曬SPF40***
日常防曬已經非常足夠

IMG_0970.jpg
抹開來自然融合膚色!不死白~顏色調配得很好
這款沒有分色號,是專屬亞洲人配色
由兩位創辦人們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顏色!!!
我白偏黃的膚色擦起來也很自然像偽素顏
 氣色超級,連校色、潤色都不用擦了呢!

IMG_1063.jpg

防脫屑的優點,不會容易與其他產品打架!
真的是一抹愛上,你一定要試試看
用手指或美妝蛋都可以,並無上妝工具的限制

IMG_1073.jpg

IMG_1070.jpg

 

但我喜歡使用美肌霜搭配Somei大明星美妝蛋mini小夥伴 組合上妝
覺得這樣的上妝速度很快,也更有薄透光澤感

IMG_1008.jpg

IMG_0953.jpg

是不是很可愛呢?我第一次使用這麼小的美妝蛋
但卻不會小到影響上妝速度
尺寸大概就像是彩妝師愛用的六角海綿大小
設計的精巧易上手,帶出門補妝也很合適

IMG_1013.jpg

吸水膨脹度33%
會變成最適合上妝的大小
同時膨漲後氣孔也會變得更緊密
這樣就不會容易吃粉
更好推、拍出薄透自然底妝

IMG_1014.jpg

前端的設計也很像手指
可以深入細節例如眼周、鼻翼處理小細節
側邊的弧度也可以滾動輪廓線上妝
底部大面積拍於臉頰額頭
均勻又不會厚粉感

images.gif

重點是鬆軟中帶有彈性,不會硬梆梆
收納外殼也相容其他市售美妝蛋,基本上都能放進去唷!
價格上也不貴,這組美妝蛋組合一定要加購唷!

IMG_1083.jpg

IMG_1084.jpg

上完妝後真的很明亮自然,超服貼
美肌霜省去很多繁瑣步驟,所以上妝速度也很快,大概3分鐘就完成
用手指上妝或美妝蛋都很快速~大家依習慣上妝就可以囉
也有發現隨著時間久了,待在冷氣房也不會有乾燥情形
美肌霜裡面有添加專櫃級使用的南非復活草
可以補水保濕並修護肌膚

IMG_1109.jpg

IMG_1095.jpg

真的零粉感,自然顯年輕
呈現沒有距離感清新妝感

IMG_1005.jpg

這組一定要帶回家!!!
非常推薦給喜愛簡單上妝/彩妝新手/敏弱族群/忙碌的上班族/媽媽們

 

 

 


IMG_0933.jpg

 以前忙於工作覺得要畫一個完整的底妝很費時
時常粉餅隨便拍拍就出門,結果妝感又乾又厚又顯老
整張臉白白的無光澤沒有立體感,超級NG…可是就是沒時間啊!

現在當了全職媽媽後…更慘,有時連保養的時間都沒了以前的忙根本不算什麼哈哈哈
愛漂亮的我又不想一直這樣下去,只是要找到能讓我快速上妝又不會有負擔的底妝其實很少
>>>因為產後臉變得超級無敵乾燥<<<
殊不知嘗試Somei的妝前乳跟美肌霜搭配之下
我的3分鐘底妝根本像是精心坐在化粧台前慢慢上妝的妝感
真的好喜愛!那個自然健康的光澤感很漂亮
所以超級推薦給各位讀者試試看Somei妝養合ㄧ會呼吸的自然妝感風格.ᐟ.ᐟ

❤美肌霜
https://someisomei.cc/b8PIu

❤妝前乳
https://someisomei.cc/1z0IU

❤美肌賦活組
https://someisomei.cc/zDKiP

❤官網首頁
https://someisomei.cc/AlcwB  

 

Somei粉絲團

❤Somei instagram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