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617426.jpg

現在跟先生兩個人都居家辦公,最近發現家裡咖啡豆消耗神速
一週可以喝光一袋半磅的咖啡豆,有時候還逼近兩包哈哈真的喝很大!
平常我們都買住家附近的自家烘培咖啡豆
但發現豆子好像有點不新鮮品質也不是很穩定,當然也有點喝膩了
所以就開始物色高CP值的咖啡豆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貝仕特咖啡的精品咖啡豆
我下單的時候也剛好有優惠,實際喝起來真的不錯很有特色跟記憶點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S__9617440.jpg

原本是想說買個幾包來試試看,後來直接列入咖啡豆回購的品牌
因為這家貝仕特咖啡的咖啡豆專門提供給高檔咖啡廳使用
也有外銷國外!難怪品質不錯,而且精品咖啡價格實惠
\每個人都喝得起的好咖啡/

貝仕特咖啡嚴選生豆品質、人工多次挑選、新鮮烘培
使用的是德國PROBAT精品烘培機,電腦控制烘豆
讓每批咖啡豆的味道品質如一,這個我覺得很重要耶~

S__9617430.jpg

這次我想特別推薦的兩款咖啡豆

巴拿馬 (黃金藝伎風味) 咖啡豆
 職人冠軍烘焙 (黃金比例、精品配方) 咖啡豆
跟著店長推薦選就對啦🥰

 

S__9617439.jpg

S__9617438.jpg

巴拿馬 (黃金藝伎風味) 咖啡豆

中/淺烘焙,日曬,水洗
藝伎
風味咖啡又稱為咖啡界的香檳,我也是被它具有茉莉花與檸檬、櫻桃、蜂蜜的風味而吸引
光看介紹就很想喝喝看
搭配奶油般口感和均衡多汁的滋味,果然一喝就中,難怪藝伎風味這麼受歡迎
個人不專業評鑑:帶有花香與檸檬香氣較為明顯,整體喝起來比較清爽舒服不厚重

S__9617427.jpg
雖然我天天喝咖啡,但不是咖啡專家
之前朋友說「藝伎」Geisha 是近年全球咖啡界最熱門的頂級品種
近年來藝伎品種咖啡產量不多且價格很高
孤陋寡聞的我真的不知道呢!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巴拿馬藝伎
風味 (另外還有哥倫比亞藝伎 風味 、衣索比亞藝伎 風味
 真的是長知識啦!
因為藝伎品種咖啡產量不多,而且價格居高不下,
所以這款巴拿馬(黃金藝伎風味)咖啡豆,是「貝仕特極致咖啡」經過無數次的調配、
烘焙與杯測,而調配出的「藝伎風味」咖啡,
希望讓喜愛喝啡的大眾,有機會可以用親民的價格,認識藝伎風味  獨特的咖啡風味。

貝仕特咖啡的藝伎風味咖啡真的價格太親民
我忍不住就直接挑店長推薦款的組合(搭配下面推薦的職人冠軍烘焙豆)
買下來真的很便宜XD
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精品咖啡,認識藝伎風味
這是我的第一杯入門藝伎
風味咖啡
 S__9617437.jpg

S__9617435.jpg

 職人冠軍烘焙 (黃金比例、精品配方) 咖啡豆

中烘焙,日曬處理法
第二款是我們日常最常手沖的咖啡
常見的單品咖啡喝膩了嗎?可以試試看這款職人冠軍烘焙咖啡豆
豆子由非洲、中美洲多種《莊園精品咖啡豆》搭配的黃金比例

因為喝起來很順,也很習慣它的味道
這款咖啡豆風味細心品嘗可以感受到果香(草莓、柑橘、波蘿蜜、屬於熱帶水果的風味)
餘韻綿長!是偏甜感的咖啡,一樣喝起來具有奶油般滑感,細緻順口

個人不專業評鑑:較為醇厚的咖啡風味!像我工作日特別喜歡喝這種咖啡在口中味道可以留存較久的咖啡
雖然口感較濃但非常耐喝,我也喜歡加入冰塊細細品嘗

S__9617424.jpg
 之前有查詢過,研發精品配方豆都是需要經過無數次的調配、烘焙、杯測
比單品咖啡更需要花上大量心力
也因為用心我們才有好喝的咖啡可以喝💯還不用花大錢真的是太棒啦!

S__9617433.jpg

S__9617434.jpg

平常我們都是要喝的時候才磨豆
然後用簡單的手沖咖啡工具,感受慢生活
真的沒有什麼華麗的技巧啦!哈哈
我磨豆採正常手沖研磨顆度 4.5 的細度
個人覺得這樣的濃淡度挺剛好的✔️

S__9617432.jpg
大家記得手沖要先少量水(約30ML)悶蒸30秒,​​​​​​讓風味更加分
S__9617431.jpg
有人跟我說新鮮的咖啡豆就是可以手沖時有泡泡
 貝仕特咖啡每次都有泡泡唷~

 

S__9617441.jpg

其實以上兩款咖啡豆喜愛程度都不分上下,我是依心情做選擇
但都相當順口,層次感豐富
因為我很重視咖啡豆的新鮮程度
後來有回購一次,品質也很穩定
所以貝仕特咖啡的豆子讓我很滿意
價格也相當有競爭力!值得推薦
我也看好趁活動要再入手花神、還有前幾年咖啡很流行的耶加雪菲風味
所以非常想要分享給我的讀者們
而且在家手沖咖啡也挺省錢的
想要買精品咖啡的讀者不要錯過這個咖啡豆品牌唷!
滿$1500就免運了,蠻適合約同事、同學、親友一起合購

這邊逛→貝仕特咖啡
(不定時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超棒的!)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