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13).jpg封面.jpg

產後三個月發現自己開始嚴重落髮、很累卻睡不好⋯
網路爬文都說可以喝芝麻飲、芝麻糊,但怎麼整罐喝完還是都沒感覺?
好險救星來了!最近睡前都喝這個
芝初 SP2好眠芝援
剛開始連續試了幾天,超有感!躺著蓋上棉被跟先生說晚安後就速速睡著
現在已經喝了第二盒了!好優秀的產品必須推薦給有跟我相同困擾的人


 
新手媽媽隨時都處於緊繃狀態壓力大
最近遇到的狀況是我竟然失眠+產後落髮+白髮多了好幾根
最嚴重的就是睡不好
晚上把寶寶哄睡後原本我也能跟著睡
但這個月我感覺人很疲憊卻睡不著⋯連帶影響隔天的精神跟心情
可能真的是年紀到了加上每天要擔憂的事變的超級多
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耶…感覺就會瞬間變老!!!

我是行動派的人!馬上就跑去超市採購
開始睡前沖泡芝麻飲+溫牛奶幫助睡眠
想說天冷時喝杯溫暖的芝麻飲感覺會比較好睡
只是發現市售的芝麻飲多數很難攪散沖開
不然就是沒有什麼芝麻味或是熱量高⋯
單一的芝麻粉沖泡比例很難抓
還需要大量的水而且會一直結塊😅
更討厭的是這樣喝反而會造成睡到一半跑廁所(還會吵到寶寶)
睡眠被中斷會影響睡眠品質覺得沒有休息到...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17).jpg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5).jpg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2).jpg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盒(30入)

營養師林俐岑推薦

突然想到多年前我有食用過芝初的產品
印象他們的芝麻真的超香!而且是純素可食(超讚)
看到芝初有推出超適合我的產品👉🏻SP2好眠芝援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7).jpg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8).jpg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9).jpg

小包裝不但方便,還能減少受潮機率
不然原本買的芝麻粉還沒喝完就整罐就受潮超浪費
重點SP2好眠芝援只要搭配少量的水即可沖泡開來
不怕夜尿來破壞美夢哩!真的是及時雨啊❤️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4).jpg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10).jpg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11).jpg

SP2好眠芝援粉末真的很細緻
 
▶獨家黃金比例成分
芝初 SP2好眠芝援
每包有天然芝麻素50毫克
不是化學萃取唷!
搭配關鍵平衡金三角☑️鈣☑️鎂☑️純天然維生素E
純素食者與乳糖不耐也可安心食用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6).jpg
每包的熱量、糖分、碳水皆比市售的低
不用擔心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跟普通的芝麻沖泡飲完全不同哦!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12).jpg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13).jpg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20).jpg

▶沖泡方式
準備杯子→倒入SP2好眠芝援→加入30ML的溫水→攪拌後即可飲用
真的很好溶解!不會黏在杯壁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21).jpg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1).jpg

SP2好眠芝援當作睡前的Shot一飲而盡
也是我每天的睡眠儀式之一(笑)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14).jpg

目前我持續每天睡前飲用SP2好眠芝援
感覺到睡眠狀況有進步了!
身體有獲得休息的感覺就是不同
雖然知道當媽媽後從此不會有再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但跟之前相比真的好睡很多
高含量天然50毫克芝麻素滿足了我目前最想要補足的需求
快速地調整體質,幫助入睡
有觀察梳頭髮後似乎也沒有像之前那麼恐怖會纏滿了頭髮
可喜可賀!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15).jpg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18).jpg
推薦也睡不好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熟齡族的朋友更適合,像我也打算給半夜睡不著還在追劇的母親飲用
產後媽咪也一定要喝!像我覺得我就是太晚喝了,應該生完馬上就開始飲用
這樣早上醒來才有體力與好心情照顧寶寶
睡眠品質也獲得改善,畢竟開心的媽媽才有開心的寶寶嘛!一舉數得!
而且SP2好眠芝援價格合理,當作每天的保養只需要花少少的錢

〖 好眠 〗睡前一杯 芝初 SP2好眠芝援 純素可食!高含量芝麻素改善睡眠品質快速幫助入睡讓你睡得更香 (19).jpg
下方有芝初 SP2好眠芝援的購買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機瞭解一下唷!

💜這裡買  https://reurl.cc/oepNr5
💜芝初官網 https://www.sesaole.com/
💜芝初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saole


嗨!我是金柏莉!歡迎來我的粉絲團 & IG聊聊天
我的臉書粉絲團

我的IG帳號
 kim5land
https://www.instagram.com/kim5land/

我的Line社群
https://reurl.cc/nERM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