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2021防曬.jpg
ORBIS的防曬總是常駐夏日身體防曬推薦的排行榜中
也是很多人買防曬的首選品牌之一!
美妝愛好者絕對都買過他們家的防曬吧?
我自己也是他們家極緻抗陽防曬露的愛好者(小黃瓶)
當然ORBIS有許多防曬品項可選擇
但今年上市的新品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引起了我的注意👀
因為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防水抗汗耐磨擦!!!還有著高防曬係數!!!
對於很愛全身大爆汗的我有著致命吸引力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究竟對我來說好不好用?馬上就來看看吧!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18).jpg

以前學生的時候我沒有那麼講究,家裡有什麼防曬就擦什麼完全不挑
難怪夏天我都曬得又乾又黑!
經過了時間的淬鍊&錢包的試煉…我彷彿剝了一層皮XD
我已經不是十幾年前的我了…對於防曬的挑選已變成挑剔精!只要有興趣的就試試看
擦起來很黏很不舒服的防曬…拒絕再使用
出去玩黑一圈又曬傷的防曬…馬上灌籃丟進垃圾桶
而且一定要抗汗防水(真的太容易流汗了!)
更不能黏膩泛白,不然流汗身體會變得超噁心!穿黑衣服沾黏到很NG!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7).jpg

身體防曬乳推薦網路一搜那麼多,到底哪一瓶才好用?跟著我選就對啦!
挑到這款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80g 完全滿足了我的防曬訴求
是高防曬係數 
SPF 50+  PA++++
畢竟台灣的夏天陽光很毒辣!白天總是氣溫35度以上,紫外線嚇嚇叫
所以出門都通勤的我還是都會挑選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以防萬一
戶外運動或較多天的國內旅遊更不用說…一定要隨身攜帶
雖然疫情有時候讓我們身不由己
但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可以出去玩的日子
反正平常也都用的到,就挑選高防曬係數又清爽的吧!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10).jpg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9).jpg
這瓶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使用持續性全方位防禦膜✔️耐磨擦、不易脫落
而且透過汗水中所含的負離子作用讓粉體凝結更加強化塗抹層膜
所以像是手捥包包&提袋、用手帕擦汗
防曬依然都能緊緊地抓著肌膚
但不用擔心這麼強的防曬會讓肌膚負擔太大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11).jpg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19).jpg

它有✔️添加4種精華成分
白樣雪®精華、山金車花精華、玫瑰果精華、浸透型膠原蛋白
提升肌膚防禦力舒緩保濕度與保水感的彈潤
 而且散發出微微的光澤,整個人就會讓人覺得清爽又有透明感
簡單來說就是防曬兼具保養,不用怕擦防曬皮膚愈擦愈差或愈來愈乾

 敏弱肌防曬可以安心選這款
🤍無香料
🤍無著色
🤍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無界面活性劑
🤍無酒精
🤍通過敏感測試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1).jpg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2).jpg
質地就是清爽的凝膠型、水感防曬的質地,清爽好推
我使用多次完全不會有起屑屑的問題
防曬質地採用"POLA集團"粉體乳化技術
可以說是非常厲害✔️好吸收、不黏膩、不緊繃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3).jpg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13).jpg
完全感受不到有粉體的存在,更不會有乾燥感或粉感
擦完後還是有舒適觸感就像擦了保溼乳液
完全忘記自己只是擦防曬,真的超愛的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12).jpg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14).jpg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15).jpg

我夏天最愛穿露肩上衣,脖子跟背是我最會流汗的部位
擦上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流汗也不怕了!
而且我出門不太會穿防曬外套頂多撐傘,也沒有因此曬黑曬紅哦!

S__12476420.jpg

648498856.gif

真的不黏嗎?
派出面紙來測試
覆蓋面紙→壓一下→稍微轉動手→馬上飄落!
真的不黏!也沒有任何的油被面紙吸附,依然乾爽👍

擦完防曬的感覺就像擦完乳液後的光澤感
水感程度完全讓我忘記他是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
多一層隱形的防護罩卻無負擔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16).jpg
這一瓶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真的讓人相當滿意
容量多加上不易脫落所以我覺得CP值很高
我就不需要因為流汗而瘋狂補擦
但大家也不用擔心很難卸除
只要洗澡用沐浴乳就可以清洗乾淨囉!

平常我都是擦這瓶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搭大眾運輸+走路通勤
搭配抗UV的陽傘,這個夏天看來可以繼續保持白嫩水亮肌
散發健康透明感

〖 身體防曬 〗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黏!不泛白!水嫩透明感肌膚超吸睛 (17).jpg

如果你很懶得再爬文比較其它的身體防曬推薦
建議你可以直接選擇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也很適合推薦給男性朋友使用
他們一定可以接受這款清爽不黏又抗汗防水的優秀防曬水凝乳
下方提供購買資訊,有興趣的讀者不要再等啦!

 

ORBIS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6POPTz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