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大家都會使用什麼保養品提升肌膚光澤與肌膚細緻度呢?
對我來說如果要很快地達到我想要的保養效果
除了使用有前導的產品外,選用親膚的精露與滋潤的乳霜加強鎖水就OK啦!
這次挑選絲珂碧媞的兩樣產品來加入我的保養步驟
持續使用讓我肌膚散發好命光

我是乾性肌膚(因為近年戴口罩已變成輕微敏弱肌狀況)
所以最近常常使用絲珂碧媞的原因是因為它是純素保養品牌
成分溫和、 多重國際安全認證、嚴格品管

無動物實驗|無添加動物性成分|無添加對肌膚有害成分
所以無論肌膚狀況如何我都能在絲珂碧媞挑選到適合的保養品
只需要視肌膚狀況,適當替換不同保養訴求的產品即可

IMG_9411.jpg

IMG_9438.jpg

我這次在精華的步驟換成玫瑰瞬效修護神經醯胺精露
然後後續搭配蘭萃6D胜肽逆時煥顏乳霜鎖住營養
非常適合最近偏冷的天氣,也讓氣色好上加好!因為光澤感看起來更明顯了😍

馬上來擦給大家看

IMG_9419.jpg

IMG_9271.jpg

玫瑰瞬效修護神經醯胺精露

 

 

適用各種膚質
尤其是乾燥、粗糙肌膚
我會在化妝水後精華步驟使用這款精露
它有專利成份L22,精準模擬肌膚的巔峰狀態的優點
肌膚的天然脂質一神經醯胺(Ceramide)選用
誰說修護力強的就一定很厚重濃郁
這款完全顛覆我對油的刻板印象

 

IMG_9264.jpg

而且這款精露還不受保養步驟限制
所以放在精華步驟相當好,是精華油的質地但吸收後真的完全不油膩!超級舒服
還飄著宜人的淡淡香氣
採用3大天然萃取黃金成份
夏威夷堅果油、橄欖油、荷荷芭油
IMG_9265.jpg
吸收後摸起來是乾爽的但卻會有光澤感真的很強
因為黃金比例專利配方模擬肌膚脂質結構
瞬效回復皮脂天然屏障,就像是有一層隱形的盔甲
不但吸收速度超快,摸起來還嫩嫩的呢!
IMG_9204.jpg

IMG_9207.jpg

IMG_9209.jpg

現代人都追求快速保養
不用擔心擦上臉要推半天等待吸收
這款精華油相當親膚,吸收速度是我使用的精華產品中可以說是數一數二快速的!
非常適合急性子的我,抹開滑開真的有被肌膚吃進去的感覺

IMG_9212.jpg

IMG_9218.jpg

IMG_9211.jpg

除了三大天然萃取黃金成分外
還有我最愛的角鯊烷成分
絲珂碧媞是採用明亮保濕新星Squalane植物性角鯊烷
完全不輸動物性萃取的角鯊烷甚至更好用
比起我買過的植物性角鯊烷還來的溫和不致粉刺
鎖水補水更有感💧

IMG_9215.jpg


不只這樣而已
隨著環境與年齡我們身體會產生很多自由基
也就是少女變阿姨的開始
 這款精露還有DL-O-TOCOPHERYL ACETATE 維生素E醋酸酯添加
作為維生素E衍生物
其結構更加穩定且更容易存放使用
成分不容易氧化影響營養的活性
長期使用膚況穩定,增加肌膚耐受力,同時抗氧化
微脂嚢技術還能讓這些養分確實深入到深層再釋放
其實擦後的隔天就會蠻有感覺
最重要的是滋潤絲滑的膚觸就是保養得宜的結果
乾裂、脫皮真的很少找上我了


IMG_9416.jpg

IMG_9415.jpg

IMG_9270.jpg

蘭萃6D胜肽逆時煥顏乳霜 

精露步驟後我會使用這款滋潤型乳霜
或是平常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有附挖勺方便取用乳霜

IMG_9255.jpg

IMG_9258.jpg

 

因為我是大乾肌的關係,年紀很輕的時候就開始接觸乳霜
有些
乳霜產品不是太厚重悶黏
不然就是太輕盈像是乳液很不給力
這款乳霜是恰到好處的質感
延展性好輕盈好
吸收而且不會黏膩

 

IMG_9221.jpg
IMG_9225.jpg
平常就是挖一元硬幣大小擦拭全臉
如果需要按摩或加強修護我就會增加用量

IMG_9226.jpg

IMG_9229.jpg

因為這款是逆齡修護適合輕熟的乳霜
所以大家可以趁勢搭配一點按摩手勢
讓保養有1+1大於2的感覺
讓臉部輪廓線條更立體!
五重防線讓你不美也難

IMG_9248.jpg

IMG_9232.jpg

五重防線
第一重
 逆齢利器 RenovageDNA修護素
對付粗大毛孔/老齡斑點/肌表粗糙/表情紋理四大顯齡危機…等特別厲害
第二重
抗皺巨星Argireline
動態紋/眼周/唇周,都能顧得好好地

第三重
 生長因子的Chronoline四胜肽,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第四重
維他命E
抗氧化之外還能抵禦外在環境威脅
 第五重
漢方調理,按照古方「君、臣、佐、使」
 使肌膚更穩定

IMG_9201.jpg

左:保養前
右:保養後
光澤感很明顯但摸起來臉卻是乾爽的
很厲害吧!
IMG_9250.jpg

 一樣有微脂囊技術
所以滲透力佳!不受保養品質地限制
搭上肌底直通車,中途不下站直達終點
QQ嫩嫩顯年輕!絲珂碧媞精露+乳霜的搭配實在是輕熟穩定肌膚的絕配
IMG_9235.jpg 

我以前跟有些人一樣會對保養時常感到力不從心
花大把鈔票也覺得保養無感,錢像丟到水裡般
正逢輕熟的你,國際專櫃是否讓你沒有信心再拿出魔法小卡
這次可以給
絲珂碧媞機會了!!!
無法推薦其中一項給你
因為這次的兩項產品不分上下我都很喜愛
請把這兩項先加入購物車先吧!

玫瑰瞬效修護神經醯胺精露
蘭萃6D胜肽逆時煥顏乳霜

擦後真的會走心愛上


絲珂碧媞
官網:https://www.ajbeauty-secrets.com/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