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造型 〗超好用!VS沙宣蓬蓬水|髮根蓬鬆臉馬上變小!打造鋼鐵瀏海持久不扁塌 瀏海整理術.jpg

細軟髮真的好容易頭頂扁塌!而且自從剪了瀏海以後, 人生重點變成了瀏海
瀏海跟額頭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瀏海很容易因為悶熱就扁塌油膩~
每天花好多時間整理,結果出門沒多久頭頂跟瀏海都塌下來
身為一個髮控+完美主義者完全不能接受
這裡教大家一個小撇步!打造頭頂蓬鬆+急救瀏海
只要多加一 個步驟!使用沙宣蓬蓬水
打造出額頭跟瀏海的最佳距離~告別油瀏海!


嶄新的一年必須要打起精神來!改頭換面當然要從"頭"開始
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細軟髮、頭頂扁塌、甚至有髮量少的問題
常常看起來很沒精神,該怎麼辦呢?
很簡單,讓髮根蓬鬆就對了!髮型立刻變順眼還會顯臉小!
比修容還有用呢!同時還有減齡顯年輕的視覺效果唷

〖 造型 〗超好用!VS沙宣蓬蓬水|髮根蓬鬆臉馬上變小!打造鋼鐵瀏海持久不扁塌 瀏海整理術 (13).jpg

要讓髮根蓬鬆除了使用造型器之外呢~
其實大家只要很輕鬆的在整理頭髮時多一個產品就可以拉
我都是使用沙宣蓬蓬水,造型前咻咻咻~噴個幾下快又方便!

IMG_8763.JPG

沙宣蓬蓬水真的是我使用過最好用的蓬蓬水了!
所以我現在連出差旅行回老家我都帶著他!不然我會很沒安全感
因為我用過蓬蓬粉、蓬蓬噴霧等~都沒有這款好用
這款沙宣蓬蓬水每個人都可以很輕鬆上手,零技巧

〖 造型 〗超好用!VS沙宣蓬蓬水|髮根蓬鬆臉馬上變小!打造鋼鐵瀏海持久不扁塌 瀏海整理術 (19).jpg
這款蓬蓬水讓扁塌頭變蓬鬆又持久的原理呢~
就是因為成分中有日本進口專研礦物鹽成分!
每次使用都可以感受到它迅速蓬鬆頭髮的威力
魔法般的修飾臉型小臉效果,相當自然!感覺髮量豐盈瀏海又蓬鬆
而且不會有白屑卡髮絲,梳開也不會滿頭屑屑

IMG_8768.JPG
因為他是水基底配方,相當輕盈~長期反覆使用也不傷髮唷
所以已列入我的每日必用造型聖品
沒有它我真的不"型"

我都怎麼使用呢?

〖 造型 〗超好用!VS沙宣蓬蓬水|髮根蓬鬆臉馬上變小!打造鋼鐵瀏海持久不扁塌 瀏海整理術 (4).jpg

步驟1
乾髮時噴於髮根即可
像我都會噴分線的左右跟瀏海根部
記得在大概距離髮根20CM噴蓬蓬水

〖 造型 〗超好用!VS沙宣蓬蓬水|髮根蓬鬆臉馬上變小!打造鋼鐵瀏海持久不扁塌 瀏海整理術 (8).jpg

步驟2

然後我會稍微撥鬆髮根後再用吹風機"逆吹"
逆吹可以讓蓬鬆效果更好更明顯
瀏海的話我會往上吹再往前抓著吹

〖 造型 〗超好用!VS沙宣蓬蓬水|髮根蓬鬆臉馬上變小!打造鋼鐵瀏海持久不扁塌 瀏海整理術 (10).jpg
 吹完後是不是差很多?

〖 造型 〗超好用!VS沙宣蓬蓬水|髮根蓬鬆臉馬上變小!打造鋼鐵瀏海持久不扁塌 瀏海整理術 (12).jpg

真的蓬鬆有型!完全不貼頭皮!

〖 造型 〗超好用!VS沙宣蓬蓬水|髮根蓬鬆臉馬上變小!打造鋼鐵瀏海持久不扁塌 瀏海整理術 (15).jpg

髮根蓬起來真的很重要,顯臉小的髮型小心機
而且不會有毛躁的感覺!

〖 造型 〗超好用!VS沙宣蓬蓬水|髮根蓬鬆臉馬上變小!打造鋼鐵瀏海持久不扁塌 瀏海整理術 (1).jpg

〖 造型 〗超好用!VS沙宣蓬蓬水|髮根蓬鬆臉馬上變小!打造鋼鐵瀏海持久不扁塌 瀏海整理術 (20).jpg

殘酷大對比,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髮根蓬鬆,人都順了!

〖 造型 〗超好用!VS沙宣蓬蓬水|髮根蓬鬆臉馬上變小!打造鋼鐵瀏海持久不扁塌 瀏海整理術 (14).jpg

顯臉小的秘訣竟然是在整理頭髮的時候,噴個幾下吹整就可以
嘿嘿…想不到吧?我的日常型為學大家學會了嗎!
螢幕前的你是不是覺得很方便呢?
不藏私認真強烈推薦這款好用的沙宣蓬蓬水
趕快試試看!😍

沙宣蓬蓬水購買連結: https://lihi1.com/arnbY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