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9).jpg

身邊好像沒有女生朋友熬夜熬得比我誇張的XD
我保持好膚況的秘密武器就是使用安瓶類的產品救急
不然工作常要上鏡頭真的會很NG!
既然沒辦法早睡,還是使用還是安瓶最有感啦~
分享前陣子用的高CP值安瓶來自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也是德國旅遊必買品牌唷!免出國在台灣也能買起來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10).jpg

救急保養、新娘保養、婚前保養、約會保養、重要節日前
你都怎麼加強保養?
總之,我的救急保養缺不了安瓶!
除非天生麗質,不然年紀到了要漂漂亮亮登場可是得下足功夫
尤其是像我這樣的熬夜斜槓青年
保養趕不上流逝青春的速度(哭起來)
但因為無法常常去美容SPA
還是從保養品下手吧!!!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27).jpg

剛好最近有幾個重要的活動前我都會用德國必買品牌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的安瓶
我挑了兩種試試看
一款擦全臉、一款擦局部,雙管齊下搭配更有feel!
小包裝也攜帶方便,出遊旅行帶著走,隨時保持美美的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23).jpg

我搭配安瓶的保養順序
化妝水>微脂囊玻尿酸安瓶(全臉)>極緻撫紋胜肽安瓶(局部)>精華液>保養油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7).jpg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11).jpg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4).jpg

微脂囊玻尿酸安瓶
1.5mlx7支裝
適合所有膚質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26).jpg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13).jpg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14).jpg

 

主攻全臉的修護補水,微脂囊包裹技術,直徑比傳統護膚品小千倍唷!!!
使用醫療級玻尿酸,超強鎖水力!換季保養神助攻~進廠維修後也非常適合使用
七隻裝,一次沒有用完安瓶最多可保存2天內要用完
不然會影響效果唷!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15).jpg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16).jpg

質地是有點稠度的感覺但吸收後肌膚保水不黏膩
補水修護後光澤感我很喜歡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6).jpg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12).jpg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5).jpg

極緻撫紋胜肽安瓶

1.5mlx10支裝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25).jpg
含Syn-Ake三肽、膠原三肽、六胜肽、輔酶Q10,針對細紋、表情紋等在意的局部使用
像我很愛大笑的就會特別擦在法令紋、眼尾、還有額頭、脖子的部分
雖然是局部使用我還是一天可以用掉一支呢XD
在意的位置太多啦~
有擦有差,對抗力引力不能拖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18).jpg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19).jpg

質地也是很舒服好推
不會起屑屑,後續上妝也是沒問題的唷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20).jpg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21).jpg

 這樣修護補水+垂垂臉退散
在意的部位都擦過一遍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22).jpg
認真保養後的模樣我很滿意
多虧了這兩支安瓶讓我上鏡頭都不太需要大修圖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17).jpg
小支包裝好衛生!安瓶開瓶後1-2天內用完
單次用不完可以把蓋子倒插保持新鮮
擦安瓶真的不要省耶,覺得一天一瓶最有感覺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2).jpg〖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24).jpg

或許大家看照片覺得沒有差太多
就是因為我今年都在追求亮白度,暗沉基本上沒以前可怕
所以搭配安瓶肌膚狀態可以說是好上加好呢
以我30+的年齡已經該偷笑啦!
如果我不能早睡又得完美登場我一定會提早2周以上開始使用安瓶保養
 愛美的你預算只夠選一款,建議選修護就選微脂囊玻尿酸安瓶
想對抗表情紋?臉垮垮嗎?馬上選進階的極緻撫紋胜肽安瓶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看起來高貴其實不貴的高CP值安瓶,Clé De Belle 黛柏蘭我覺得很可以唷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8).jpg

〖 保養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保濕、撫紋安瓶|救急保養|德國旅遊必買 (28).jpg
Clé De Belle 黛柏蘭
官網
好康報報即日起至11/30前輸入「belle100」可領取優惠券,可現折100元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dbtaiwa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edebelle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