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jpg
觀望很久終於入手DOROSIWA的內衣了!
原本以為都是爆乳款為主的款式
沒想到仔細逛了一圈!我也挑到舒適又符合我喜好的內衣
而且款式都超順眼又有質感
不過預算有限無法爆買
來看看我挑了那些唄!


首次小小買韓國內衣來試水溫
挑了三套內衣跟一套睡衣(我是睡衣控)
內衣的部分挑了三種不同款不同色
睡衣選了開襟式的方便穿脫哈哈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3).jpg

DOROSIWA是韓國的內衣品牌
是韓妞首選的韓國NO.1內衣網購品牌唷!
大家應該都有被廣告燒過吧~
內衣一拉秒集中爆乳超強
我還因此追蹤了Model的IG!
台灣購買韓國直送國際運費滿千免運
所以建議湊免運比較划算
運送速度大概7-10個工作天
現在大家記得要提早下載EZ WAY哦(通關才會快速)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2).jpg

說一下我的胸型
上胸沒肉(可能因為有下垂XD加上之前不愛穿內衣)
加上下圍小,所以其實我是有D杯但看不出來
平常不喜歡穿爆乳喜歡自然舒適或是清新感的內衣
平常習慣穿的尺寸是70D (32D)
偶爾會穿替代尺寸75C( 看內衣版型)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5).jpg

首先想跟大家介紹這款
 是我最喜歡的
[大尺碼] 唯美睫毛蕾絲內衣褲組

我挑的是 海軍藍
尺寸 70D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39).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38).jpg

款式設計就是經典好看!
第一眼就挑這款,而且model美到一個不合理啊!
超燒超燒!不買不行~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41).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6).jpg

蕾絲的部分不會刺膚很柔軟
而且還有買家分享照片也太生火
好多買家身材都超好的
好想要也有飽滿的上胸~~(流口水)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8).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40).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7).jpg

 

 

 

 

這款是全罩~有鋼圈可以更集中也舒服
罩杯部分摸起來很柔軟
所以穿起來很貼合身體
不會硬梆梆的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37).jpg

穿起來我效果還不錯
很服貼沒有空杯!包覆感很好~
所以我還會想要買一套紅酒色的約會用(羞)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9).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0).jpg

內褲的部分也很性感舒適
不會有俗艷感
這次分享的內褲都蠻透明的
所以內褲我就都不示範哩
好處就是非常適合台灣的天氣
透氣才不會悶到屁股長痘痘XD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7).jpg

再來是
誘惑美人蕾絲內衣褲組
我挑選替代尺碼75D
因為這款比較有厚度參考建議所以我有拿大一號
顏色:白色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35).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23).jpg

這款是我挑的這三款中我穿起來最有溝的
款式設計的也比較有特色
中間還有挖空小心機每次自己穿都有點害羞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34).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32).jpg

肩帶的部分也蠻特別的(不可拆)
比起一條的設計會更有托高的感覺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26).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21).jpg

3/4罩杯
厚胸墊所以會讓上胸更飽滿
穿起來視覺效果的確是最好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33).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24).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22).jpg


我也很喜歡這款
需要穿低胸的時候挑這款準沒錯
讓身材更凹凸有致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8).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20).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9).jpg

內褲也是有透視感
後面有個V型搭配精緻蕾絲
不同蕾絲巧妙交織浪漫風情
我給滿分~~~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3).jpg

最後是這款

[大尺碼] 浪漫睫毛蕾絲內衣褲組

顏色:黑色
尺寸:70D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jpg
挑選這款是因為他的肩帶很可愛
還可以修飾手臂線條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4).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43).jpg

睫毛蕾絲真的是非常耐看
讓1/2罩杯邊緣胸部的肌膚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但其實重點部位不會跑出來
更顯性感度!!!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44).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6).jpg

我挑的這幾款內衣後面都是透膚的我覺得非常棒
因為我的背很容易悶出痘痘
這種款式夏天穿正好啊!

不會有內衣黏皮膚的感覺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42).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5).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4).jpg

而且他的鋼圈設計也不會有壓迫感
無襯墊非常舒適柔軟貼合肌膚
也是我喜歡日常天天穿的款式
穿領口比較大的上衣不經意的露出肩帶也很性感有女人味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1).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12).jpg

內褲的部分也是透膚蕾絲~非常性感好看
而且比較高叉設計特別顯腿長
還是建議大家買內衣都買成套的
也不用思考穿內衣時內褲不搭
因為上下不一樣顏色或款式
遇到約會時就很糗囉哈哈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27).jpg

同場加映的成套睡衣
日系色感格紋睡衣套裝
尺寸:均碼
長袖+長褲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29).jpg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蒐集這種成套睡衣居家服嗎?
因為我是待在家都穿著睡衣的睡衣星人
非常愛買睡衣!!!
看到這款格紋好看不幼稚偏日系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28).jpg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31).jpg
又不會過於甜美
開襟綁帶的設計超方便

而且還有口袋!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30).jpg

 是開門拿外送也不會奇怪的款式啦!
(還是我臉皮比較厚?XD)
布料雖然在夏天穿是有點稍厚
但在冷氣房活動穿著是剛好的
基本上一年四季都適合
我很喜歡這款睡衣~~~
以後應該會很常出現在我的文章內

〖 內衣 〗DOROSIWA 韓國內衣|大尺碼bra|70D上胸無肉心得分享|成套睡衣|D cup (4).jpg
簡單的分享就到這裡
內衣我覺得了解自己穿什麼罩杯也挑對尺寸的話
DOROSIWA是很可以買的
不輸去店面買的專櫃內衣
好穿有質感,又有買家穿著可以參考
減少採雷的機率!!!

當然大家想要戰服的話
DOROSIWA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我看著都要臉紅心跳了!
性感又不失美感很難得耶
大家趕快去逛


DOROSIWA官網
我示範的款式連結↓
[大尺碼] 唯美睫毛蕾絲內衣褲組
誘惑美人蕾絲內衣褲組
[大尺碼] 浪漫睫毛蕾絲內衣褲組
日系色感格紋睡衣套裝
因為想要跟大家也穿到美美的內衣~~
特別幫大家爭取到了優惠!!!
閱讀本文的粉絲只要透過@LINE傳送通關密語
"我是Kimberley讀者" 予DOROSIWA台灣官網,
即可享50元購物金優惠唷
↓↓↓立即前往領取優惠↓↓↓
https://line.me/R/ti/p/%40ola5516h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