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me.jpg
少女的時候完全沒想過澎潤的臉與明亮的臉色
會隨著時間愈來愈黯淡甚至凹陷
保養品除了用抹的,吃的保養品也絕對少不了的!
這裡就來分享愛用品牌jojome悄悄美的兩款"吃的保養"
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與保養品內外同時進行
來瞧瞧我有沒有潤澤又透亮吧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從小的時候我就是特別愛漂亮,也是比旁人更在意外表的女生
就是因為出自於沒自信
但也是因為沒自信讓我更願意追求"美"的這一塊
只是少女的時候原本以為只要把皮膚顧好就好了
殊不知裡外要兼顧才是正確吶!
所謂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我持續食用美顏輔助食品已經有10幾年
不得不說還是有吃有差
吃著吃著就是一輩子

IMG_9134.jpg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感謝科技的進步
現在美顏輔助食品更厲害了
不用吃一大堆保健食品
想要輕鬆美顏就選jojome悄悄美🌸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先介紹這款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在官網上看到可愛的稱號"水水美姬"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食用期間我每天會吃兩顆
膠囊食用方式更方便
6大水潤復活精華
補水還能鎖住水份不流失
有日本蛋白聚醣、PO.OG膠原蛋白
玻尿酸、山竹果萃取、牛乳萃取賽洛美
已經有搭配維生素c,所以我就不需要另外補充更方便
成分純度高小分子好吸收💕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我吃一週就特別有感覺了
肌膚的支撐感upup
以往熬夜後臉部線條除了往下走
眼下還會凹陷有倦容
但是有食用的期間都沒有感受到疲憊的模樣逐漸邁向好命的澎潤感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現在妝愈來愈淡就是因為膚況看起來是健康的
臉色看起來是好的
沒有人看的出來我的倦容啦~(灑花)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再來是這款↓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一胖毀所有不是亂說的
實在是無法反駁
普遍女孩子還是喜歡自己白白淨淨
換句話說
應該是喜歡自己透亮也沒有斑斑點點來打擾
無論你是白皙公主還是健康膚色的小麥肌公主
都能打造透明感
乾淨的肌底就不需要過多的妝點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極緻美皙精萃膠囊選用高品質的專利原料
搭配5種植萃成分

一天食用一顆就可以了
成分↓
以色列白番茄萃取、法國香瓜萃取
圓酵母穀胱甘肽、余甘子萃取
一樣有維生素C搭配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其實我不算特別白,但也聽過許多人說我很白
我想應該是指我肌膚看起來"很乾淨"吧
最近去買東西滿額贈,贈品是美白面膜,
老闆還直接說我不需要美白吧已經夠白了
所以換了保濕款給我😂
聽了真的覺得還好我有乖乖吃極緻美皙精萃膠囊XD

(而且當下我還是素顏戴口罩呢!)
自然散發出喚采透亮✨

IMG_9097.JPG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不得不說這款賣得很好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我睡得比較少,常常又會失眠
美麗流失的速度其實很快
所以有即時補充,讓我的模樣至少不像個老阿姨XD

所以特別推薦給
需要在外面趴趴走的族群
還有熬夜族真的必買

IMG_9096.JPG

特別分享我前陣子長了痘痘,因為戴口罩摩擦所以特別紅很難痊癒
之後有留下深色的痘印
所以這個時候非常需要多多補充輔助食品代謝+膠原蛋白
以免變凹疤><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如果你要問我兩款有什麼最大不同
想要水嫩Q彈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粉紅色)
想要喚采透亮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白色)
但我建議是一起搭配會更好💯

jojome 好睡錠

jojome 好睡錠

jojome 好睡錠

當然透亮白自帶光澤的模樣
絕對少不了好好睡上一覺
加碼分享jojome幫助好睡錠💙
因為上個月我剛搬家覺得還不太適應
累過頭也會導致我睡不著又焦慮
將近兩週都睡不好,睡眠不足導致扁桃腺又開始出狀況
原本都打算要去診所報到
正好想到手邊有好睡錠就來試試看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當初就是看上好睡錠有著21種稀有成分
是食品非藥品使用起來更安心
推薦跟我一樣高壓族又淺眠多夢的人
連續吃幾天是愈睡愈好
 最有感的是👉縮短入眠時間
這應該是進步的象徵!(拍手)
所以我覺得這款產品對我來說還蠻值得投資的
還是得多準備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至於美顏系列當然是隨身攜帶囉!

jojome極緻美顏精萃膠囊 jojome極緻美皙精萃膠囊

 

總結一下我對這次產品的感受
jojome 悄悄美每次的產品無論是包裝還是成分
都很深得我心,大家最在意的價格部分
我覺得jojome跟日本某大牌的比較下來只有半價
一天大概只需要30元而已
完全不用擔心,下手錢包不心疼
無論是送禮自用都不會負擔太大
推薦給讀者!讓你在家也能悄悄變美擁有好命顏

極致美顏精萃膠囊:https://pse.is/N7QW6
極致美皙精萃膠囊:https://pse.is/RFL4F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jo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