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48).jpg
Dr.Douxi朵璽真的是我近年來愛用的保養品牌之一
除了專為熬夜疲勞肌推出的凍齡熬夜系列
檜木活氧系列也是我的大愛啊!!!
每年都要回購一波的✨
這次還搭配我一直很有興趣的極朔溫感美顏機
讓臉V起來,伴隨著檜木香整天都有好心情!


 

長期追蹤我的讀者
就知道我的個性很容易鬱卒
每天頭上都有烏雲在飄的感覺~也愈來愈少笑了
就是因為壓力過大,還長了很多白頭髮哈哈
身為家中的經濟支柱,真的不能倒下去啊!
一天能放鬆好好愛自己的片刻,真的只有保養跟洗澡的時候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36).jpg
所以最愛的檜木活氧系列就派上用場了
每次聞到熟悉的木質調森林香就有種寧靜感
真的是非常棒的系列
其實朵璽是業界唯一將檜木精油加入保養品的品牌
而且是使用台灣檜木

一千公斤的檜木僅能提煉出 4-5 公升精油
有沒有覺得很珍貴啊!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8).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6).jpg
我這次一樣也大推我去年用過的這兩款產品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檜木修護精華油
並搭配極朔溫感美顏機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31).jpg
檜木活氧系列包裝深藍色系深得我心
不需要過多的包裝設計
簡單就很耐看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47).jpg

極朔溫感美顏機

是我第一次介紹,所以先特別拍一下極朔溫感美顏機給大家看裡面有什麼配件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45).jpg

打開可以看到機器本體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46).jpg

內有絨布收納袋子與充電線還有擦拭布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13).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14).jpg

充電孔

而極朔溫感美顏機看起來整體設計就超厲害的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17).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18).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32).jpg

各種專為按摩而生的角度
讓懶人的我收到後就一直持續使用
好握好拿!感覺每個愛美人士都該有一隻極朔溫感美顏機

那麼我們就用回到家後
完整的日常妝容開始療癒的步驟
Let's Go!

拿出最愛之一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11).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29).jpg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卸妝+清潔+保濕
三合一懶人必備

這瓶是按壓瓶身的設計,並有附上一個蓋子
像我南下或是出國時也都能帶著走不怕誤壓,建議大家不要丟掉了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2).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3).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4).jpg



皮膚乾燥時候塗上一層,停留約數分鐘即可
這時候有趣的部份就來啦!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5).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7).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38).jpg

這個泡泡是U-ferment®SVB 新型專利發酵技術
所以會自動發泡!!!

臉上開始充滿療癒的含氧泡泡,而且散發著檜木香
後續用水輕柔搓洗,沖淨即可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9).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10).jpg

IMG_6239.jpg

這樣就完成懶人的

卸妝+洗臉

日常妝容都能輕鬆卸除
輕輕按摩就帶走臉上的彩妝

裡面有添加7種沙漠複合植物萃取呢
沙漠植物最大特色就能抓得住水分並能適應氣候
還有菸鹼醯胺增加肌膚屏障,與七種維生素 B 群復方精華在內

其中的《維生素 B5》 與《維生素 B6》維持肌膚含水量
同時修護與保護肌膚
肌膚只要是健康的狀態,真的就不會亂長東西了。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19).jpg

當然這瓶裡面的檜木精油是最大的重點
可以舒緩肌膚並調節皮脂,被檜木香包圍的我有放鬆的感覺
而且洗後不緊繃,明亮清透。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39).jpg
我的日常妝只會有眉毛、眼線、唇彩、眼影、底妝是粉餅~或是單擦潤色隔離霜為主
開始塗抹等待,有一點涼涼的而且味道很舒服
我最喜歡觀察發泡的瞬間到佈滿全臉的模樣

泡沫可以細緻的深入毛孔帶走髒汙~所以不用怕卸不乾淨

看看短影片



後續正常的化妝水、精華液後
我會搭配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12).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28).jpg

 檜木修護精華油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40).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20).jpg

保養最後一道步驟,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
夏天的時候我有用檜木泡泡面膜後會直接搭配這款精華油
冬天的話我會在多一道乳液或是精華液
最後再擦上這款精華油
我這樣使用完全沒問題唷!!!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21).jpg
取適量上臉按摩至吸收即可。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25).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26).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37).jpg
雖然是精華油,但絕對不油膩
因為吸收後不會悶悶的也不會黏膩
不需要很多就可以擦滿全臉
我個人都用2滴左右
如果要特別按摩久一點,會再增加用量
不用擔心浪費

因為這瓶真的不貴~CP值很高!可以用很久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41).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42).jpg


當然這瓶精華裡面也有珍貴檜木精油,並有第三代角鯊烷
三代角鯊烷是至今最完美微細的角鯊烷分子
擦上後很容易就被吸收了

 還有添加摩洛哥堅果油、營養的米胚芽油、美容用油白芒花籽油
 鏽紅薔薇籽油、紅沒藥醇
給你更多的保濕度與光澤感
也能鎮定舒緩,同步修護肌膚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24).jpg
當然我會搭配極朔溫感美顏機加強按摩

所以檜木精華油用量可以多一點
短短6分鐘放鬆片刻搭配按摩
溫溫的42度C好舒服
還有著12000次音波震動
如果你覺得睡起來臉像麵包超人
早上不敢時間也可以馬上拿起來按摩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22).jpg

喜歡這台的各種角度設計
很順手
最喜歡按摩抬頭紋與臉部下顎線條
年紀大了這兩個地方最容易顯老
刮起來刮起來!!!

角度很好貼合
愛怎麼刮拭都可以
全機都是適合按摩的設計
頭~肩膀~肩頸~小腿也可以使用

記得深刻感受檜木香好好的放鬆
味道非常天然!!!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27).jpg

IMG_6294.jpg

保養完成
認真按摩果然有差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1).jpg
保養後,素顏膚質也很好
妝愈化愈淡就是一個進步的象徵

不會有油產品容易阻塞毛孔的問題
修護同時保濕、延緩肌膚老化
保養後摸摸臉吧!真的柔嫩很多
因為深層滋潤軟化肌膚~摸起來也有很棒的彈性
吸收後的光澤感讓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這樣後續就不需要上太厚的妝
呈現自然美人的模樣唷!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34).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33).jpg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35).jpg

而且這一瓶還可以用再髮尾與身體乾燥的位置
真的很萬用呢
這樣出國出差也不用另外帶髮油了(笑)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44).jpg

一直執著於自己的不完美
其實也是相當累,在壓力爆表的時候
使用有療癒放鬆擺脫藍色憂鬱氛圍的產品
是當務之急
當一切都不對勁,無論做什麼事
整個人呈現出來的感覺還是灰灰暗暗的
跟熱戀時散發出來的粉紅泡泡世界完全是兩回事
所以我非常喜歡檜木活顏系列帶來給我的溫暖療癒感受
在這樣愉悅的心情下同時按摩
心裡想著我一定會更漂亮,可以成功對抗地心引力XD
藉由這樣的心情
真的會覺得嘴角上揚了起來呢!

〖 保養 〗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在檜木香氣中按摩一掃憂鬱 (30).jpg

之前錯過 檜木活氧系列 的朋友
這次不要再錯過啦!!!
建議買組合更划算唷:)
下方資訊點起來

Dr.Douxi朵璽

Dr.Douxi朵璽APP
Dr.Douxi朵璽官網
Dr.Douxi朵璽粉絲團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