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1).jpg
你是否跟我一樣
保養時常常因為太多步驟覺得很累?
可是又想好好守住肌膚狀態,有沒有更聰明的方法?
推薦你們一款近期的愛用保養品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無論是加入現有的保養步驟,或是出遊旅行都能簡單一顆搞定
全效密集保養讓你的保養力更升級,外出時也能減少繁瑣的保養步驟
但肌膚狀態仍然很棒,有心動嗎?
跟著我一起往下看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13).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29).jpg

沒錯沒錯!是凍齡女神賈靜雯代言的LUDEYA
這次要介紹的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又稱「琥珀膠囊」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4).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14).jpg

透明瓶身搭配玫瑰金瓶蓋讓人有種高級感
充滿著時光秘密的奢華琥珀膠囊就在裡面
一瓶有56顆膠囊!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31).jpg
其實這款琥珀膠囊我也已經觀望很久,
因為自從我使用
LUDEYA的產品好感度都很好後
就有在關注他們品牌的產品
加上朋友也有使用類似的膠囊產品
讓我開始覺得這種保養方式真的非常方便省時 

比較之後我還是選擇LUDEYA琥珀膠囊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5).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6).jpg

因為琥珀膠囊有 LUDEYA 獨特微臻科技
就是我最想入手的原因
奈米等級的分子(髮絲千分之一)
讓你直接把營養送上直達車般駛入底層終點站!!!
中途不停靠!
我們小資女要擦就要擦有用的有感覺的
不然都是浪費錢吶XD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8).jpg

對了!重點的琥珀膠囊成分
是來自歐洲的琥珀萃取精萃
相信大家都看過侏儸紀公園吧,
恐龍再現就是因為關鍵→吸了恐龍血的蚊子
而鎖住蚊子的那顆結晶就是琥珀,簡直是凍結了時間呢(點頭)
且在古羅馬時代,琥珀就是貴族的保養品
琥珀是比黃金還珍貴的成分之一呢!
擦在臉上覺得好奢侈呀~作為凍齡成分再適合不過

 馬上擦給大家看↓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15).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16).jpg

我是全年乾性肌膚
每天的正常保養步驟其實會到五道手續相當繁瑣
前導>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保養油或乳霜
但如果我搭配琥珀膠囊加入保養步驟
我就會變成
化妝水>精華液>琥珀膠囊
三個步驟搞定!

 質地如何呢?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9).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10).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11).jpg
好推延展度好,吸收後呈現柔嫩的觸感相當舒服唷
細緻的肌膚還保有明亮的透亮度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17).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18).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19).jpg

只要在精華液後,拿出這款琥珀膠囊塗擦全臉

裡面的琥珀酸針對乾燥、紋路達到頂級修護
所以我後續沒有再擦其他產品
肌膚狀態依然很好!
加上好推滑順的瑪乳拉果油添加~提供肌膚超強防禦力!
這顆琥珀膠囊都能提供肌膚的全方位修護與滋潤
超強補水所以單擦也沒問題,上妝服貼!
真的是一顆搞定在意的全臉問題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20).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22).jpg

太忙太累時,偷懶單擦一顆琥珀膠囊也很足夠,
並不會覺得保養不夠力唷(值得站起來掌聲鼓勵)

身為蠟黃肌也不怕了呢~
我看到他有添加白松露

白松露是比黑松露還要珍貴的成分
幫助肌膚柔白細緻,打造好人緣好臉色
看著鏡子都會不自覺嘴角上揚
好險我有擦這顆小小的琥珀膠囊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24).jpg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21).jpg
脖子記得也不要漏掉,從下往上按摩
最後我會搓熱手心,按壓包覆全臉
建議大家可以擦的時候同時按摩至吸收
一點都不會黏膩也不會有悶的問題
淡雅的香氣讓我覺得自己像個貴婦
可是這款琥珀膠囊價位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貴
以為了輕熟齡打造的保養品來說
CP值很高!!!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23).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25).jpg

臉色明亮了起來呢,而且肌膚透著健康的光澤感
真的是原汁原味呈現,沒有美肌啊!!!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26).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27).jpg

不怕你靠近看的好膚質,就是用琥珀膠囊修護完成的狀態
另外,外出旅行瓶瓶罐罐又重又煩對吧?
我會分裝幾顆帶著走,就像下圖這樣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7).jpg
夾鏈袋或是隱形眼鏡盒都是我喜歡分裝的方法
自在又輕鬆!不用大包小包還能帶上飛機~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28).jpg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33).jpg
上妝也服貼,大笑後完全不卡紋!
小小一顆琥珀膠囊,精準封存你的美麗
以後再懶再忙也沒有藉口不擦保養品了吧
轉開一顆琥珀膠囊快速呵護全臉
雖然保養步驟減少了膚質還是進步了!!!
也算是省錢保養呢(挑眉)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琥珀膠囊 (30).jpg
聽說金字塔頂端的人都愛擦類似的膠囊保養品
看到報導的價格完全不是我能負擔的起的
哼哼,他們一定沒想到不需要花大錢就能擁有無齡肌吧
還是我最聰明,就靠這一顆琥珀膠囊完成我的無齡輕熟懶人保養
你猜得出我幾歲嗎?
大大推薦這款我給高分的琥珀膠囊!

LUDEYA 琥珀微臻逆齡緊緻膠囊 
產品連結:http://bit.ly/2TkN2QF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