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 合味道

泡麵玲瑯滿目.你愛哪一味?
我其實偏好乾的泡麵,湯的比較偏好杯麵
杯麵推薦最愛的就是 日清泡麵 合味道杯麵
對我來說伴隨著回憶的味道
學生時熬夜唸書、剛出社會不會烹飪時飢腸轆轆的那些夜晚

速食麵就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心靈的寄託 宵夜吃泡麵 ​​​​​​才是正經事
在那之中都有著 日清杯麵 的身影,還常常當我的 晚餐夥伴
而且心情不好時泡杯合味道,對我來說有心靈上的舒壓感!

日清 合味道

這次我買了一箱回家
剛好有四種口味各三杯
海鮮、香辣海鮮、XO醬海鮮味、酸辣蝦味
都是經典好吃的口味
撕開裡面添加的海鮮料很澎湃豐盛吧!

日清 合味道

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為保持營養和原有味道,用「凍結乾燥法」來處理。
所以裡面的蔬菜配料都是真材實料的唷
採用「中間保持法」,讓麵條放置在杯身中間,打開的時候真的每一個麵體都很完整
減少配送時麵體碎裂。
而且煮食時,熱水能均勻滲透麵條,令口感一致。
難怪每次都覺得好像不需要特別攪拌
馬上就能大快朵頤!!!
 

日清 合味道

合味道杯麵配料都是早就灑好在麵條上
懶人最愛,連包裝都不用撕好爽快哈哈

這款杯麵是採用發泡紙杯,
不燙手外~高封密性,能保持食物美味度。

日清 合味道
日清 合味道

日清 合味道

海鮮
經典的合味道海鮮首選,沒吃過的可以先買一杯來試試看
嚴選湯底不會有腥味啦!真的是好湯頭~
當作你的合味道杯麵入門口味
黃色的是雞蛋,豐富海鮮配料、搭配紅蘿蔔、青蔥
有時候吃泡麵就是吃一個氣味一個FU
感覺鹹香偏甜的湯頭很耐喝,不會像有些泡麵湯容易噁心反胃
不喜歡喝湯的我,偶爾還會喝光XDDD

日清 合味道

日清 合味道

日清 合味道

香辣海鮮

這個應該是我的最愛
想要吃稍微重口味的時候我就會選香辣海鮮
湯頭偏酸微辣搭上滿滿配料覺得很滿足耶!

日清 合味道

日清 合味道

日清 合味道

XO醬海鮮味

其實這個是我蠻喜歡的口味
港式的XO醬跟泡麵類怎麼都那麼搭
XO醬的醬香融合在湯汁內
意外的混搭有層次感的海鮮濃郁湯頭
偏甜我愛,搭上許多蔬菜與乾燥蝦好香
在冬天的晚上來一杯日清杯麵,愈吃愈溫暖:)

日清 合味道

日清 合味道

酸辣蝦味

充滿南洋風情的一款
個人覺得有椰香耶~與其他三款這款充滿剛好的辛香料香氣湯頭
也是唯一四款中需要撕開調味料的
有點驚喜XD
若你原本就不愛南洋風就可以跳過這款
但對我來說南洋風情口味的杯麵只有合味道做的比較好吃
其他的都吃不太習慣
而且合味道的料也比較多
這些小蛋,小蝦都是加分的地方啊!!!

(太著急吃了所以酸辣蝦味沖泡後的照片忘記拍XD)
(再去買來吃會補上)

沖泡示範

日清 合味道
日清 合味道

聽說還有許多好吃的撇步,大家可以去網路上搜尋一下

日清 合味道

杯內有黃色虛線 加到那個位置即可唷
所以拿上面杯身是不會燙手的

 

日清 合味道

找一本書蓋著是必須的
等待一下就可以吃了
我喜歡吃偏硬一點所以不會放太久
通常不會超過3分鐘

日清 合味道

 

WOWOWOWOW!
開動啦!
口味濃淡我覺得可以等泡好後自行斟酌再加水
偶爾想要喝點湯不想要太濃我會故意加多一點水

日清 合味道

很少吃到泡麵會讓我願意把湯努力喝光光的
海鮮的泡麵果然最對味,這四種口味我都愛,吃不膩啊!!!
海鮮泡麵推薦就是日清合味道~~~

日清 合味道
日清 合味道
綜合的優點
合味道麵體也都是屬於不會馬上泡爛的類型
我喜歡偏有口感的,不喜歡吃糊糊的

所以我才這麼愛日清合味道啊!

日清 合味道

女生在意熱量的話
一杯大概是300卡
湯不喝的話應該更低一點
偶爾吃我不覺得會負擔太大啦
飲食控制之路偶爾還是需要小小任性吃想吃的東西

日清 合味道

最最最重要的加分重點
這種不用撕調理包擠醬料的杯麵最方便即食,
方便麵就是應該這樣啊!!! 
而且分量對於我這種小鳥胃,女孩子最適合
應該說~每個人都必買!!!
各種又懶又餓的時刻,櫃子上的合味道就像神一般的存在
日清 合味道
那麼好吃美味的日清合味道杯麵
足以稱為我心目中的 2020泡麵之王 !!!哈哈!!!
我說是王就是王XD
先不管身材、也不管體重了
心靈跟肚子的咕嚕聲才是你真正該傾聽的聲音
大家今天消夜吃什麼? 大家趕快去買杯來吃吧!!!

最合我味道的合味道杯麵

官方網站:日清

Facebook粉絲專頁:Falken International Inc. 正暉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