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15).jpg
隨著年齡增長、工作忙碌、作息不正常
老實說我非常難避免臉色蠟黃暗沉
氣色就樣褪色的老照片,黃黃的好像蒙上一層灰
真的要化妝後才敢出門…
先前用過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的 胜肽緊緻抗皺精萃 覺得超有感
這次改試試看專門掃黃怯黑勻稱臉色的產品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讀者應該有發現今年我使用淨白類的保養產品比較多
那就是因為我去專業的肌膚檢測後
發現我的深層斑點其實蠻多,尤其與同年齡相比分數是比較低的
加上我其實常常趕出門都會來不及擦防曬
若不好好加強保養,以後斑斑點點就會從底層逐漸浮現呢!><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16).jpg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17).jpg

這次挑的產品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是我非常喜愛的品牌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採環保氣密不透光包裝,開封時才放入滴管
他們這個 Boost高濃度導入系列 也一直是我比較有興趣的系列
為什麼呢?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18).jpg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19).jpg

最大的原因就是↓
真的不需要馬上換掉自己的保養品,只要加入1-2滴混合使用
例如讓一罐普通的保濕精華液變成保濕抗老精華液
或是變成保濕嫩白精華液
你說是不是很方便聰明呢?
就像為自己的肌膚特調一樣
肌膚缺什麼我就補什麼,超棒的!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13).jpg

當然這瓶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成分有高濃度15%左型維他命C(不建議初次就單獨使用)
以及植物萃取抗氧化物
目標→讓整體臉色透亮白、改善膚色不均
還能有效對抗外界環境傷害、預防老化徵兆!
除了寶拉珍選強調的抗氧化,還能舒緩保濕
直接讓手邊精華保濕度好上加好,又多了那麼多保養功能性!超讚的~
而且這次的配方可是彈力亮白黃金比例
寶拉珍選的產品每次都是研究很久才推出的
非常值得信任啊!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22).jpg

而且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
適用於各種膚質
看似有些偏橘黃色的精粹
其實聞起來真的沒有特別的氣味唷!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14).jpg

具有高流動性,跟水一樣輕盈
所以我會先擠精華液,再加上1-2滴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比較不會失手滴到地上(很怕浪費XD)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6).jpg
這次我混合的也是寶拉珍選的精華液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24).jpg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1).jpg

使用方法
初期每日使用一至二次、滴上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混合在你平日愛用的精華液或保濕產品都可以唷!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2).jpg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3).jpg

化妝水後,擦上已經與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混合的精華液輕輕抹上全臉
很快就吸收了,透亮感我覺得很明顯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7).jpg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4).jpg

因為我真的太蠟黃又缺水!所以私心覺得馬上就有感覺耶~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9).jpg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5).jpg

原本的光澤度其實還可以,但臉色比較像是分布不均的光
現在整體的亮度比較均勻
就像是打了盞柔光罩的燈一樣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8).jpg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21).jpg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在
還是乖乖加入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精華液裡面才是專屬我的正確保養方向啊!
記得保養流程結束,出門還是要擦上防曬唷!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11).jpg

上了妝覺得光澤度也不會消失,現在我真的很少擦打亮產品
更何況我還有用蜜粉定妝
竟然覺得有底層透出來的保養光澤
之前都覺得上妝也蠻黯淡的
使用一陣子覺得怎麼拍都很顯白(開心旋轉)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20).jpg

特別注意
建議開封後三個月內使用完畢,因為這瓶是高濃度的,趁新鮮使用完畢比較好唷!
並置放於陰涼無陽光照射處以維持產品功效。因我收到的時後外包裝有說可以放冷藏
所以我都冰在冰箱裡,因為住所房間的溫度改變太大(西曬房)我怕影響品質:)

PAULA%5C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10).jpg

之前的肌膚因為去寒冷地區變得脆弱,暫停功能性的保養品
現在加強保濕改善後,已經可以使用功能性的保養品!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挑寶拉珍選的Boost高濃度導入系列
不用把保養品整組換掉,可以繼續使用!
因為只要加入幾滴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就能增加保養力~
保養也能變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Boost 高濃度導入系列
像我目前就覺得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超級適合我的呢!
關於這瓶的更多資訊查詢好了,有興趣的馬上點進去瞧瞧!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https://reurl.cc/oDq1xM
寶拉珍選官網→https://reurl.cc/oDqQg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