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空間中若有香香的味道飄散真的會讓人心情比較好,而且會給人乾淨的形象
但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點香燭、使用香氛機、噴香水
如何留香?輕鬆自在享受香氛洗禮?
更安全方便又可以攜帶的新選擇就是使用香氛袋啦!
Lawrence羅蘭絲 可愛香氛袋馬上買起來



記得學生時期為了給人留下好印象,包包都會放香片XD
差點忘記這個心機的小習慣,現在又碰巧看到Lawrence羅蘭絲有推出可愛香氛袋

P1260037.jpg
Lawrence羅蘭絲的味道超多可選,多達13種不同香味!都是流行的香氛調性
目前持續研發新香氣中!!!味道真的媲美精品香氛味道,甚至覺得味道調配的剛剛好
比較不會那麼濃重!較耐聞。

IMG_3911.jpg

我挑選的是可愛い香氛袋4入盒裝
四種香味+四個香氛袋
建議大家初次入手就可挑這款!我是真的誤打誤撞挖到寶又遇到命定香氛味道

先猜猜我愛上哪個味道?

IMG_3917.jpg

13種之中,我挑出我最有興趣的味道
綠野芳蹤(青草木質香調)
橙花物語(清新橙花香調)
雨後花園(清新花香調)

水韵花語(木質花香調)
IMG_3934.JPG

IMG_3938.JPG
看看外包裝是環保紙盒
一翻面~很特別吧!竟然是貓咪!外盒挺可愛的
這是4入香氛袋才有的環保紙盒包裝,有貓+50分!
先別急著回收,可以收納一些小物EX:放小的抽取衛生紙

IMG_3937.JPG
像我目前都拿來放發票!嘿嘿~這樣桌子就不會亂糟糟啦!

IMG_3939.JPG

掛著發票也不會跑出來啦!挺好用的:)

IMG_3921.JPG
P1260045.jpg

另外覺得特別有新的巧思就是收到時的這個紙袋

IMG_3918.JPG

一包紙袋裝著一個香氛袋,一包香氛袋補充包

IMG_3920.jpg
紙袋上面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文學創意詩詞
大家可以留著重複利用!中西詩人帶給妳浪漫的風情
我好喜歡這種不經意的浪漫

IMG_3913.jpg
 P1260044.jpg
香氛補充包是鋁箔密封,所以其實可以多買幾包回家囤貨也不怕味道不見

IMG_3906.jpg
香氛包的成分是由天然礦石及香精油所以比起以前的化工香味來的自然好聞又安心

IMG_3904.jpg
不會過香造成反感!聞起來很放鬆舒服

IMG_3908.jpg
保證MIT台灣製造
香氛袋裡是使用天然礦石+香精油製成
而且!是100%純手工製作的唷~

IMG_3909.jpg

每包香氛袋可持續長達3個月,非常持久!小資族、學生首選
不用花大錢就能買到精品香氛的味道
CP值好高,買香氛補充包優惠的時候也才一袋60元好划算
等於一個月也才花不到一杯飲料錢耶隨便一杯珍奶都破50元

IMG_3910.jpg

IMG_3912.jpg

 

外面的香氛束口袋可以重複使用唷!就算妳之後沒有要買香氛補充包了
也可拿來裝小飾品
因為我覺得袋子質感挺好的

IMG_3925.JPG

IMG_3933.JPG
雖然我拿到一個重複的花色,但我有一個香氛袋多打一個結做味道區分
偶爾想換味道帶出門也不會拿錯(前提自己要記住啦)

IMG_3923.jpg

特別注意
想維持味道持久,建議放在小空間

衣櫥|抽屜|鞋櫃|汽車|行李箱|包包|機車車廂內
想怎麼放就怎麼放!如果是你會想放哪呢?留言告訴我😆

IMG_3927.jpg
我習慣直接將收納袋掛在衣櫥衣架上
放在衣櫥我會挑比較重的
像是我這次挑的綠野芳蹤(青草木質香調)
味道就比其他的突出,
順道提到綠野芳蹤的味道
前味:青草、檸檬、佛手柑
中味:小蒼蘭、橙花
後味:橡苔、雪松
比較清新鮮明的香氣,中性調男女都合適
第一印象會覺得有點微酸調性活潑所以我覺得很適合放在衣櫃
去除衣櫥可能會有的溼氣悶味,我覺得很不錯!

 


IMG_3931.JPG
還有放在最常揹的工作包包內(有拉鍊密閉式的那種款式)
延續整天香氛包帶來的超級好心情
裡面放上我最喜歡的味道
雨後花園(清新花香調)
真的是愛慘了!我好想買這個味道的香水:)
雨後花園
前味:青草、荳蔻、佛手柑
中味:薔薇、小蒼蘭、鼠尾草
後味:廣霍香、白樺木、青苔
原來就是因為有我最愛的香味鼠尾草在裡面,
這熟悉又溫暖的味道讓人很滿足很有安全感
也覺得就像漫步在冬季的街道上,帶有一點憂鬱
跟我散發出來的氣質比較相近(自己說XD)
所以我喜歡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面!
隨時隨地心機地讓人留下良好的香氛印象!
我真的好喜歡
雨後花園


再來就是聞起來洗歡度不分上下的
橙花物語(清新橙花香調)水韵花語(木質花香調)
橙花比較鮮明,水韻比較低調
橙花物語
橙花物語(清新橙花香調)
前味:桃子、佛手柑
中味:橙花
後味:麝香、岩蘭草

水韵花語
前味:玫瑰葉子、鳳梨
中味:玲蘭、茉莉、紫羅蘭、海洋調
後味:麝香、雪松
大家有發現我挑的幾乎都有佛手柑嗎?看來看去我喜歡的香味配置都有點像
就是喜歡木質調點綴一點花香為主!
如果你相信我的選擇,想參考的話
提供我的推薦順序

雨後花園(清新花香調)水韵花語(木質花香調)橙花物語(清新橙花香調)綠野芳蹤(青草木質香調)
IMG_3926.jpg

這種香氛產品很方便,不需要特別細心呵護,味道持久價格便宜又天然
真的找不到什麼缺點耶,推薦給各位熱愛香氛的讀者哦!:)
我要去囤貨雨后花園了啦!真的太好聞了~


Lawrence羅蘭絲
官網:https://www.lawrence.com.c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WRENCE6801/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