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常常有人會誇我皮膚好,其實我距離水煮蛋零毛孔還有很長一段路呢…
如果真的沒有預算去做醫美,如何養成好命無暇貴婦肌呢?
最近我也把洗臉步驟換成LANAMI零毛孔煥膚組
清潔也同時保養,有興趣的讀者跟我一起體驗健康美肌專家LANAMI吧!GOGO!


LANAMI (51).jpg

之前有看過許多媒體與往美部落客都有分享過LANAMI的產品
點近官網看才發現其實產品價格蠻親民的,因為LANAMI就是想以高規格品質但價格合理的產品帶來給使用者良好的美肌體驗
尤其組合價格來說相當划算耶 讓我們用合理的價格用到專櫃級的保養產品。
完全符合熱愛追求CP值的我
而且LANAMI的產品也不做多餘有害物質添加為信念,使用純淨、簡單、誠信來源的成份、生產有效安全的保養品,
與高科技團隊合作,成功締造推出熱銷十多年經典抗老保養品。多年來深受中、港、台,名媛、藝人,模特兒的喜愛支持。
所以我才會在許多地方都有看到LANAMI的愛用者呢!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
L-「luxury 奢華享受」
A-「Attractive 迷人風采」
N-「Nature 自然純淨」
A-「Anti-aging 抗老修復」
M-「Magnificent卓越效能」
I-「Idea 理想實踐」 


唯有保持肌膚的健康才是真美麗!堅持理念『做對的事情,做好的產品』。
真的是有健康的肌膚就不需要太厚重的彩妝就很漂亮了!

LANAMI (35).jpg
LANAMI (43).jpg

我這次用到的產品是 
LANAMI零毛孔煥膚組
(卸妝液250ml+洗卸露120ml+溫糖面膜55ML+潔顏刷)
推薦很注重膚質觸感與視覺感的愛美人士購入,使用後會愛上潔淨的清潔感受。

LANAMI (36).jpg

這麼受model藝人及網美還有部落客喜愛的品牌,我也不想錯過它!
產品包裝也非常清新耐看,帶有一點少女心。
就是因為它的潔顏刷讓我一直想到魔法少女的變身魔杖呢(笑)。
那麼接下來就邊介紹邊示範給各位看我是怎麼使用LANAMI的產品吧!

LANAMI (38).jpg

LANAMI (44).jpg

這一瓶
 淨顏溫和卸妝液
相當適合前陣子接睫毛的我!畢竟接睫毛不適合油性卸妝產品,只能用卸妝液/卸妝水

LANAMI (52).jpg
容量蠻大的,我因為沒有天天化妝所以用上一季應該沒有問題XD
透明水狀無敵清爽

LANAMI (22).jpg

這款就完全可以使用於接睫毛的人~因為他100%無油,溫和清潔~徹底卸除彩妝

 

 

 

 

Lanami_190923_0044.jpg
Lanami_190923_0040.jpg

我都搭配化妝棉做使用哦!卸妝力OK!
LANAMI (21).jpg

不致粉刺,也不會燻眼~不須乳化,彩妝位置可以敷30秒增加卸除力

LANAMI (20).jpg

是不是乾淨溜溜,還比沒上妝還要明亮!?
 

LANAMI (17).jpg

LANAMI (18).jpg

真的把我的眼線、眼影~眉毛等都輕鬆卸除呢!
 

LANAMI (14).jpg

LANAMI (23).jpg

全卸完我還故意再用乾淨的再卸一次,發現真的乾淨溜溜沒騙人
而且卸妝後臉色明亮不暗沉,因為不會油膩就不用害怕油光滿面啦!
有時候回家還沒有要洗澡就會先使用這瓶擦過全臉先卸除外在髒汙
一點都不緊繃!乾肌友善。


 

LANAMI (37).jpg

LANAMI (45).jpg

再來這瓶是也很推薦男生使用,跟淡妝派想一瓶搞定洗+卸的族群
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
加了精華液的洗卸露你用過嗎?卸粧、洗臉挑這瓶一次搞定
懶人/淡妝派必買

 

Lanami_190923_0043.jpg

Lanami_190923_0039.jpg
男生也應該試試看~這種深層清潔又同時能保養的創新水洗式卸妝凝露
真的超溫和、不乾澀、不殘留~

LANAMI (53).jpg
加入保養成分金縷梅萃取、海藻玻尿酸、醣基海藻糖增加保濕力
低敏配方無香料/無酒精、不致粉刺、無MI/MCI防腐劑
像我每月都會長壓力痘洗起來也不刺激,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LANAMI (46).jpg
LANAMI (39).jpg

哦對了使用這瓶雙效洗卸露的時候我喜歡搭配LANAMI的
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極軟毛)

 

LANAMI (54).jpg
質感很好的潔顏刷!為什麼呢?
讓你洗臉時清潔0死角!刷頭柔軟不易拉扯肌膚,40萬根80微米的巴斯夫纖維絲
又軟又紮實,可深度清潔毛孔,養成水煮蛋肌之路近了。
 分束設計更快乾,洗完立著放就ok!

LANAMI (55).jpg

其實我以前就不小心買過跟眼影刷一樣小隻的潔顏刷...又貴又小太難操作
這隻​​​​​特殊雙面設計清潔一次到位!兩面可以有不同作用,相對划算,範圍又大!

LANAMI (56).jpg

凹凸點排列改善毛孔粗大~在意的位置可以用這面來加強深度清潔毛孔
看久了真的覺得顏值很可以,相當可愛,長得好看會增加你想拿起來的機率。

LANAMI (57).jpg

也很想偷偷叫它美肌之槌
LANAMI (24).jpg

搭配雙效洗卸露一起使用給各位看

LANAMI (25).jpg

我喜歡擠在手心先與潔顏棒搭配起泡

LANAMI (28).jpg

真的很快就搓出細緻綿密不容易消失的泡沫
LANAMI (29).jpg

LANAMI (27).jpg

像我這天是非防水型淡妝(用粉餅)
所以用這款雙效洗卸露+潔顏刷就ok了!愈來愈想執行減法保養+減法上妝
真的太懶了~哈哈

LANAMI (30).jpg

毛孔比較大的位置就可以用另一面加強清潔
深層髒汙再見!

LANAMI (26).jpg

 

3mm的短刷毛並不會硬,有彈性接觸面柔軟!所以不會傷肌膚哦
仔細看其實有凹凸點排列,相當適合一般人都會有T字部位毛孔比較粗大的狀況

LANAMI (33).jpg

LANAMI (34).jpg

清潔後真的把彩妝都一起帶走,同時洗臉完成。
乾淨溜溜,還有水潤感~成就健康肌膚第一步驟就是從清潔開始


LANAMI (40).jpg

LANAMI (47).jpg

最後一定要推薦這個一瓶多效的清潔面膜
糖瓷溫感煥膚膜
擺脫瓶瓶罐罐,像是粉刺膜、去角質霜、按摩霜…等等
不會再被唸說桌上總是一大堆保養品

LANAMI (49).jpg

外盒設計的也相當漂亮用心,百花齊放就像你精心保養後的臉
LANAMI (50).jpg

還有附挖勺真的很貼心
 

LANAMI (16).jpg

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在臉上

 

 

 

LANAMI (15).jpg
LANAMI (10).jpg

其實這樣的量就很足夠了,接著我們來按摩臉部
接觸肌膚後就變成滋潤的質地
因為裡面有山茶花油金盞花油
可以感受到有顆粒是因為使用了兩種糖粒子
日本三溫糖與台灣極細蔗糖
對於肌膚都有很好的營養與修護力唷!

 

Lanami_190923_0041.jpg

還有23種珍稀有效成分,提升細緻度與平滑度
帶有一點舒服的天然香氣
八大無添加,給肌膚最無害的溫柔保養術

Lanami_190923_0042.jpg
可以看到質地表面有點亮亮的那是什麼呢!?
是金箔!

LANAMI (11).jpg

LANAMI (12).jpg
LANAMI (7).jpg

按摩差不多後等2-3分鐘就可以用清水乳化
LANAMI (9).jpg
LANAMI (5).jpg

遇水之後乳化的狀態,顆粒也會逐漸融化~差不多就可以沖洗乾淨囉!

 

LANAMI (2).jpg

洗完臉後是不是很乾淨呢?

LANAMI (3).jpg

乾肌使用也不會覺得清潔力過強哦!

 

 

LANAMI (6).jpg

LANAMI (1).jpg

我是一周會使用一~兩次
建議大家定期使用可以去除老廢角質,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LANAMI (42).jpg

 

 

推薦大家這組LANAMI居家就能完成的懶人水煮蛋養肌術,
一整套親民的價格就能有專櫃等級的保養感受,男女都適用哦~

 

LANAMI
官網: http://www.lanami.tw/v2/official

零毛孔煥膚組: https://lihi1.cc/WwaTQ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