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kmene (9).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之前就推薦過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洗沐產品嗎?
純素主義與重視環保的人這次不要再錯過啦!品牌雖然蠻低調的但真的很好用啊~
洗過都會像磁鐵一樣跟他們無法分開唷!太喜歡啦~


現在大家提倡環保純素,這裡推薦一個好選擇↓
德國alkmene歐珂蔓
我們愛美愛保養也可以盡量減少對美麗地球的負擔
德國alkmene歐珂蔓都是遵循自然~成分皆由歐洲草本天然植物的力量來提煉
推出不同類型族群適用的配方!
每個人都能在歐珂蔓挑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尤其是現在環境傷害造成敏感型體質的族群愈來愈多,無論是頭皮或肌膚都愈來愈難照顧
但歐珂蔓經過皮膚醫學測試,大家可以安心把自己交給他!
使用享受來自大自然的溫和沐浴體驗~洗得乾淨又舒服,味道還超紓壓

alkmene (11).jpg
且現在德國alkmene歐珂蔓似乎更進化了啊!!
瓶身採100%可回收100%可分解的塑膠材質
等於有200%的環保實力,真的很棒!
堅持不做動物性實驗
不含parapen礦物油零矽靈,同時也是素食主義
百分之百德國製目前全球也有52國的銷售據點,全世界都有眾多的愛用者哦!相當受歡迎。  
跟著我一起成為歐珂蔓的愛用者吧!想落實環保也可以從你的選擇開始

alkmene (42).jpg

馬上看一下我這次又補貨什麼產品啦!

洋甘菊亮澤洗髮露
薰衣草豐盈洗髮露
大蕁麻養髮洗髮露
洋甘菊亮澤潤髮乳
大蕁麻頭皮菁華液

 alkmene (10).jpg
以上都是我的愛用品哦!


先來介紹洗髮露

大蕁麻養髮洗髮露(養成頭皮健康)
洋甘菊亮澤洗髮露(染燙受損髮)
薰衣草豐盈洗髮露(細軟扁塌髮)

alkmene (19).jpg

alkmene (20).jpg

alkmene (21).jpg

我的頭皮是中性,髮質偏乾受損髮,細軟髮所以會容易塌掉,頭皮非常容易出汗...
跟我相同狀況的讀者可以選這三款輪流搭配

alkmene (44).jpg
給大家看一下各款質地
質地相同,透明會流動,帶一點顏色~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太出來啦XD
味道每一款都很好聞!就是自然派路線,有步入森林的feel

alkmene (1).jpg
我們細軟髮最在意的就是扁塌狼狽髮根撐不起來超級貼頭皮
就算本身不是油膩的頭皮,夏天也容易出汗造成讓整顆頭看起來濕濕又油膩很討厭
所以洗頭我喜歡頭皮跟髮絲分開洗
頭頂我會使用 ⇩

薰衣草豐盈洗髮露

alkmene (17).jpg

alkmene (39).jpg

搔癢out!修護並改善頭氣味
同時飄著天然的薰衣草香,讓我很放鬆,
使用的狹葉薰衣草是來自於地中海,提煉的精油等級品質是最高的!
可以洗出不錯的支撐力,非常適合輕熟齡以上髮絲愈來愈細的族群哦(就是我啦!)


alkmene (2).jpg

alkmene (46).jpg

產生的泡沫細緻度是細膩的,成分天然所以不會像加起泡劑的化學洗髮精搓一下就超大量泡沬

髮中~髮尾的髮絲我喜歡使用 ⇩

洋甘菊亮澤洗髮露

alkmene (16).jpg

alkmene (38).jpg


染燙後容易乾燥打結,需要比較保濕的洋甘菊成分修護毛鱗片
來洗出髮絲的光澤感,強化頭髮結構,滑順柔軟的觸感就可以逐漸打造
隨手一撥搖曳的髮絲就是迷人

 

alkmene (3).jpg

alkmene (4).jpg

 頭髮掉很多的時期 ⇩
我就會使用

大蕁麻控油洗髮露

alkmene (14).jpg

alkmene (40).jpg

來養護頭皮做居家SPA
 深層的淨化建議一起搭配頭皮菁華液更佳,頭皮比較敏感或有屑屑的時候也適用這瓶哦!
想要強化髮根的請馬上選它!日常頭皮保養就從洗頭洗乾淨開始,現在外面空氣那麼髒,我每天都很認真洗頭!!
就怕髒汙卡在毛囊最深處,造成阻塞怎麼辦啦~

alkmene (5).jpg

我習慣洗頭時洗兩次,通常第二次泡沫會比較多~
也代表你的頭髮髒汙都被洗掉啦!就可以準備沖水囉~
竟然不會乾乾澀澀的,所以我才會想回購啦!


洗淨髮絲後接著使用 ⇩
歐珂蔓洋甘菊亮澤潤髮乳

alkmene (15).jpg

alkmene (37).jpg

因為現在是染燙髮後的受損狀態所以這瓶可以滋潤我乾枯的髮絲
很乾的狀態下真的會覺得整個人沒有質感又顯老(是我太龜毛啦><)

alkmene (45).jpg

潤髮乳質地不會很厚重,若洗髮也是使用同款洋甘菊
可以延續香氣的時間呢

alkmene (7).jpg

只會塗抹髮中~髮尾的部分按摩髮絲
alkmene (8).jpg
然後會順過髮絲,稍作停留一下

alkmene (6).jpg

現在摸起來髮質更柔軟了~而且好沖淨!對我也不會造成背痘
(有些潤髮產品沖不乾淨會殘留在身體表面致痘)

好聞的舒服香氣也是一個加分的關鍵唷!
個人覺得香氣很像清淡優雅的鮮花不會過於濃郁。


最後吹整前我會抹上最愛最值得買的 ⇩
大蕁麻頭皮菁華液

alkmene (13).jpg

alkmene (18).jpg

alkmene (22).jpg

頭皮最後的滋養與防護就靠他啦!也是養成健康頭皮的根基
喜歡抹在頭皮按摩後帶一點到髮絲,很好用整頭都能抹
有時候頭皮需要加強護理的時候我也會不客氣的倒多一點

alkmene (23).jpg

alkmene (24).jpg
我會倒於手心或直接倒在頭上,味道跟大蕁麻控油洗髮露相同,一股自然的香氣蹦出來
會比較重一點但我個人蠻愛的!
這款菁華液味道還蠻持久的,我覺得有幫助淨味
頭氣味少很多!!

alkmene (25).jpg

喜馬拉雅的異株蕁麻傳奇植物就是這麼厲害
因為我真的很愛用這瓶!所以頭氣味真的很少找上我了~
臉都要擦保養品了頭皮當然也要啊!

alkmene (26).jpg

alkmene (27).jpg

按摩吹整後覺得整顆頭都很輕鬆
就像去給髮廊洗完的頭一樣乾淨輕盈

alkmene (43).jpg

拜託拜託,這罐超級值得投資啊!
alkmene (29).jpg
髮絲雖然沒有抹免沖洗護髮類產品

卻摸起來很柔軟呢!
alkmene (30).jpg

光澤度也還不賴哦!
我剛燙髮完一個月而已,現在正處於很乾燥的狀況
所以加強護髮努力找回光圈!

alkmene (31).jpg

髮根洗乾淨後,自然會有支撐度不貼頭皮!

alkmene (32).jpg

用手撥一撥就很順,沒有作弊使用梳子跟電捲棒哦!

alkmene (33).jpg

alkmene (34).jpg

頭髮乖巧亮麗,有光澤與活力才會顯年輕感
拒絕乾枯的稻草頭!!!

alkmene (35).jpg

alkmene (36).jpg

手梳不卡髮!!!

alkmene (12).jpg

alkmene (41).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補貨推薦的德國alkmene歐珂蔓搭配產品
在家就能做簡單的頭皮養護
頭皮髮絲也洗得乾淨無負擔
建議大家到1838歐洲保養網購買多入組合就很划算
官網也很好逛有許多推崇天然草本的優秀品牌,使用過小心墜入愛河哦

1838歐洲保養(官購買)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