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60445.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之前就聽過團購超夯的喜生米漢堡
只要微波2分鐘就能馬上吃到口感絕佳像現做的米漢堡啊!!是不是很感人呢?
沒有微波爐也沒關係啊!也有使用電鍋加熱的方法哦
一起往下看吧!

P1660446.jpg

喜生食品是生產各類冷凍米製品為主的食品工廠,
 有經HACCP、ISO22000認證,選用CAS優良冷凍肉品~
全程製作均不添加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
合格廠商!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吃啦!!
而且我看官網上他們米漢堡口味超多的唷!
如果冷凍夠大我還真的想每個口味都訂一輪XD
這樣發懶跟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就很省時了!
 

我覺得喜生米漢堡蒸過的米真的很像去外面點的現做米漢堡
因為有點QQ的感覺原來是使用臺灣優良稻米生產廠商碾製CNS優質蓬萊米製成
而且真的有米香,米粒也很飽滿大顆
尤其蒸過有點濕潤的感覺與醬汁融合一體我好喜歡吃


我的口味有
 ↓↓↓↓↓↓

P1660452.jpg
日式牛丼、薑燒豬肉、三杯雞肉、什錦鮮蔬 
有沒有你想吃的呢?哈哈

 

P1660447.jpg

 

怎麼加熱
使用微波爐加熱
勿需解凍,連同白色微波袋直接放於微波爐中,700W微波分2分鐘。

 


使用電鍋加熱
勿需解凍,連同白色微波袋直接放在蒸盤上,
外鍋放入300CC的水,蒸30分鐘。
(電鍋蒸的方式,水氣較多,米飯口感較濕潤。)
 

S__25952662.jpg
一開始想說應該不能用蒸的吧?還想為了省事特別去買微波爐
沒想到喜生米漢堡是採新一代紙蒸籠包裝!!!


特殊封口設計及易撕虛線,保留手拿的L型食用方法,蒸完就能直接拿著吃了!
可以少洗一個盤子啦哈哈!!!(不過我還是為了展示拿出盤子哩XD)

P1660458.jpg

 拿出來給大家看看,他用料實在的部分
幾乎是1:1:1完美和諧哈哈

P1660882.jpg
P1660887.jpg
日式牛丼

哈哈!真的好吃到新高度
牛肉完全沒有冷凍的冰箱味唷!
也不會難咬乾柴,簡直一口接一口,超滿足呢
吃到吸收醬汁的Q彈米飯!真的不覺得是在吃米漢堡耶
邊吃邊幻想在吃整碗的牛丼
真材實料的大塊肉片在裡面,還有搭配洋蔥是一定要的
甜鹹比例醬汁達到完美~(我喜歡偏甜的這款口味剛剛好)
肉的份量還不少耶!誠意十足
我猜這款一定應該是超人氣口味吧



P1660459.jpg
S__25952650.jpg
薑燒豬肉
這款薑燒豬肉口味是我第一袋吃完的米漢堡,真的好好吃呢
因為豬肉的油花分布均勻~蒸過之後他的醬汁滲入米飯
而且豬肉是有入味的!沒有豬腥味
搭配切的細小的薑絲,不卡牙,香噴噴的!咬下更是滿足
米飯也很緊密,並不會很容易散掉哦!
整袋一定要吃到乾乾淨淨,一顆米都不能放過


S__25952659.jpg

S__25952661.jpg
三杯雞肉
外型雖然看起來跟薑燒豬肉有點像,但吃起來可是不一樣的唷!!哈哈!!
三杯雞發揮在米漢堡一想到就覺得很開胃下飯吧?
實際吃到也是稱讚不已,九層塔香搭配不柴的雞肉,看到照片就知道料好實在吧
雞肉咬到大塊完整的肉很滿足
完全不會覺得是冷凍食品耶!!
三杯醬汁甜鹹調配的也剛剛好!我之前吃過三杯雞義大利麵+起司的
不過家裡沒起司,下次加起司試試看一定很搭,中西合併!光想就流口水啊~

S__25952658.jpg

20190306 #1_190306_0017.jpg
什錦鮮蔬

 色香味俱全的一款,裡面有豆皮,多種國產蔬菜像是花椰菜、菇類、木耳、紅蘿蔔
口感層次十足,顏色豐富!
蔬菜都很鮮甜,冷凍也不軟爛非常新鮮喔!
蔬食口味清爽,有時想進行全日蔬食日就會蒸一個當早餐
滿足整天不能吃肉的心
微甜微鹹的素食調味也讓我覺得沒有負擔的感覺
口味四款中最清淡但印象最深刻呢!

P1660443.jpg

喜生米漢堡的大小每顆有160g左右
 以我的食量來說很足夠,女生應該都能滿足到飢餓的靈魂
覺得還會餓的建議也可以自行煎個蛋搭配更美味哦!

P1660878.jpg

搭配蛋對我來說就是高級吃法了啦!

P1660889.jpg
搭配牛肉好好吃~絕配啊!
而且更有飽足感
早餐這樣吃,是不是很奢侈的幸福呢

S__259526661.jpg
 老實說自己很久沒有好好的細心品味米食料理
一包米可能放在家中好久才能煮上一次呢...
因為的確忙起來煮麵條比較快速省事
 而致力於推廣米食文化的喜生食品,努力推廣米製作食品真的很不錯
且還美味無比,尤其在現代人什麼都求快速的生活中,
有著傳統的米文化跟搭配時下飲食習慣製作出的米漢堡
不會省了健康更多了許多口味選擇跟方便性
值得大家來嚐一嚐~完全不輸現做的美味喜生米漢堡喔!

 

喜生米漢堡
官網:http://bit.ly/2W1sVWO
FB粉絲頁:http://bit.ly/2W1t6Bs 

提供給讀者我的折扣碼 kimberley04  (折扣200元)

 現在下單即再贈送1盒(3入)履歷炊飯
喜生米漢堡在好市多、家樂福、全家便利商店、JASONS、萊爾富等均可購買的到!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