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901.jpg

Hello,大家~我是Kimberley
熱愛網路購物與精打細算的我,總是要了解一下跟著時下最划算能省錢又方便的購物方式囉!
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LINE購物啦!邊買邊享回饋LINE POINTS(撥算盤)

大家猜猜我這次買什麼!嘿嘿…

就繼續往下看吧!


 


什麼是LINE購物呢?
「LINE 購物」是一個導購及點數回饋的行動電商聯盟平台,透過LINE就能進入LINE購物
在「LINE購物」至合作的網路店家完成購物後,可以享受不同%數的回饋 LINE Points。


 LINE購物 使用方法
(ios系統)
請先點開LINE app,再點選下方"其他"
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看到有一個LINE購物圖示,點進去即可!





點開後,會看到LINE購物的一些活動與品牌賣場的優惠訊息
以及限時高%數的LINE POINT回饋資訊,千萬別錯過啊!
(我就是錯過的人)

我很再用LINE購物所以我已經累積了400多點LIIN POINTS了!





非常好逛,而且有很多熱門話題產品






是不是很心動,這個時候MEIER.Q的回饋好高(不過當時沒逛到想要的款式)
更有眾多知名品牌常常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回饋
但有時躺在床上滑滑手機還是會莫名結帳!




(看圖就可以知道有哪些品牌與購物網站能有不同的line points購物回饋)

介面跟商品類別也很清楚人性化,右圖可以找到你要的分類點開也有細項可選
 


大家只要一機在手,隨處可買
簡單瀏覽輕鬆比價各大平台商品與優惠,毫不漏接!
不管是產品齊全的Yahoo雅虎購物中心/超級商城
與UDN、Friday、蝦皮商城、生活市集、Citiesocial、燦坤快3、Herbuy、
永豐商店、萊爾富、AMZ、百利市及美食3C團購平台…像在唸課本一樣真的講不完




我這次就特別想買MEIER.Q的衣服,我算是他們長年的忠實粉絲
所以就透過Line購物至MEIER.Q網站購買
也很信任他們家的品質與運送速度,看到LINE購物我毫不猶豫就開始逛起來!
當然要先點進去品牌連結會先跳出來一個視窗
提示會有幾%的LINE POINTS回饋
記得建立桌面捷徑(我有把常買的一些建立分類XD)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接著就可以開逛囉~~
MODEL好美啊(爱心眼)

 



我選了這兩件
因為我是高腰長裙控(裙控歡迎交流推我坑)
也是襯衫控!
選了一件是直紋傘百裙,與有些復古澎袖設計的襯衫

 

超級期待收到,我選的都是S號
我身高164CM  體重不敢說XD 
 



當然要先註冊該網站的會員囉~
他們家的產品CP值很高,千元打造質感穿搭(哈哈自己說)
這次還有送一個指緣修護油


 

使用信用卡結帳黑貓宅配
很快就收到了!
過不久也會顯示我有成功於LINE購物訂購的商品的LINE通知
收貨後30日左右會提撥送我們LINE POINTS點數
點數可以拿來幹嘛呢?

很多作用唷!消費、買貼圖、主題~都可以!
像我的LINE主題就是神奇寶貝,超可愛!當時一看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來開箱吧!

P1260079.jpg

P1260083.jpg

嘿嘿 立刻拆袋分享!
當天就穿出門約會囉~

P1300281.jpgP1300285.jpg


MEIER.Q  直紋中長傘擺裙

跟想像的一樣,裙子有側邊口袋與內裏
淺色也不會透內褲哦!



MEIER.Q  軟雪紡造型澎澎袖襯衫
上衣也是如期的滿意,雪紡材質夏天穿也不會太熱啦!
我夏天還是愛穿長袖順便防曬XD


 

 

雖然官網不是這樣搭,但我覺得兩樣商品這樣搭超美
個人喜歡淺色簡單的輕復古穿搭

 



這件上衣也是MEIER.Q的 軟雪紡造型澎澎袖襯衫
來搭配我最近喜歡的一件復古幾何長裙!
也是很搭

這件襯衫超愛我還想再包其他兩色!一件才$490有不買的理由嗎?
更何況還可以享LINE Points回饋

 
簡單來說就是藉由LINE APP點選LINE購物
進入後點入再連出去品牌專屬網站完成結帳

就能輕鬆獲得回饋!

邊買邊賺購物就鎖定LINE購物
躺在床上,癱在沙發上
只要有手機,就能隨時結帳,簡單享回饋!回饋一直賺~

 

 LINE購物 

LINE購物 https://lin.ee/b1OBIAs/rcfk
LINE購物賺點專區 https://lin.ee/gtc3dZr/rcfk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