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目前住在北部,沒有交通工具
出門都是靠雙腳與大眾運輸~所以平時走路的量比較大
移動都靠自己身體力行XD
所以搬來台北後,就有隨身帶傘的習慣!
當然符合能讓我願意隨身攜帶一定是要有滿足我的基本要求
例如!抗UV與能放到包包的超輕摺傘~
對於挑傘這件事我也算是很龜毛的…
這次就要來介紹日本雨之戀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甜蜜

這款日本雨之戀 散熱降溫10℃三折輕量傘-甜蜜 顏色我選典雅黑
因為顏色上比較適合我,比較低調哈哈!當然也有其他繽紛的顏色可以選~
其他花色搭配蕾絲對我來說太少女心~所以典雅黑就是我的首選囉
不過我妹說黑色也有一種蘿莉塔的感覺
好啦,偶爾也是要裝萌一下。

還有一個環,很方便。
 

蕾絲拍起來還蠻美的,搭配傘布其實會愈看愈順眼。

認清楚logo唷!

而且它的傘套收納開闔的部分是採用釦子
覺得比魔鬼氈好,因為魔鬼氈很容易黏到衣服很煩!

傘布照到陽光會有點反光的感覺唷!

細看縫線跟布都裁切得很好。



傘布可是不簡單的
這個傘布可是有6大工藝的唷
除了印花外~
再來就是隔絕水珠的潑水劑、隔絕紫外線99.9%的抗UV層!
以及鈦元素(可降溫遮熱)與隔光膠(不透光)
最後就是高密度布料(聚酯纖維)
這樣完美的搭配下,研發出降溫散熱10度C的用心產品!



反而拿了蕾絲傘,少女心爆發就有種想把身邊洋裝都找出來穿的好心情
不過其實搭配衣服也還好,畢竟,有沒有發揮它的作用比較重要!

關於這把傘,是日本雨之戀研發團隊與台灣福懋研發出來的機能性傘布!
用環保、愛護地球的心生產通過歐盟檢驗合格減碳回收再製的紡織品!

而且也有新聞報導過哦!↓
20170703華視新聞 降溫傘 越熱越賣報導
GOOGLE一下都能看到很多資訊

撐出門才知道,這款傘布真的很遮陽,不透光!這是很重要的地方~
現在隨便都氣溫飆高到36度!尤其中午下午這段時間,不撐不行。
只要有撐傘,就能感覺我與旁人與世隔絕,大家都被太陽曬成瞇瞇眼了
我卻還能睜大眼睛走路哈哈!躲在傘的陰影下。




也因為我的確很禁不起曬,除了曬紅曬傷外,我還特別容易曬後起疹子!(有陽光蕁麻疹體質)
所以有一把遮陽好傘隨身陪伴真的很重要
更何況我這保養魔人,最怕曬老了~防範勝於治療!不管怎樣我都會出門帶傘防曬。


傘骨是強化玻璃纖維,抗風、有韌性。


畢竟他特別的輕盈小巧,卻又堅韌無比。真的輕量耐用!
像是風大一點的日子,也是不怕它斷裂。

 

手開折傘,好開好收~
完全不卡卡哦!按一下就能收傘。

如果剛好遇到下雨,回家後記得陰乾,延長傘的壽命哦!


而且還放的進我的包包內!
包包也可以蓋得起來哦!

與其他便宜的傘不同,活這麼久我也拿過N隻過了。。
路邊便宜的傘或是雜誌贈品傘~拿沒幾次就生鏽斷裂。或是脫線!

傘我個人覺得還是要挑有品牌,有機能性的
適合天天用,常常攜帶的產品~用好一點的我個人覺得值得!
我會這支傘100分,非常適合夏季日常中!隨身攜帶啊~
大家快去官網看看了解更多唷
而且送媽媽送姐姐送女朋友都很適合
像這種年紀就會希望收到,這種很實在的禮物~
而且這把傘還有保固跟維修服務,揪甘心

下次見~bye



日本雨之戀
官網:https://www.loveofrain.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qwxBYm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