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752 拷貝.jpg

每到夏天我的頭皮問題就逐漸浮出,高壓生活使情況更嚴重
看來勢必又要派出去屑洗髮精來鎮壓我的油屑問題
不然出油扁塌又雪花飄好失禮又尷尬,連帶影響個人形象千萬不可以
發現
我的去屑好朋友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系列推出全新包裝,讓選擇變簡單!
 全新三大升級,含有微米淨化分子,能直擊深入清潔頭皮
控油去屑能力超棒!讓我夏季還能撐兩天洗一次呢(笑)

未命名-753.jpg

現代人浴室肯定不只一瓶洗髮精
尤其是女生愛美喜歡變化髮型,有時候頭皮洗一種,髮尾洗一種,染髮後洗護色款,燙髮後洗修護款...等
我也跟大家一樣,但我一定會準備“去屑洗髮精”照顧我的頭皮
我最常買的就是
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系列 
未命名-747.jpg

每次油屑問題開始逐漸發酵,我就提早認真使用以維持清爽又乾淨的形象!
而且價格親民,容易買到很方便
絕對是每個人家中都要選購的洗髮精
沒有
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系列的家,還算是一個家嗎?」(哈哈就是這麼誇張)

未命名-749.jpg

未命名-751.jpg

我知道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系列 很多種可以挑選
過去你可能不知道哪一瓶適合自己,我也是有選擇困難的時候
但這次換了全新包裝,讓選擇變簡單
每一瓶的瓶身都有寫上對應的頭皮問題
讓我們能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去屑洗髮精
我最後還是選擇了“
 止癢呵護款
超級適合我夏季頭皮的狀態
就是油、癢、屑,拜託快遠離我啊~~~

未命名-756.jpg

海倫仙度絲的曲線瓶身
藍白配色真的很經典
未命名-754.jpg
好起泡,泡沫綿密也很好沖淨呢!

未命名-759.jpg

味道很舒服,沒有那種常見去屑洗髮精難聞的藥味
整體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淡淡舒緩清香
可以安心每天洗!
我自己也蠻喜歡這個味道的呢

未命名-757.jpg

就算洗到髮尾也不會過於乾澀,目前我是整頭都洗這瓶海倫仙度絲
讓我保有髮絲整天蓬鬆輕盈的感覺
所謂的空氣感應該就是這樣!
未命名-746.jpg

未命名-748.jpg

遇到換季天氣變熱,加上晚睡壓力大,一抓就有大塊的頭皮屑跑出來超尷尬
感覺頭皮很不穩定而且有時候會癢但又感覺很乾燥
最討厭的是頭髮到下午就開始變油膩的感覺
還好及時選對去屑洗髮精,才讓回到清爽狀態
輕鬆打擊油屑癢問題,頭皮達到淨透呼吸
蓬鬆又自然~

大推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系列 全新升級版
我給止癢呵護款的評價如下
持久去屑:⭐️⭐️⭐️⭐️
清爽去油:⭐️⭐️⭐️⭐️⭐️
有效止癢:⭐️⭐️⭐️⭐️
髮根蓬鬆:⭐️⭐️⭐️⭐️⭐️
舒緩香味:⭐️⭐️⭐️⭐️

未命名-750.jpg

健康、舒適的頭皮,真的讓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最近真的可以撐2天再洗頭也不會癢
尤其是洗完頭後到隔天晚上依然清爽蓬鬆
油膩的程度也大幅的降低
過去沒洗頭就有一種奇怪的感受,覺得有一層東西沒洗掉的感覺
但有海倫仙度絲就不會
無論是去屑度、控油度、舒緩止癢的表現都讓我很滿意
下次各位選購洗髮精的時候,別忘了買海倫仙度絲 經典去屑系列 全新升級版
海倫仙度絲為台灣銷售No.1的頭皮養護品牌
Keep清爽形象的首選!淨化頭皮深呼吸
擺脫夏日屑屑藕斷絲連的糾纏!
無論您是有頭皮屑問題還是只是想保持健康的頭皮環境,都值得一試
最重要的就是選對自己的去屑洗髮精款式啦~
快去看看哪一款去屑洗髮精適合你🔎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