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大家都很忙,我也不囉嗦了!
直接進入主題。
這次要使用KATE新產品「革命性液態粉餅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還有話題性十足的「幻色持久唇釉N」
上妝的感受可以說是超乎想像的滿意。一起看下去吧

使用KATE的產品真的多到我都數不出來,畢竟我的妝齡很長,
平常喜歡買KATE的眼部產品為主。
確實沒有使用過他家的底妝產品跟唇彩類(自掌嘴)。
平常選擇底妝是以保濕度為我最在意的地方,再來就是遮瑕度要夠。
唇彩的選購主要一見鍾情看順眼即可(濫情女子)。
當然一定不能太乾,不然就酸梅苦命嘴了,再來就是顏色實用!

說了那麼多,直接進入
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包裝以幾何造型,簡單時尚,不改KATE家一貫黑色搭配的設計。

外包裝也很清楚標示使用方法與成分。

我使用的色號是01,我有去開架試過02對我來說太深太自然。
平常我使用黃調第一白,跟我一樣膚色的可以參考。
因為我本身肌膚比較會暗沉,所以喜歡上亮白一點的妝感。

這款粉底液上臉會轉滑成霧狀感,不會黏,所以不需要再上蜜粉定妝,可快速完妝。
轉化後會像粉餅般,但卻不乾,輕抹粉體延展度高,且遮瑕力好,遮毛孔瑕疵處,也不厚重
讓我感受到所謂科技的進步,液態粉餅真的好神!

這款的秘密就是,
塗抹於肌膚後能快速揮發多餘的油分,
僅均勻保留粉體的部分,讓臉的妝感輕鬆呈現出粉餅般不泛油、不黏膩的妝效。
尤其夏天最需要擺脫黏膩感!讓身為乾肌的我,不用煩惱夏天要擦什麼底妝出門了。
膚色提亮卻又自然不厚粉,對於我也不乾不裂哦!

 

 

 

 

 

準備塗抹XD先來一張素顏合照

記得搖一搖之後可開始上妝!按壓頭設計很方便取量。

01030292-W12-01.jpg


輕抹延展全臉,我用的量不多。
上臉後是不是差很多,修飾毛孔跟坑坑巴巴還有膚色不均。
黑眼圈也修飾的不錯,我覺得有七成被遮掉!

這是超近放大,通常我眼下會很乾,所以以我乾肌來說,這樣的保濕度已經很棒!
粉餅般粉霧粧效,而且我覺得比粉餅來的保濕度高,因為我很少用粉餅的。

整體妝感。有修飾度卻擺脫厚重粧感~
粉底液親膚感高~臉摸起來很清爽!

接下來!

 

KATE 幻色持久唇釉N

包裝設計一樣是代表KATE的神秘時尚黑。
基本上微霧光跟亮澤光感的包裝差不多,主要差異在印刷而已。
而且看瓶身可以辨識顏色。

 

這次分享的有三個色號


微霧感 PK-2 
亮澤光 RD-1
亮澤光 RS-1

看一下台灣美妝評鑑網站唇釉排行目前是第二名呢,話題度頗高!
來看手部試色,晶透亮澤光的有透明感,水亮唇也會比較有唇部豐厚的妝效。
絲絨微霧光的塗抹後,豐富保濕的特性,還是會帶一點光澤,相比亮澤光的更飽和一些。
延展性都很不錯!微霧光也可從內而外暈染出漂亮的漸層花瓣唇。
忘了說,這款是變色唇釉,上唇後會隨每個人唇部水分的不同,顏色會再偏濃偏深一點。

我最在意的,他夠保濕嗎?
這款的保濕成分(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葵花子油)配方
答案是夠的。風吹聊天,也不乾。
大概擦了好幾個小時無緊縮感,
另外它無色無味。也不會有麻麻的感覺。
持久度呢?
我吃完一個蓋飯,是有特別的注意吃相,
以往就算小心翼翼,唇釉早就消失殆盡(攤手)
但這款殘餘在嘴上的唇彩還有一大半,不會斑駁的很醜。
而且也沒有因為吃東西,把光澤度帶走太多,蠻加分的。
因為抿一抿不用補妝!大家也知道少了唇彩,氣色就會銳減。
畢竟它很好卸除,所以這一點令我蠻意外。

在來看上唇照

首先是素唇沒人愛,唇色偏沒血色,唇周有暗沉。

亮澤光 RD-1 柔美紅

 

它的三角唇棒做的超好塗抹細節跟唇邊,好描繪,也舒適不卡卡。

亮澤光 RS-1 玫瑰粉

微霧光 PK-2 輕柔粉紅

夏天即將到了!大家一定要試試這款清爽粧感的粉底液,隨著時間拉長愈來愈美的專屬自我色彩唇釉!
現在比較熱的時候全妝出門又很趕的話!一定會搭這款粉底液~畢竟就不用上蜜粉跟遮瑕了。
省時省力,一舉數得!懶又追求完每,我好極端XD


我們下次見!BYE~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14708220_10207984698722129_1548080068658438294_n.jpg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