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來信 minimedusa@gmail.com

目前分類:【應用.APP】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350129.jpg

 

Hi,我是Kimberley
較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興趣就是宅在家追美劇
大家醒來第一件事可能是吃早餐划社交軟體,而我是吃早餐配影集
寧願與世隔絕也不想錯過~沒人要跟我討論我還是最愛看
簡單介紹我追劇的 FOX+ app!

文章標籤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60901.jpg

Hello,大家~我是Kimberley
熱愛網路購物與精打細算的我,總是要了解一下跟著時下最划算能省錢又方便的購物方式囉!
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LINE購物啦!邊買邊享回饋LINE POINTS(撥算盤)

大家猜猜我這次買什麼!嘿嘿…

就繼續往下看吧!


 

文章標籤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 我是Kimberley
大家是不是很愛在網路上買東西呢?
像我就特別熱愛在網路上購物!
對於網購的專精程度到朋友只要網購操作遇到困難,
第一想到的都不是問客服!而是都直接會來問我的程度-__-
(請問我是客服嗎?還是萬用工具人XD)
所以我的網路購物年資應該算有15年起跳了吧!從高中開始...
那時也沒有很多選擇...不像現在這麼的多元與人性化​​​​​​
而最近發現了一個新型態的購物模式~
就一起來跟著我看看是什麼吧?gogogo!

 

P1140630.jpg

文章標籤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我是Kim

我身為職業宅女,肯定是脫離不了定時追劇、看電影、看動漫XD
之前一直蠻好奇每次再搭捷運,那些人帶著耳機看著手上的螢幕,
彷彿與世隔絕進入個人影廳般的投入,
不禁想,他們都是用什麼軟體,或是在什麼網站用什麼觀賞的呢?
眼睛都一直順便偷瞄哈哈,心想著自己平常追劇大部分都是看家裡的電視轉啊轉的~不然就用桌機找合法的片源
但其實很難又累還怕會中毒(冏)而且桌機就擺在哪,又不能隨便移動。而且畫質普遍都不好。

這次體驗bbtv除了提供在家電視享受1080P高畫質影音,還更進一步推出手機和平板都可以用的APP“bbMOD
嘿嘿,這樣手機看片就更方便,可以隨時隨地如影隨行的享受個人影音了!

一開始就發一張素顏宅女追劇照片↓↓↓↓↓↓↓↓↓

P1100161.jpg 

回到家就是要蛋黃哥模式!尤其進入秋天了~天氣轉涼,就愈來愈懶了!能躺就不坐哈哈,躺著追劇不是很好嗎。

 

P1100146.jpg

我有一種習慣,電視一定要轉到想看的才想開始吃飯,飯菜常常都涼了還沒有想看的,
有了bbMOD就更方便了~想看什麼,點開APP去搜尋就好!
看我有多懶,筷子還拿不同色哈哈哈

 

P1100140.jpg

因為每天開伙的關係,常常需要站著顧爐火,所以隨身拿起手機開啟bbMOD就能跟上之前還沒看到的進度!
等待的時間終於不用發呆了。

(看到後面滾滾的火了嗎,在煮麵啦哈哈)

 

介紹一下 bbMOD

√ 一次付費可以有多重享受-只要是中嘉系統有線電視用戶~將 bbtv機上盒與bbMOD配對完成後,同一部影片只需要付費一次,
   就可在電視、手機、平板同時觀看該部影片,
     可以隨時隨地,在客廳、在房間、出門、上廁所XD 都可以繼續觀賞唷,更無拘無束。

√   我行我視影片跟著走,看片無界限-除了電視、平板、手機跨螢收看外~讓你隨時想看的時候打開,就能夠接著上次看的進度,
     因為有個人化紀錄~跨裝置記憶體續看功能,就不用從頭開始

√   15部免費電影送你看- APP新上架限時優惠,不用付錢,免費下載APP並完成註冊就可以開始高品質影音享受啦。

√   電影館及動漫新番跟播的每月定期更新,就不用被電視播放的時間侷限,也不會漏掉想看的集數。

√ 熱門電影、超強片庫一次滿足-不論是電影、動漫,種類超多~動作、科幻、驚悚、喜劇、浪漫、劇情、藝術電影~紀錄片
  都可以在BBMOD找到你喜歡的線上影音類型哦!

 

而我目前是使用安卓系統的手機來使用bbMOD觀賞的

怎麼下載呢?

至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商店,搜尋“bbMOD

Android系統  

直接下載安裝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onsview.cns.phone

Screenshot_20170912-082438.png

(打開google play 搜尋bbMOD)

 

Screenshot_20170912-082137.png

(就可以免費下載安裝)

 


Screenshot_20170912-083339.png

(打開APP後先註冊會員)

Screenshot_20170912-083545.png

(填好資料後,會收到手機驗證碼,正確就可以開始使用)

Screenshot_20170912-082815.png

有免費專區~哇好多片我都沒看過,可以慢慢享受了。
歐美日本的都有哦!

Screenshot_20170912-082835.png

接下來進入電影館,也有好多可以選,這邊是要付費的,
單片租借可以跨平台看唷!

 

Screenshot_20170912-084551.png

很多很紅的電影耶,像我就看到之前火熱的樂來樂愛你!
在家租片一點都不貴阿
去電影院一個人在台北沒折扣加爆米花等等的大概就破台幣三百了!
租片80元可以跟家人一起看,剩下的錢還可以去買鹹酥雞唷(喂~)

小圖有寫說支援手機平板電視,還可以點愛心加入收藏哦!
可以看到影片介紹~分級
影片資訊等等,很方便清楚。

 

 

 

Screenshot_20170912-082933.png

Screenshot_20170912-083006.png

動漫館也很豐富耶,蠻多想看的,連我之前追到第二季的歌之王子殿下現在都有!
(我好宅~都幾歲了還少女心嗚嗚嗚)

也有一些功能可以讓你單片租,跟包月,是不是很貼心,依個人需求去選擇。

 

Screenshot_20170912-084403.png

好了切回免費面影,我要先來把這些看完了!

如果你有好片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哦!

 

如果是拿APPLE的朋友
ios也是可以觀賞的

iOS系統  

1) 請先至此完成註冊:http://www.cns.net.tw/zh_TW/event/eid/141)

2) 再下載安裝 :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bbmod/id1238208622?l=zh&ls=1&mt=8

步驟2. 下載“bbMOD”並安裝啟動即可~

  

 
 有興趣的也可點選 https://youtu.be/x5WgXrP1HsY  或下面影片了解哦!

 

掰掰~下次見:)

文章標籤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