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046.jpg

 

 

Hi~我是Kimberley
之前就有介紹過最了解女人的HH品牌,這次要來介紹它的女性經期四超人!

身為女性真的不光是保養臉而已,身體的每一處都要細心照顧
尤其連私密處也千萬別忽略囉~
身為女人的困擾只有女人懂…
所以這個組合真的超棒的!
有私密舒緩噴霧、私密衣物手洗精、緊緻凝露、抗菌潔淨露!
完全是全方位的替私密處做最佳防禦XD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專門洗小褲褲的貼心產品是我的最愛之一!
身為每次MC來必慘兮兮…因為我的經期間隔比較常,
每次來臨流量都是血脈噴張!絕對是每天都外漏小褲褲洗不完(囧)
就要用經期四超人的法寶~
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HH品牌
先來簡單介紹HH品牌
名字是由「Herb」&「Health」兩字發想。
草本&健康為出發點來設計出的各種產品!
產品原料為友善環境的天然植萃&擁有各項專利成分。
值得大家好好認識這個優質品牌唷!

 

包裝都採用花草設計~有一種森林系的感覺。



品牌LOGO也是很可愛,被花草圍繞著!

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
香味:悠然木質

私密呵護清潔首要就是選擇一款弱酸防護的產品
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就是pH3.6弱酸性
特別適合我們私密處的弱酸環境!
其中有添加乳酸、乳酸鈉、酵母菌萃取、優格萃取、亮肽抗微生物劑,
進而維持我們的健康生理環境唷。

植物萃取弱敏配方,添加燕麥、白毫銀針、洋甘菊及蘆薈萃取
清潔時呵護嫩白外陰肌膚~
防止與改善私密處常常會暗沉乾燥並改善暗沉情形唷!
洗後時可以感覺到私密的肌膚水嫩的程度~細滑柔軟。

 

因為沒辦法示範洗妹妹給大家看哈哈( 太OVER,這裡是闔家觀賞的頻道OK? )
所以就由手部示範泡沫,肩膀示範清潔時的肌膚~
在身體上也是可以感受到與私密處同樣的感受
有細滑的感覺,不緊繃!好沖淨~也不刺激唷!

 

使用方式:

  • 1·一般護理:浸濕外陰部後取適量輕搓洗外陰部後清水沖淨。
  • 2·加強護理:照以上方式搓洗外陰部後,讓泡沫停留30秒,達到深層保養。之後再沖洗掉就ok囉!


私密處我不喜歡洗味道太濃烈的洗護產品
這款除了能淨味除臭,也不使用化學香精!所以他的香味更純粹更好聞。
我選的這款是悠然木質香調,我本身個性比較像男生,所以很愛中性調配方,
好難得有木質調可以選的私密洗護產品!真的聞了都想戀愛

這款可以抗菌的私密潔淨露,所添加的抗菌成分,可都是由衛生署核可的唷!感光素201(Quaaternium-73)
增強妹妹的抵抗力與預防感染~


☆☆☆另外如果喜歡清涼的感覺也可以選其他款味道唷☆☆☆
像是解除經期悶熱警報柑橘涼感款,夏天用是不是很療癒人心呢^^


 

 


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
香味:悠然木質

舒緩噴霧之前我已經有使用過,倒噴頭不但很方便使用,噴霧細緻~
解決尷尬異味問題。
瓶身方便攜帶,如廁時可隨時使用。當然也是pH3.8弱酸防護!
因為成分內有添加乳酸、尿囊素、酵母菌萃取、優格萃取、亮肽抗微生物劑
讓私密肌維持在最佳pH值



隨身攜帶很方便,隨身小包&化妝包都可以放的進去~

P1220329.jpg

倒噴頭設計,噴霧流暢~

也是很快就吸收囉!

並有多種植物萃取,越桔葉、紅石榴、白毫銀針、洋甘菊及蘆薈萃取
味道也是天然精油,這瓶我一樣選擇中性香味 "悠然木質"~
舒服好聞,在外上廁所還有順便幫廁所除臭的功效XD
大家也會以為你去補噴香水而已,因為味道真的蠻舒是好聞的。
也不刺鼻!
☆☆☆另外這款也有清涼感的柑橘香味☆☆☆

 


 

 


HH 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

香味:柑橘

這款就是日常洗完澡、睡前可使用的產品啦!
(因為怕沾到雙手血所以建議避開MC期間使用唷!) 

當然也是pH3.5的弱酸性

因為柑橘所以會有一點清涼的感覺,很舒服味道其實也是我喜歡的
聞到了佛手柑的味道特別突出,因為她們加的香味都有前中後味。
這種非單一味道味道有層次的產品,7種天然精油
(佛手柑,薰衣草,玫瑰草,天竺葵,白玉蘭,伊蘭,岩蘭草)調和基底,
後以葡萄柚及克萊蒙橙精油搭配為主調,聞起來清新舒服又放鬆。
緊實且防止老化情形,恢復彈性~

 

一樣用手做示範囉!凝露質地清爽~延展度高。
 

 

很快就吸收了!也不黏膩。


並含衛生署核可成分酯化維他命C,有效亮白私密處肌膚,大家最擔心的暗沉膚色不均…
另外強化抑制黑色素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唷!吸收度也很快速。
還有熊果萃取液,玻尿酸,荷荷巴油,蘆薈萃取及尿囊素
同步保濕鎖水、預防粗糙乾澀。細心呵護

不只與以上成分而已唷!
有來自法國專利特殊配方Palmitoyl Pentapeptide-4法國Sederma專利,
MATRIXYL Trifoliurn Pratense(Clover)Flower Extract法國Sederma專利,
STEROCARE。含六胜肽,角蛋白,生育醇,蠶絲油,薔薇果油及紅石榴萃取
添加乳酸,酵母菌萃取,優格萃取,亮肽抗微生物劑,整體維持私密處健康環境。

 

上面三款私密呵護使用絕對的安心成份!嚴格把關製作!
產品不含皂鹼、無酒精、沒有人工色素、絕無防腐劑Paraban、不含介面活性劑SLS SLES!
國際認證台灣製造廠,品質可溯源,更安心無虞。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洗小褲褲產品↓↓↓↓↓



 

HH 女性私密衣物抗菌手洗精
香味:白麝香

我們的內褲最需要抗菌防霉了,平時洗完也都是習慣拿去曬太陽殺菌
我知道大家會害羞把內褲晾在房間陰乾,因為我個性比較無所謂XD
都大剌剌的曬給大家看哈哈哈
因為想說這麼貼近私密處的產品,看過報導建議還是要拿去通風曬太陽一下
還是要選能避免細菌及黴菌滋生的產品是最好的囉!



先把小褲浸溼,擠壓一點抗菌手洗精

 


仔細搓揉,這時香味會超療癒的唷~~
然後再沖洗掉即可。
像是血漬尿漬都可以更乾淨的去除~

頑固血漬可以浸泡5-10分鐘後再沖乾淨即可。
 

就不示範沾到經血的小褲給大家看了
因為我經期40天來一次,一次就來7天!
目前尚無樣本哈哈哈,剛好錯過我的經期…
避免傷大家的眼睛
我就拿一條還沒穿過的小褲褲來示範~

我會習慣在每天洗澡用臉盆+HH手洗精清潔內褲
先沾濕內褲,在擠壓一點手洗精在內褲上

搓揉起泡,她是PH7中性不傷手配方不乾澀。之後再清水洗淨即可。很好沖洗!

沒有皂鹼、磷、螢光劑、漂白劑 !請放一百顆心。
過程的味道非常的舒服,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一個白麝香控
竟然有白麝香我怎麼可能不選呢?
超級好聞,如果洗內褲的過程可以聞到喜愛的味道
大家應該會更勤勞每天洗褲褲吧!哈哈

洗後柔軟舒適~不會曬後布料乾巴巴(有人知道我再說什麼吧?)
含有益菌成分乳酸,洗褲褲還能兼具呵護,比男朋友還貼心呢。
 





經期前可能會有的騷癢感就靠HH經期四超人來輔助排除不舒服的感覺
隨時隨地防禦經期大魔王的攻擊!日常使用也能夠把防禦力點滿~


這組不光是自己用,一定要推薦給姐妹們
姐妹不買單?那就買來送她用吧XD 
讓她知道HH的貼心細心用心!只有親自使用過才知道唷~

經期四超人傳送門↓

官網:https://goo.gl/MYaFe1
FB粉絲頁:https://goo.gl/cxCY3c

延伸閱讀↓↓↓

[保養] 只有H&H最懂女人女性私密保養好重要植物萃取私密處噴霧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