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mi有機保養品 (32).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有機會受邀到來自澳洲的 anumi 品牌發表會!
可以說是相當幸運,因為我正好想與朋友一起更深入了解有機這塊
所以立刻就答應,經過這次的發表會關於有機的知識也收穫滿滿
若你對有機保養也有興趣,一定要繼續往下看喔!

雖然我真的寫了很多保養文
但有機這方面我沒有很專精,所以之前品牌有提供的成分或認證我都會盡量了解也呈現給讀者
我想大多數的人若非特別有興趣,應該都跟我一樣關於有機這個領域比較陌生無法完全了解
不過比較值得開心的是近年來許多大品牌小品牌也都逐漸往這個方向發展了
無疑是我們的福音!!!

anumi有機保養品
​​讓時間回到發表會當天,舉辦在一個裝潢清新舒服的店家小驢館
在台北市大安區
大家有想去喝下午茶可以去 地址點我

anumi有機保養品 (4).jpg

這次參加 anumi 澳洲OFC頂級天然保養品 發表會
anumi 讀音「A New Me」

anumi有機保養品
anumi有機保養品
品牌佈置的很用心,現場有許多anumi的產品都可以試用
覺得規格跟快閃店差不多了


anumi有機保養品
anumi有機保養品

除了品牌執行長外,品牌講師本身也都是品牌的愛用者唷!
現場也有邀請品牌的忠實顧客來分享使用心得
我覺得anumi的有機保養品真的很適合敏感肌的朋友
看到他們對於保養這塊從對自己感到灰心絕望到並更健康自信
也跟產品有強烈的連結,我也很開心看到anumi讓使用者獲得改變也更快樂了
雖然我不是敏感肌但也覺得很有共鳴

anumi有機保養品

小驢館提供的餐點也很美味~

當然這次發表會不僅僅是分享產品,透過anumi讓我知道更多保養知識
原來有機還有分等級!最嚴格的澳洲有機認證機構,澳洲OFC就是產品中至少70%的成分必須由已獲認證的有機物供應商供應,
剩餘的 30% 必須是純天然物質呢!
且不能含有任何化學成分才可以得到認證
這一點我是之前沒有了解到這麼深入的部分,以為有機就是代表全天然~覺得學到了很多!
所有的 Anumi 產品系列均通過澳洲 OFC 認證!!! 也不做動物實驗哦!
「天然、純淨」是 anumi 的美肌之道,所以敏感肌的朋友若你目前使用的產品都無感,可以來試試看anumi
畢竟敏感的肌膚最不需要多餘的化學產品添加

anumi有機保養品

有機認證產品嚴禁含有以下成分
★ 成分本身是石油化工產品或其它人工合成物質。 
★ 動物源性非有機產品。 
★ 滑石粉。 
★ 芳香劑以及其他非有機或合成色素。 
★ 生產來源為非有機物質的抗菌劑。 
★ 基於乙二胺四乙酸 (EDTA) 及其鹽類的絡合劑。 
★ 源自石化的脂肪鏈源材料。 
★ 磺化物、乙氧基化物,以及丙氧基化物。 
★ 烷基硫酸類鹽(例如,十二烷基硫酸鈉、可可硫酸鈉及十二烷基硫酸銨)。 
★ 十二醚基硫酸鹽(例如,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及十二烷基聚氧 乙醚硫 酸銨)。 
★ 聚山梨醇酯(例如,聚山梨醇酯 20)。 
★ 乙醇醯胺(例如,乙二醇銨及椰油醯胺) 
★ 化學合成的防曬劑。

馬上看看手邊的化學保養品跟清潔產品,是不是感覺有點怕怕的,哈哈

anumi有機保養品

現場也有直接示範  淨肌蘆薈卸妝凝露 與 面膜
感覺素顏比上妝還要透亮又嫩(我有偷摸XD)

anumi有機保養品
面膜敷完一點都不乾,膚質還特別保濕細緻

接下來介紹我有使用一陣子的產品↓

 

anumi有機保養品 (14).jpg
anumi有機保養品 (29).jpg

超級厲害的
草本植萃萬用油
 anumi有機保養品 (15).jpg

anumi有機保養品 (16).jpg
朋友因為被蚊子叮一直癢到不行
現場試用後就沒看到她狂抓了,滾珠設計也超方便
所以結束後她立刻下定2條還揪朋友買
就知道她有多愛跟多好用了吧!(大推)

anumi有機保養品 (24).jpg
叫萬用油是因為他超級萬用
所以不僅使用於蚊蟲叮咬而已唷
像我喉嚨卡卡或壓力大的時候也會塗擦
擦在太陽穴或後頸放鬆心情
感到不舒服的時候都能使用,味道不會刺鼻~
居家必備!我也喜歡,放鬆心情

內含亞香茅油
尤佳利、薄荷、穗狀薰衣草、茶樹、甜杏仁油、維生素E
真材實料耶!100%純天然沒有化學添加


隨身攜帶也不占位置,出門最怕蚊蟲叮咬,放在包包內以備不時之需,應付各種狀況。
我跟朋友都大推這款萬用油哦!




anumi有機保養品 (5).jpg
anumi有機保養品 (27).jpg
再來這瓶
淨肌蘆薈卸洗凝露
anumi有機保養品 (3).jpg
anumi有機保養品
    取適量之淨肌蘆薈卸洗凝露置於掌心,在臉部以畫圈方式使之與彩妝溶合再以清水洗淨。

anumi有機保養品 (33).jpg

anumi有機保養品 (34).jpg

淨肌蘆薈卸洗凝露添加有機蘆薈及多重天然有機植萃成份
兼具卸妝力與保養力的淨肌蘆薈卸凝露

anumi有機保養品 (25).jpg
像我日常妝現在會改用這瓶,也卸得很乾淨!後續無須再洗一次臉唷~嫩嫩的很有保濕力
即使濃妝也能卸乾淨(建議濃妝搭配化妝棉擦拭)  
男生也可以用,因為這瓶是卸洗兩用的
洗得乾淨又無負擔,夏天很適合使用!



anumi有機保養品 (18).jpg

 

anumi有機保養品 (28).jpg

還有這款
角鯊烯煥彩活妍修護精華
因為可以強效補水,身為乾肌的我最期待 

anumi有機保養品 (12).jpg

anumi有機保養品 (13).jpg

這瓶也蠻萬用的唷!
因為也可以混入你的各種保養品內

anumi有機保養品 (20).jpg

吸收很快,不需要很多就能擦滿全臉

anumi有機保養品 (1).jpg
看來我可以擺脫動物性的角鯊了
植萃的也沒有讓我亂長粉刺,反而更好吸收

anumi有機保養品 (2).jpg
真的很滋潤,而且擦完是舒服的柔嫩的

anumi有機保養品 (21).jpg
透亮保濕,呈現自然的光澤感

anumi有機保養品 (22).jpg
素顏都比上妝亮度還要漂亮
所以我最愛的是這款產品哈哈!!!

anumi有機保養品 (19).jpg

anumi有機保養品 (30).jpg
我的讀者應該知道我喜歡洗肥皂,因為我有背痘問題+四肢偏乾
所以這款
麥盧卡蜂蜜皂好好用!
(這一款也很喜歡哈哈)
一皂洗全身不用再擦乳液一樣不會乾燥
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尤其長輩會有皮膚乾燥狀況的很推薦使用

anumi有機保養品 (6).jpg

從盒子打開就冒出舒服的蜂蜜香

anumi有機保養品 (7).jpg

之前附近開了一家主打麥盧卡蜂蜜的飲品店
當時我就對麥盧卡蜂蜜很有興趣,有肥皂我當然也想洗看看
這款麥盧卡蜂蜜香皂採法式三層研磨法
簡單來說就是精煉三次,更天然更純,也能保存得更久
不會容易變軟,所以使用上CP值更高
而且比起其他香皂的香氣,這款會更持久!

anumi有機保養品 (8).jpg
anumi有機保養品 (10).jpg
真的很紮實,如果保存得宜一定可以洗超久的啊!!!

anumi有機保養品 (39).jpg

超舒服的洗完身體很保濕,不用再擦乳液

anumi有機保養品 (35).jpg
如果沒有使用澡巾也可以製造出泡沫哦~

anumi有機保養品 (36).jpg

使用澡巾就能獲得豐富的細緻泡沫~飄著蜂蜜香,覺得自己好像小熊維尼XD
 


anumi有機保養品 (17).jpg

anumi有機保養品 (26).jpg
最後,每天洗頭的我也想試試看anumi的洗護系列
我挑的是黑胡桃蓍草(適用染燙受損髮質)
草本植萃洗髮精 250ml
草本植萃護髮素 250ml

anumi有機保養品 (23).jpg

不要看我髮質很好的樣子,我可是下盡功夫
我有染燙也有每天折磨他們
所以從洗+護我都特別挑剔

anumi有機保養品 (38).jpg

草本植萃這款黑胡桃蓍草洗起來舒服也很溫和
味道我更喜歡,草本香氣相當療癒,身心靈都覺得放鬆

anumi有機保養品 (37).jpg
我一直相信心裡會影響生理,因為我心情差的時候我髮質就會特別乾跟不乖!
再搭配草本植萃護髮素,讓清洗乾淨的頭髮潤絲一下,吹乾後也很順不糾結!
味道相當天然不說,使用感受也很好!他們的這款髮品系列也有針對其他頭皮髮質的選擇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找出適合自己的哦!

 



「anumi systemTM」能針對不同膚質,有效地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全面照顧您的護膚需要。
希望能更多受肌膚困擾的讀者朋友可以認識這個很棒的有機品牌
產品我覺得價位合理,而不是掛上有機就價格下不了手
 下方連結都可以得到更多anumi的相關資訊唷!  

anumi有機保養品 (11).jpg

anumi有機保養品 (31).jpg

anumi

官網 https://www.anumiskincare-tw.com/

大家可以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於官網消費,可得95折優惠!!!
anumi-kimberley
anumi樂天商城
 折扣碼 KCAA-WSPF-Q4VP-H9CV 
滿2000再免運!
再加碼消費即送:價值1980元的有機經絡臉部亮膚護理一次。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numi.tw/
即日起至8/31到官方臉書標記1位朋友並留言:你所了解的『有機』是什麼?
就有機會獲得2張精油體驗券,全程SPA都是用anumi的產品喔!
https://www.facebook.com/anumi.tw/photos/a.948981291850553/2331435083605160/?type=3&theater
活動連結↑↑↑↑
蝦皮商城:https://parg.co/QOG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