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我是Kimberley
夏天到了,難免出油造成粉刺增生,滿臉油光~
大家都是怎樣定期清潔毛孔的呢?
說實話我平常除了使用膠狀去角質&附帶具有去角質的洗面乳外
沒有在使用泥膜的習慣哈哈!
畢竟我是乾性肌膚,感覺不需要這麼強的清潔力。
所以這次的產品算是對於泥膜大大的改觀
內有對比照,想看我敷完成果如何,就繼續往下看吧!

敷之前來一張洗完臉的素臉,我是乾性肌膚,本身只有夏天才會有粉刺的小困擾
嚴格說來真的不嚴重~臉色有點差,最近睡不太好。
想清潔乾淨一點是因為我常常需要拍攝,保持乾淨的臉還是比較有說服力。
我也不喜歡用蠻力擠粉刺,平時做大清潔的頻率大概是1~2周才一次
因為真的太害怕弄巧成拙造成乾燥,所以不太使用妙鼻貼&拔粉刺那類的產品。

包裝跟整體設計也是乾淨簡單,不花俏,我比較喜歡這種路線

而這次我敷的是St.Clare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
就瓦解了我對泥膜的偏見,以為只有油肌才能使用。
沒想到也很適合我!
來自亞馬遜河的亞馬遜白泥,濃郁的質地內還有豐富的礦物質。


白泥看似帶一點點灰,不知為什麼當初開封時還盯著泥的漩渦發呆了一下。有點捨不得破壞XD

但塗上臉很滑順,讓我很驚豔,裡面還有歐盟有機燕麥油、乳木果油


產品建議1周使用1~2次,須均勻厚敷蓋過膚色即可,靜置10~15分鐘後(約八分乾),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我是乾肌我大概1周使用1次~給大家參考。

 

滑順好推抹,像抹平蛋糕一樣的溫柔即可XD
避開眼周。

 

邊敷邊期待.看看能不能10分鐘深吸粉刺髒汙!
可以看得出來它不是那種乾巴巴沒有延展性的泥膜!

另有傘花醇.這個成分是法定有效的抗菌成份,代謝粉刺。粉刺肌bye!


感覺差不多八分乾了~

八分乾即可洗淨 嘴角這邊塗比較薄又吹到電風扇所以乾比較快啦XD
不要敷到緊繃的程度就可以去沖洗了,我大概是等約10分內

用溫水沖洗搓揉掉很快就能沖乾淨了!立刻想摸摸看臉,沒有任何不適與粗糙
反而是柔滑感。白泥能軟化角質~軟化粉刺~深入吸附毛孔髒汙,臉不但看起來明亮
摸起來柔軟,白泥也能調節油脂分泌,淨化粉刺黑頭哦!他的毛孔調理複合因子,也能舒緩緊緻。

(擠出來好療癒,重點我沒有出什麼力啊~)
(臉上感覺也有粉刺浮出,都可以一起夾掉)

整頓好後鼻子有一種反光的感覺~平滑細緻的感覺只有自己懂!邁向0毛孔哈哈

而且沖洗時可沖掉粉刺,有一些較深層的粉刺也可以趁沖洗後用青春棒或粉刺夾輕鬆夾出
完全不用擠到紅腫瘀青。


使用前後圖,左邊是未使用,右邊這是敷完我沒有特別擠過,沖掉就把我的淺層小粉刺帶走啦~
吸附皮脂也能提升水潤修護力,鼻子周圍的皮膚感覺也比較不乾
舒緩緊緻毛孔,平衡油水狀態!
就算沒擠看起來也比較乾淨^^|||
不怕別人近看你數你黑頭有幾顆了!哼
 

 

專櫃的泥膜價格常會讓人卻步,這款開架高CP值
完全是每次敷都不會覺得心痛,先淨化後調理
我會每周準時打開白泥享受我的清潔時光

 

↓↓↓↓↓傳送門↓↓↓↓↓↓

St.Clare聖克萊爾 
https://bit.ly/2FTqbBz



 

以上為本人真實體驗心得!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於官方所提供之資訊,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質狀況習慣為主,僅供參考。
任何有使用上的問題歡迎留言交流唷!:)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層淨膚泥膜 聖克萊爾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