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1).jpg 
有許多人都會稱讚並羨慕我的頭髮、髮質、甚至是髮量
畢竟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其實我非常重視頭髮保養超過臉部,因此也花了不少錢哈哈
最近我有特別想要推薦的一把神梳
就是來自日本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
過去我已經使用了KOIZUMI的梳子快要三年,真的相當滿意且喜歡
真的跟一般的梳子不同,我這個經歷過各種染燙造成髮質損傷、後來又遇到產後掉髮的人真的沒有它不行
看到在日本狂賣百萬隻的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 在台灣開賣
而且看起來更厲害,功能更多更升級了!
身為日本KOIZUMI的死忠粉絲,二話不說馬上買!!!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5).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6).jpg
你有在梳頭髮嗎?
其實養成梳頭習慣好處多多,之前去做頭皮SPA的時候被說頭皮很健康也很年輕呢!
就是因為我有梳頭+按摩頭皮的習慣
我想應該也歸功於我有一把厲害的梳子哈哈
而現代人高壓生活,更應該梳好梳滿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18).jpg
今年就最推這支舒吧梳沒有之一!
萬能神梳真的可以解決頭髮上的困擾
沒事就梳一下,紓壓又舒服超放鬆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23).jpg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25).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24).jpg
我記得兩年前搬家時發現我有好多梳子,但斷捨離精簡最好用的只需要幾隻梳子就夠了
其中KOIZUMI的梳子就是我的愛梳
這回的日本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
全球熱銷150萬支,在日本銷售NO.1
日本的美容小家電都很好用又很厲害,讓我超級期待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2).jpg

到手燒燙燙的神梳在此,終於引進台灣!家電我習慣在台灣買才有保障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
因為我有KOIZUMI舊款梳子,這次的新款梳子按摩感更強,更舒服
而且還加了天然豬鬃毛,梳完頭的光澤度真的比之前還要更升級了!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26).jpg

配件有說明書跟一條充電線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43).jpg

這款梳子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是它是三合一
\業界最強 電動按摩+氣墊+天然鬃毛/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29).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33).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27).jpg

整支梳子是相當有質感的,美形外觀,純白設計,握感也很好
拿著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小貴婦
真的好美唷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34).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35).jpg
( 側邊有設計方便拿取按摩的凹槽,整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輕巧便攜)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32).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30).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31).jpg

優點多多
 電動按摩/氣墊/天然鬃毛
▶負離子補水→頭髮不再毛躁無光
▶天然豬鬃毛→提升髮質亮澤度
▶音波振動→輕易梳開糾結髮絲,打結out!
▶高斯磁氣→頭皮按摩穴道達到深層舒暢好輕鬆
▶獨家鋼針設計→抑菌且抗皮脂氧化,出油度down!
▶日本首創W型設計→每根頭髮能梳到
▶USB充電→免插電外出好攜帶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45).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44).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38).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7).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9).jpg

金屬鋼針原來是能有效抑菌,改善頭皮異味的利器!
實測有感,我自己2-3天不洗頭也依然蓬鬆哈哈
隨手一梳,形象hold住!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12).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13).jpg

豐盈蓬鬆的髮量+有光澤感的髮質
視覺感讓頭髮年輕五歲!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37).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40).jpg

(圖說:它的氣墊按壓頭會偏厚實感,不軟塌~所以我會喜歡用輕壓移動的方式,個人覺得很舒爽)
大家應該有發現到了一個年紀,頭髮會較沒光澤吧?
所以我非常在意頭髮的光澤感跟健康度,髮質是會影響人看起來年輕與否的關鍵
每次去外面頭皮SPA回來都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頭皮就是鬆,但高額的費用不是每個人都能負擔,像我有小孩後也好久沒有去了(哭)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41).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39).jpg

媽媽的錢都要花在刀口上
所以居家SPA按摩頭皮舒壓CP值比較高
但很多工具都不知道怎麼按,還是梳子梳一梳最簡單了
我的舒吧梳表現優異,每分鐘4500次音波振動
不知道怎麼按摩頭皮的照著文末連結介紹,裡面有詳細手法
每個人能輕鬆上手!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8).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46).jpg

 這款跟舊的KOIZUMI比起來放鬆感更強,柔順度更明顯
對於容易毛躁的自然捲髮質真的很需要,因為我們很容易因為濕氣而毛躁
負離子與音波振動並行,讓我一梳到底不糾結
而且可以充電不用裝電池了
梳出亮麗健康髮質!繼續擁有人人稱羨的一頭美髮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3).jpg

(圖說:再亂再久沒梳的頭也都能很好梳開並提升20%的光澤感)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11).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10).jpg

個人覺得抗靜電的效果也很持久,頭髮已經不像以前無時無刻都很亂
自從接觸到KOIZUMI的梳子
其他梳子我都很難看上一眼了
真的有我手上這把厲害嗎?(XD)
歡迎來挑戰!!!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42).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4).jpg
每個愛髮成痴的都該擁有一支舒吧梳
髮絲柔順就是心情好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19).jpg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14).jpg

愛到不行的好用梳子,就是舒吧梳
邀請大家跟我一起梳起來,除了舒壓之外睡眠品質還更好
加上按摩頭皮,改善落髮狀況很有感
像我當媽媽後還要熬夜工作~真的比起之前壓力更大+掉髮危機
看到鏡中又疲憊、頭髮又因為產後落髮而變少的自己,常常心情很差
更需要每天梳頭還有更厲害的梳子來陪伴

日本最強九合一 KOIZUMI天然鬃毛負離子美髮 舒吧梳!在家隨時頭皮SPA❤️我最愛的神梳.好髮質的秘密 (20).jpg


真心推薦你也來試試看我的2022新神梳舒吧梳

我是在這邊找到超好用舒吧梳 .ᐟ.ᐟ
https://presto.company/4auwe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