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手部保養〗我的居家美甲DIY好物推薦!For18ever 極光銼組 拋光超亮!不傷甲超持久像擦了指甲油 拷貝.jpg

應該有人有發現我沒有做指甲的習慣,因為我習慣素甲裸甲的狀態

當然也是日常開銷太大,真的沒有多餘的預算做美甲

想要維持乾乾淨淨就好,覺得這樣意外也方便做家事(笑)

但還是會自己在家DIY美甲,多年來也是累積不少小工具

像最近就入手了新的居家美甲護理產品“For18ever 極光銼組

是被產品名稱吸引之外還有被網友燒到想試試看‼️

不用擦指甲油一拋就亮也太吸引人了吧

好的工具一用就是好幾年,美甲都靠自己的我~

還是值得投資一組FOR18EVER指甲銼刀來玩玩試用


未命名-565.jpg

回想起我國中的時候,全班的女孩子正流行拋光指甲

在還有教官的年代,可是連擦指甲油都不行的呢~

愛漂亮的我們上課都在那邊磨指甲,第一次使用時我的手指還抽筋哈哈哈

只不過是那種海綿材質的拋光棒,雖然現在也買得到但我已經很久沒有買過

因為覺得不太好用又很累,操作不當蠻傷甲面的,會有愈來愈薄的可能(怕爆)

總之,For18ever 極光銼組讓我勾起少女的青澀回憶

原來我內心還是追求手指上的那道光啊~試用

嗚嗚嗚,好想回到15歲(大離題)

試用

試用

回到商品本身,來自1800美好生活的For18ever 極光銼組

是一組兩入的搭配,包裝也很用心耶!

試用

(極光銼刀與兩支指緣油)

極光銼還有搭配精美皮套,隨身攜帶也OK

試用

極光銼本身又好夢幻

送禮自用皆宜,收到的人肯定超開心~作為禮物也算是很特別,送入心坎裡的小心機

然後我有搭配它們家的For18ever 指緣油,真的有夠香真好聞試用

(目前是附贈,超佛心的啦)

有擦指緣油這樣居家美甲的完整度會更高!

試用

試用

來欣賞一下美美的For18ever 極光銼

指甲銼刀有黑色跟白色,高顏值讓我好心動

極光銼長12CM全銼面,邊緣圓潤,很順手好拿

有些人可能會怕玻璃會容易斷,這款極光銼含保護膠厚約0.35公分以上不易斷裂

是玻璃奈米銼刀,內側看得見奈米微粒銼面 ,修甲、抛光皆可,真的不傷指甲

試用

一般人健康指甲狀態厚度約0.5-0.6毫米

極光銼是物理性拋光

打磨到最亮只會磨掉表層0.01~0.02間真的很薄,也就是指甲的30分之1!

大家不用擔心傷指甲或是磨到肉的問題哦!

全部都磨一磨後再擦上指緣油

整個人質感又提升了,我很著迷這種感覺

亮度維持度很好,所以我每個月都會固定自己保養一次剛剛好

每次只要花10分鐘左右就可以快速保養好雙手真是太棒啦~

試用

極光銼一支可以使用多久?

官方說明可以保養得宜的話,壽命單隻可以高達3年,但我覺得應該可以磨更久,CP值很高試用

如何使用

看了以上介紹還是不知道極光銼到底怎麼用,沒關係我磨一次給你們看就能快速明白

大約只需要10分鐘,上手後更快哦!

試用

試用

試用首先把指甲簡單修剪好後

可以發現我原本的指甲沒有什麼光澤而且有直紋紋路

指緣也都很乾,因為有寶寶後常常需要頻繁清潔手部,連帶造成手指也很乾燥

(我的指甲很軟易斷~所以就算修完形狀也沒有辦法很好看,讀者請忍耐一下XD)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拿出極光銼平行於甲面拋光4-5次即可

我會連指緣旁邊一起拋光,可以磨掉一些死皮

試用

試用

試用

拋光後蠻有成就感的,莫名有種療癒感~哈哈

通常這樣就會很亮,像擦了指甲油般,真的很棒!

連我粗短的甜不辣手,變得更有氣質(自己說XD)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然後去沖淨雙手,就可以開始準備保養囉~

我都是使用For18ever 指緣油,味道很不錯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擦上指緣油保養,指甲根部到邊緣都可以塗,我會一起帶到指縫~因為我的手真的很乾

試用

試用

試用

拋光後變得超亮,指緣油吸收後也不會油油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超滿意,比擦上指甲油還好看!)

哦對了,男生也可以使用唷!

之前去日本有發現日本男生竟然會在意指甲的光澤

因為我有看到日本也有類似的產品,還是專屬for男性

好奇就買了一個但很難,我先生用過一次就打入冷宮

不過手指亮亮的看起來真的比較有精神

約伴侶一起磨指甲也是一種生活情趣試用

試用

使用後記得把極光銼沖一沖晾乾收回皮套內,避免摔到

半個月~一個月後再見試用

因為效果可以維持14-28天,是不是超棒的不用常常磨

沒有光澤的時候再開始磨就好

具體時間長短依平常做事情會磨損甲面的狀況而定哦~

我可以維持半個月以上,都是大概一個月大保養時順便保養手部

試用

以上簡單的心得開箱紀錄給有興趣自己在家DIY美甲的讀者

我覺得市售這類產品品質不一,老實說我也是有買過很多不好用的傷到指甲

我們每個月勤勞一點花個十分鐘,就能維持美美的指甲狀態,省錢省時省力超好用!

讓自己更有質感,無形中更有自信

在工作中、交友中說不定重視細節的人會為你偷偷加分

身邊的男性朋友其實也偏好女性是素甲乾淨的狀態

沒想到他們竟然會注意這個小地方

細節控千萬別錯過這次的好物推薦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