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的MEDITHERAPY陶瓷刮痧板嗎?
前陣子我又看到好多人在美妝社團在討論的轟轟烈烈
目前也還是我很常用的省力按摩小工具!我的心得文可以看這邊
而MEDITHERAPY最近有款商品特別吸引我,是眼霜結合按摩棒的“震動眼霜“
未免也太酷了吧!喜歡搜集美容小工具的我超想試試看真的好用嗎?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哦!


2〖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來開箱新的保養好物,也是新的話題眼周保養品)
 當媽後晚上熬的是自由,關燈哄睡還是繼續滑手機也是常有的事
愛揉眼睛又是低頭族代表,長期下來眼周總是會留下許多“戰績“
所以我每天一定都會擦眼霜來呵護眼周
只是保養眼周常常就是簡單抹過去沒有認真按摩(偷懶我自首)
看到有眼周保養品我都會特別有興趣會買回來試試看,畢竟眼周狀態會透露女人的年紀
而MEDITHERAPY的紅酒震動眼霜,是眼霜結合按摩棒,而且還有每分鐘3,300次高速震動
這樣保養眼周的時候就可以順手按摩一下,也不用花很多時間
又是我保養眼周的偷吃步新朋友
1〖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3〖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拆開後需要自己組裝按摩頭跟眼霜
組合完後就會變得很長一隻,我覺得這樣設計操作時很順手好拿

5〖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高速電動震動頭,眼霜吸收率提升400.21%
 他震動的感覺很溫柔細膩,這樣才不會愈震紋路愈深
(不是像那種電動牙刷的震幅哦~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吧?)

 

13〖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擠出來的質地是滋潤型的眼霜質感,延展性佳
但又不會厚重黏膩,只留下潤澤保濕的膚觸
除了法國紅酒原料成分,還有抗老精華成分
 葡萄酒萃物中的「多酚」具抗氧化、抗紫外線等效果
作為眼周保養成分超級適合
成分中還有針對紋路的腺苷
煙酰胺、草莓萃取物
 彈力緊緻、提亮眼周
覺得是一款比較全方面都有顧到的眼霜
尤其加上震動按摩設計(每分鐘3,300次高速震動)
晚上就簡單擼一擼,保養同時還能按摩其實挺讓我放鬆

10〖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先擠一點眼霜在眼周
然後我會開啟震動邊抹均勻邊往外畫圓按摩

11〖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推薦也可以點壓眼周的穴道,覺得對於眼周循環也會比較好唷~
我會用按壓的方式,覺得很舒服
覺得是一款不錯的保養小工具

8〖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按摩過一次提亮的視覺感蠻顯著的)
題外話:聽說擦眼霜真正被眼周肌膚吸收的精華只有1~3%
有將近一半以上的眼霜事實上都被手指肌膚吸收
嗚嗚嗚,難怪很多眼霜擦起來都無感
原來是被手指吸收了!?那我換成按摩頭擦應該能吸收更好耶
9〖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對了,平常我就會把眼霜擦在其他部位
因為我覺得眼霜針對紋路或提拉的效果蠻好
不只淡化眼周、嘴角、頸部細紋、法令紋我覺得也可以擦
加上震動的作用,覺得擦完一陣子就有明顯的進步

6〖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我自己初步使用幾次乾紋的部分滋潤的很不錯
再來就是按摩時很舒服~很好推勻
 按摩頭角度很符合人體工學,仿手指的弧度
無論是推、滑、按壓都很有feel
且不會拉扯肌膚!

7〖眼周保養〗眼霜結合按摩棒!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心得分享.JPG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到MEDITHERAPY的官網買唷!
避免買到假貨,大家還是買官方通路的比較安心

▶︎MEDITHERAPY紅酒震動眼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be-eye-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