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那個當媽後才邊育兒邊做功課的媽媽(哈哈)
平常喜歡在網路上直接買好寶寶的東西,所以也決定直接網購學步鞋
看到許多媽媽為了即將學步的孩子挑選寶寶第一雙鞋做了好多功課
所以我就跟著前輩們挑選準沒錯吧~?
後來選中的就是眾多媽咪推薦學步鞋英國POCO NIDO寶寶手工學步鞋
因為POCO NIDO評價很好,花色可愛而且還是手工製作
我實際入手了兩雙後真的覺得非常值得買
當作周歲禮物也很合適,收到的馬麻一定都會誇你很會送禮呢(笑)



未命名-097.jpg

未命名-106.jpg

(硬紙盒包裝送禮也很有面子唷,我有留下來當寶寶的投球玩具盒)
 學步鞋開箱,寶寶接受度最高的手工學步鞋推薦

未命名-098.jpg

未命名-099.jpg

(手工學步鞋款式:微笑流星)

沒想到寶寶滿一歲後,突然大肢體動作進步飛速
原本在地上愛爬不爬的寶寶,滿一歲後沒幾天開始會走兩三步
到現在一歲五個月已經愈走愈順,甚至會小跑步讓我追著跑
真的沒有後悔當初入手的POCO NIDO手工學步鞋,它給了我家寶寶安心跨出第一步的勇氣
一開始也是看到其他媽媽們的分享,覺得未免也太好看超可愛
私心覺得很像小精靈的鞋子
實際給孩子穿,才知道它不只是適合拍照曬嬰
是寶寶學步鞋的首選!
如果未來還有緣份有第二胎,我也會給寶寶準備POCO NIDO手工學步鞋(是不是想太遠了,哈)

未命名-104.jpg

帶大家簡單認識一下來自英國的POCO NIDO,他是個時尚且強調天然概念的英國精品品牌哦!
主要商品為嬰幼兒超質感的英式手工學步鞋,給寶寶穿上精品等級的小鞋鞋也滿足馬麻的私心哈哈

未命名-103.jpg
鞋子的設計採用簡單的線條與大膽的圖案,每雙看起來雖然都很花俏活潑,但卻都很和諧耐看
材質是百分百純棉鞋身,鞋底是頂級麂皮,整雙鞋子雖然看起來是布面,但卻質感很好也很挺!

未命名-102.jpg

圖案都是最安全的手工水印,不含鉛、鉻、分散性染料、甲醛及偶氮染料
讓爸媽很安心,重點是孩子一穿就愛上穿鞋子的感覺
是孩子排斥性極低的一雙好鞋,更是眾多爸比媽咪的寶寶第一雙學步鞋首選

未命名-110.jpg

未命名-108.jpg

(款式:星座故事)
一歲一個多月的時候,我幫女兒準備第一雙學步鞋
是有一點晚~因為我覺得扶站就可以買了
因為那時候容易站不穩,甚至踢到玩具等
如果給孩子準備一雙軟又有保護的學步鞋就是很棒的選擇
還好女兒現在走的很好,也很大膽的跨出步伐
我想學步鞋的幫助是絕對有關聯的
舒適、安全感,陪伴孩子自信的跨出第一步
就像我們穿上好穿的跑鞋,就更有自信跑得更遠~
完全不後悔當初挑選POCO NIDO的學步鞋
價位上我覺得也不會很貴,畢竟是手工學步鞋
而且我覺得也很有紀念價值:)
寶寶走得很好後,再開始買各大運動鞋也不遲

未命名-104.jpg

現在,我們也入手第二雙POCO NIDO的學步鞋!
因為我覺得女兒比起其他我幫她買的鞋子(便宜的外出鞋)
她真的有比較喜歡穿POCO NIDO的鞋子
我們平常都在室內活動比較多~所以蠻多時間都是穿著學步鞋取代襪子
可能是因為好穿脫又舒適吧!還有造型也是孩子喜歡的
辨識度比較高,我家哈莉也能牙牙學語的講出鞋子上的圖案「星星、虹🌈」

未命名-096.jpg

未命名-095.jpg

學步鞋什麼時候穿?
我們住的是透天厝,家裡地板常常會有灰塵
外面找不到那麼小的寶寶拖鞋(有的話材質上我也不太放心)
所以基本上我就是讓她在家當室內鞋
外出像是百貨公司餐廳等地板比較乾淨或是乾的地板我才會讓她穿
個人覺得也挺適合當去上課的室內鞋(學校沒規定的話)
畢竟這款鞋底不建議洗,穿去太髒的地方還是先不要XD
但我還是有讓他穿去樓下公社的社區花園
回來再用刷子簡單乾刷鞋子的塵土即可

未命名-093.jpg

未命名-094.jpg

學步鞋怎麼挑?
我自己整理後覺得一開始可以挑選全包覆
然後選底柔軟,材質安全又透氣,不壓腳不勒腳不擠腳
畢竟這個時期孩子都是肉肉腳版為主,鞋內的舒適度也很重要
如果好穿脫就更好了
所以我覺得POCO NIDO都有滿足這些需求

未命名-087.jpg

未命名-088.jpg

購買時機點?

我覺得寶寶開始學爬站的時候,就可以入手
我大概是在女兒已經會站想要開始走的時候才買,稍微有點晚哈哈
月齡比較小的時候當然也可以選購,滿足爸媽幫寶寶的穿搭慾望
雖然顏色很繽紛花色圖案很可愛
一開始我怕會不好搭配~還猶豫了一下
後來覺得孩子就是要穿的繽紛一點才可愛
因為這就是小孩呀~小孩子的世界就是充滿色彩
不像爸媽的世界都是黑白的(喂~開玩笑的)

未命名-089.jpg

未命名-090.jpg

原本我還覺得鞋子底部材質會不會容易打滑
事實是抓地力很強,女兒穿的時候沒有滑倒過
鞋子整體楦頭寬,鞋頭的設計包覆性也很好
再來是後面鬆緊帶也不會太緊,不咬腳很好穿脫
光腳丫子穿也舒適透氣

未命名-086.jpg

未命名-109.jpg

我們兩雙選的尺寸都是18-24m(EUR20)
從一歲一個月微鬆到現在一歲五個月剛剛好
因為我女兒身高一直都算是85%~100%體重50%標準
腳大概12cm~12.5cm非胖腳
這個尺寸穿起來覺得很剛好還有穿襪子的空間
給大家參考
此篇開箱心得款式分別為
星座故事&微笑流星

我覺得都很可愛!可以買兩雙替換!多買幾雙拍照更是可可愛愛哈!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台灣官方代理的官方資訊唷!
我也是直接網購學步鞋,很方便:)

POCO NIDO學步鞋哪裡買?

官網:mini bambini
FB粉專:Mini Bambini 嬰幼兒精品
IG:minibambini.taiwan
Google商家:搖籃創意貿易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