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即將奔四的年齡有感眼部保養的重要!!!現在回去翻少女時的自拍內心只有感慨哈哈
因生孩子後沒有一天能睡到自然醒,眼部狀態已經不如以往
不得不服老,現在只有專櫃眼霜才能鎮壓我的崩壞狀態
看許多眼霜推薦、眼霜評比的分享都有推薦嬌蘭
嬌蘭也在我喜愛的專櫃保養品牌排行中一直是前幾名
決定認真的擦嬌蘭全新雙導眼部精華!
畢竟嬌蘭的皇家蜂王乳系列很厲害啊~

 


未命名-125.jpg

眼霜推薦,嬌蘭全新雙導眼部精華
平時工作只能在孩子睡著後熬夜使用電腦,加上睡眠不足的關係經常是用眼過度無法休息
保養時照著鏡子,確實感受到肌膚老化速度與每月流失的$$速度成正比(有孩子後真的是苦哈哈)
有人說眼周會透露出女人的年齡,我還以為這句話與我無關
沒想到現在的我眼周暗沉乾燥比之前嚴重許多,還有一種說不出的鬆弛感~(難怪人家說產後會迅速變老變垮)
真的很想趕快找回少女感的眼周狀態
所以我就又回到了專櫃保養品的懷抱
嬌蘭的新品「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有添加獨家蜂蜜與蜂王乳霜質地成分
感覺就是非常厲害!希望能幫我提亮修護淡化紋路~救救我的NG眼周

未命名-130.jpg

在我學生時期,會覺得嬌蘭是非常高級適合熟女的專櫃品牌
我媽到現在還覺得嬌蘭是她心中的夢幻逸品
最近我也才了解到原來嬌蘭是LVMH精品集團旗下的美妝品牌
也是在LVMH集團創始之初首先併購近200年歷史的法國國寶品牌
嬌蘭還是少數受LVMH集團皇太子妃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Natalia Vodianova) 欽點並代言超過10年的品牌呢!
LVMH投注第一流的美妝保養科技與研發資源,以確保嬌蘭產品的突破與一流性
 法國認證皇宮等級酒店–香榭麗舍大道雅典娜廣場酒店指定搭配使用嬌蘭生活備品
未命名-127.jpg

在眼霜評比討論度熱度激增的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每次我想要選購新的眼霜時,我就會查看眼霜評比與眼霜推薦
看看網友跟保養控前輩們的心得再行動!
這回嬌蘭眼霜的討論度就很高,尤其是這次的新品大家都非常期待
嬌蘭秉持「以科學強化天然珍稀成份」為理念
就像是皇家蜂王乳系列主打「#科學蜂蜜」
有多種「嬌蘭自有可溯源蜂蜜與蜂王乳」
我覺得他們「皇家蜂王乳系列」就很強,他們是使用聯合國自然保護區–法國烏埃尚島上獨有的黑蜂蜂蜜
並結合嬌蘭專屬養蜂戶所放養的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
歐洲3地(法國科西嘉島、希臘伊卡利亞島、芬蘭奧蘭群島)的珍稀蜂蜜
這些珍稀成分為肌膚高效修護所需胺基酸、蛋白質、多酚、維生素與微量元素等天然能量
並以嬌蘭專利「動態黑蜂修護科技」研究強化「天然珍稀成份」修護力
我看了官網查到研究顯示皮膚修護增快9倍!
只要8小時深入肌膚,修護有感,達到「由內而外」的修護效果
我實際使用確實馬上就感受到差異,果然原本的眼周狀態真的非常慘烈啊~

未命名-133.jpg

當然這回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2023嬌蘭新品全新雙管眼霜,更厲害!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系列獨家的真空玻璃雙管設計
每一次擠出都是完美比例,恰到好處的用量
用最新鮮最高活性的成分帶給使用者美好的保養體驗

未命名-129.jpg
當然,瓶身也美得要命啊!具有高級奢華感
雙管中分別各是不同的珍稀成分

煥白亮眼蜜精華(煥白拋光精華):純淨白蜂蜜+玻尿酸胜肽
對於眼周循環差、暗沉、色素沉澱等有不錯的表現
尤其眼周下側的區域修護最佳!

緊提淡紋乳精華(緊提修護精華):動態黑蜂修護科技+烏埃尚島黑蜂蜂王乳
與10種酵母菌和蜂蜜專利生物多重發酵科技
對於紋路、緊緻度、提拉輪廓的修護最佳

未命名-136.jpg

我每天早晚使用一次,吸收快很好推
雙管搭配確實滿足了我奔四年齡的眼周保養訴求
更明亮緊緻!眼神更有神~
我的保養步驟也很簡單
化妝水後精華液眼霜保養油

未命名-135.jpg
擦眼霜時我還會做一點簡單的按摩,也會帶到睫毛
我有看介紹,據說65%受訪者發現睫毛看起來更濃密、87%受訪者發現睫毛變得更堅韌
讓我更想要認真擦這款眼霜

未命名-137.jpg
未命名-134.jpg

近年有感輪廓下垂速度變快,連眼周也開始蠢蠢欲動
生活的疲累真的從眼神就感覺得出來
不想花大錢進場維修的我,還是覺得認真從日常保養比較實在
尤其是眼周保養是絕對不能偷懶的

未命名-128.jpg

臉部的保養我也有搭配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這一瓶非常好用哦!也很適合輕熟齡女性

未命名-131.jpg

IMG_8654_Facetune_17-04-2023-03-17-37 拷貝.jpg

簡單紀錄使用的眼周狀況給讀者參考
覺得我自己進步比較多的是下側眼周的暗沉與緊緻度
讓我非常期待長期使用後的眼周狀態!
畢竟我是黑色素沉澱,這個連進場維修都不好處理的棘手暗沉
只能眼霜乖乖擦好擦滿,提亮保濕緊緻的眼周看起來也比較顯年輕
未命名-126.jpg

如果你正在找專櫃眼霜,我大力推薦嬌蘭新品-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因為短時間內就能感受到眼周膚況的進步
也很推薦搭配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讓全臉膚質狀態大躍進
馬上列入2023母檔必買專櫃保養品清單吧


母親節資訊
百貨母親節檔期間,只要購買雙導眼部精華單品(不含特惠組)
即贈雙導精華5ml精巧版(價值NT$1,033元)
各家百貨特惠組合資訊可參考:https://event-guerlain.com.tw/mothers-day-2023/
立即體驗https://event-guerlain.com.tw/youth-watery-oil-2023/#g-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