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照片.jpg

新的一年有著新的希望也代表好的開始,但我就覺得今年特別運氣不佳
在工作、健康、家庭還是人際關係上,都遭遇了許多挫折和困難
就在元旦後,全家都確診了,讓我們躺在床上兩個禮拜無法工作...
最近,我爸爸也突然生病,還需要大量的醫療費用支出,這些都讓我非常苦惱
盡管我努力工作,犧牲睡眠並保持積極態度,好運卻似乎遲遲不願到來
我總覺得自己是被上天遺棄的人,真的很無奈...根本被黑暗籠罩!
所以我決定改變自己的狀態並擺脫負面的想法,開始採取一些新的行動
想到身旁友分享可以透過精油營造屬於自己的正能量磁場
就像香水可以帶給人不同的心情與想像
就這樣在網路上找到了芊沐能量精油,感覺真的很方便隨時都可以使用!
也希望藉此獲得新的機會和靈感,改變現況並療癒自己的心


10照片.jpg

 

這系列「芊沐能量精油」很推薦大家認識它
是專爲工作、生活、陷入麻木循環、內心空洞、失去方向的人所設計
也就是特別適合像我這樣覺得自己運氣不佳,想要轉換心情的人
正是因為精油可以透過它們所擁有的獨特香味,對人的心理和情感產生影響
能改善氣場並且幫助調節和平衡能量

而且並不是狀態不好的時候才需要使用哦~平常都能使用
許多業務性質工作的人或是專櫃銷售員也喜歡使用呢!
畢竟人人都想要心想事成、一路順遂的生活吧
使用精油的習慣也是種生活儀式感,挺浪漫的❤️


8照片.jpg

9照片.jpg

我是入手全款能量精油,採用精緻禮盒包裝
注重生活美學的人士,日常禮物推薦可以選擇能量精油,絕對是特別的送禮首選!
不論是情人節禮物或生日禮物都非常適合送禮呢~
且還有贈送線上課程(後面會簡單跟大家分享課後心得)

19照片.jpg

 芊沐能量精油目前設計了四種香氛噴霧
我個人是覺得缺一不可
不但能營造不同的氛圍狀態,當作日常香水使用也可以
「好財運」—提升財運、工作運、執行力、勇氣
「招桃花」—提升感情,展現個人魅力、提升人氣、提升人緣(女性香水推薦)
「好好眠」—減壓、舒緩焦慮、提升思考清晰、創意力、智慧
「防小人」—增進人脈、遇見貴人、提升順利度、安定感

24照片.jpg

25照片.jpg

(魔法行動小卡就像我的隨身護身符)

每款盒裝內都會有魔法行動小卡 ,不要丟掉了!
跟著小卡指示行動效果會更好哦!

28照片.jpg

使用精油噴霧的時候可以感受並運用大地草木植物的能量,
療癒現代人疲憊的心,相當舒壓
而且芊沐調製的精油味道也非常的舒服聞起來很自然
因為他們對於製作原料、氣味與分子大小特別講究
讓我們使用能量精油創造自己的能量場
就像開啟雷達~吸引到對的頻率人事物,貴人自然到來

等不及想先了解的人可以先到粉專看🔗:https://www.facebook.com/96qianmu

精油介紹

11照片.jpg

12照片.jpg

「好財運」

 適合族群:
窮忙族、工作運勢差、執行力欠佳、猶豫不決、錢留不住、莫名破財、想讓財運更好者

 成分:
有機精油及花露
檀香、絲柏、橙花、雪松、癒創木、花梨木、洋甘菊、日本植物除臭因子
整體是木質檀香調聞起來像中性香水,個人覺得味道很穩重耐聞

我特別想要有自信能量的時候,梳理思緒時就會使用這瓶好財運
覺得對於工作上能讓清楚明確找到方向而不焦躁
投資前我也喜歡使用,讓我挑選到對的物件,壓下衝動的魯莽慾望
對於溝通這方面也能有很好的提升,使人更有自信地講出想要表達的事情

 噴灑區域:
包包、名片、肚子周圍、後膝蓋、招財盆、水晶洞 ...等自己的招財小物

16照片.jpg

15照片.jpg

「招桃花」
 適合族群:
欲改善親子關係、男女感情、單身、人際關係、孤單寂寞、領導者、需要支持者
 成分:
有機精油及花露成分
甜橙、玫瑰、橙花、洋甘菊、香蜂草、苦橙葉、日本植物除臭因子
味道是甜花香調,就像個小女人般溫柔

使用的時候我從味道感受到溫柔的氛圍
所以不知不覺會給人一種零距離的親切感
面對的對象感覺會放下過去的防備而耐心與我溝通,互相信任依賴
感受到自己的個人魅力逐漸釋放
我想作為一個業務應該非常需要這款精油

 噴灑區域:
髮尾、腰部周圍、身體外圍或衣服上

17照片.jpg

18照片.jpg

「好好眠」

 適合族群:
睡眠狀況差、精神無法集中、工作壓力大、入睡難、對生活沒有熱情、容易緊張、整天厭世

 成分:
有機精油及花露成分
乳香、沒藥、痊癒草、洋甘菊、薰衣草、苦橙葉、日本植物除臭因子
整體是聞著超級放鬆的清香草本調

非常適合睡前使用的一款精油,打造睡眠儀式感
放下白天的不愉快與壓力,徹底的放空舒壓
睡得好獲得充分休息才能轉換磁場
畢竟現代人有睡眠困擾的人太多了

 噴灑區域:
枕頭周圍、後頸、衣物、臥室空間
營造放鬆入眠的氣氛

14照片.jpg

13照片.jpg

「防小人」

  適合族群:
容易與人結怨者、升遷不順、考運差、無貴人、社交恐懼、奧客多、諸事不順、
衰事纏身、環境空間有壓迫感、空間磁場差、常被暗算
 成分:
有機精油及花露成分
乳香、薄荷、薰衣草、馬鞭草、檸檬草、永久花、白蓮花、日本植物除臭因子
聞到就有安定且心情好的療癒草本調

其實我自認是一個守法的市井小名也心存善念
但磁場總是很差!可能是從過去所處空間磁場真的不太好吧!
不知不覺影響我的氣場,非常需要淨化一番
說不定還能把小人化為貴人,少一個敵人就是多一個朋友啊~

 噴灑區域:
常待的空間(辦公室、自己房間、客廳等)的各個角落
覺得特別不順,就噴往自己身體周遭~被精油溫柔環抱的感覺


使用方式
可隨時補充噴2~3下於頭頂空間,讓噴霧自然落在頭頂及肩膀
也就是均勻地灑在自己身體範圍
能噴灑於空間、物品、衣物等處
當作香水香氛使用也可以


注意事項:
1.有沈澱是正常的,精油沒有加乳化劑
2.不含酒精
3.孕婦及嬰兒不建議使用唷!


26照片.jpg
我覺得在情緒低落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和狀態
在使用能量精油之前建議先簡單整理一下凌亂的房間,這樣可以讓整個人感到更加舒適
同時,能量精油也可以幫助淨化環境負能量,提升氣場並增加正面能量的頻率振動
畢竟,如果家裡亂七八糟、自己的狀態也不佳,那麼運勢自然難以好轉吧?
因此,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愛自己!

22照片.jpg

23照片.jpg

雖然我非常忙碌,但每天還是會在起床後使用能量精油
重點不在使用的時間長短,而是那個念頭並持續下去
讓新的一天擁有正向吸引力!也是一個正能量的循環
無形中我感受到生活更有品質,細細的感受生活的深度與厚度
雖然肉眼看不到能量磁場與氣場的流動,但逐漸可以感受到那股氛圍

21照片.jpg

當然我最喜歡的就是精油讓我能穩定身心情緒磁場的部分❤️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接觸香氛類的產品

透過香氛分子真的會讓人心情比較穩定放鬆
目前我最常使用的就是防小人這款精油
近期最需要的就是它淨化的磁場能量
再搭配招桃花

喜歡使用後香氣帶來的溫柔氛圍,吸引人的注意
缺什麼就補什麼,想加強哪些能量就選它
也可以混合疊加使用,隨時hold住自己的能量氣場
我有發現正確用香後,無論是生活或是遭遇到的事件
都變得漸漸明朗,往好的方向發展!讓我非常驚喜

30照片.jpg

3照片.jpg

2照片.jpg

再來是花花老師財富密碼課程
這個三小時的課程,由花花老師將遵循天、地、人三合能量,依照2023年磁場能量和你個人數字命盤
分成1-9,找出專屬你的的開運數字,可以運用在人際關係上,讓你在2023年開運遇貴人並有個方向
聽了是不是很心動呢?

29照片.jpg

每個人都可以免費在鑽石學院網站查詢自己是幾號數字人

7照片.jpg

6照片.jpg

原本我就對生命靈數很有興趣,超級期待這次的初體驗
在專屬的生命密碼中,我真的更認識自己
這個課程主要是有花花老師幫大家解析專屬生命靈數數字命盤在財富上代表的意義

正財、偏財、漏財等都會提點建議,讓我收穫良多
很多用錢的觀念跟工作上的模樣都有被老師說中
我覺得老師非常的厲害!也感受到生命靈數的神奇之處

32照片.jpg

 4照片.jpg

最後還會與其他課程學員一同進行沐心祈願冥想儀式(要搭配能量精油)
只要是老師的學員,以後都可以定期一起參加祈願冥想
冥想前需先淨化空間與身體周圍
接著寫下一句自己的心願,並與大家一起祈願
養成冥想的習慣其實很不錯,可以淨化心靈,掃除負面能量
跟大家一起感覺更能靜下來,冥想後覺得心情輕鬆思緒清晰

截圖 2023-02-22 上午2.21.35.png

(資料比較隱私所以我打了馬賽克)

最後還有收到專屬個人的生命密碼命盤解析報表
就算是第一次接觸生命靈數也能看懂,裡面會有解說
快速+精準了解自己天賦才能,這樣就能再面對財富規劃時發揮到最好
並接受自己的缺點,補足自己的不足
面對每個人都有的黑暗面,慢慢學習遠離練習正向思考
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

31照片.jpg

5照片.jpg

(跟大家分享一張今年的流年財富密碼,謝謝老師分享)

卓别林曾經說過一句經典名言:「沒有笑容的一天,是浪費了一天。」
我一直視這句話為座右銘,但現實的殘酷讓我好難做到
 已經使用精油堅持快要一個多月的時間
想要達成的目標心願目前已經非常接近,也因為原本遭遇到困難意外讓我認識到更多幫忙我的貴人
原來老天爺沒有遺棄我,同時我獲得了更多勇氣
希望大家都能在生活中找回屬於自己的步調
透過精油能量氣場與生命靈數認識自己補足磁場能量就是非常不錯的新嘗試
心靈也跟著成長,同時心情也變得明朗

20照片.jpg

推薦大家目前的能量精油好康活動
任選2隻噴霧 > 送「沐心祈願冥想儀式
任選3瓶套組 > 送「沐心祈願冥想儀式」+「財富密碼課程
4瓶套組 > 送「沐心祈願冥想儀式」+「生命密碼命盤解析報表(價值600元)

芊沐能量精油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96qianmu 
芊沐能量精油 官網 https://lihi2.cc/1hLAM
芊沐能量精油 LINE @qianmu_96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