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身為資深保養控的我用過不少卸妝產品,隨著四字頭離我愈來愈近
最近特別害怕卸妝時反覆搓揉摩擦臉部會導致紋路增加
所以現在比較偏好購買油類卸妝產品來使用
THREE的明星商品平衡潔膚油,就是我近期最愛的卸妝油啦!
但想要特別跟大家分享THREE2023年3月即將改版升級上市的「平衡潔膚油N
流動性更高乳化速度更快,潔淨又省時,真的太好用了!讓我愛不釋手
https://reurl.cc/pL6pka


IMG_3245.jpg

THREE的明星商品,深刻感受到邊卸粧邊保養的極致感受!搶先體驗THREE 2023年新版平衡潔膚油N
這瓶THREE最具代表性的平衡潔膚油,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買過吧?
無論是喜歡它使用時療癒的氣味或是卸妝後的潔凈清爽感
它一直是明星話題產品,非常受歡迎
這麼好用的產品,在2023年竟然推出了升級版!舊版已經相當好用
新版更是無可挑剃!
覺得保養卸妝很麻煩的人這下子真的都沒有藉口了哈哈
反而會愛上且期待卸妝的時刻,因為卸妝速度真的超級快‼️

IMG_3220.jpg

只要提到卸妝油這三個字,有些人會聯想到油膩不好沖淨,甚至有些油肌朋友們不敢使用
但THREE平衡潔膚油N可以放心啦!連我挑惕的先生也都開始使用了!
特別適合肌膚常泛油光、油水不平衡、乾燥肌膚
可以說是全膚質適用了吧!所以油性肌膚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卸妝後真的不油膩
 IMG_3253.jpg

IMG_3248.jpg
   植物油X植物萃取精華,使用的時候會有使用精華油保養的感覺,那種臉摸起來嫩嫩的feel
真的跟以前用過的卸妝油質地不同
卸妝油質地流動率超級高而且味道非常好聞,是嚴選茶籽油等多樣植物油為基底,溫和無負擔

質地.jpg
水相精華添加,保養精華油般的質地,使用時零乳化感,遇水即溶,所以要手臉乾燥時使用唷!)
這回的全新升級「零感乳化」,真的讓我大大地感受到乳化速度飛快!
來不及感受乳化,即完成卸粧,卸得快速又乾淨
每次卸妝都還沒回過神就乳化完成了,讓我這個大忙人非常滿意,馬上給予超高評價
一瓶卸全臉,不用在搭配其他卸妝產品就能迅速的把我的彩妝溶解✔️而且不刺激肌膚
(卸除眼妝時我也覺得很溫和沒有熏眼,連我的防水睫毛膏也卸除的很乾淨)


IMG_3258.jpg
平衡潔膚油抹開後就是這樣包覆感很好
新版潔膚油,添加水相植物精華,遇水即溶解
全方位清潔有害肌膚物質!深層潔淨彩妝之外,臉部出油、各種髒污都能洗淨且很溫和
男生也可以使用唷!
過程.jpg

使用的時候會聞到非常舒服的獨特香氣
這個是THREE​​​​​​獨家調配複方精油: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清新舒暢的味道讓我卸妝時覺得特別的療癒,尤其忙碌了一整天後使用這瓶平衡潔膚油N
迅速帶走疲憊與髒污,深層潔淨,同時還有保養後的柔嫩感,誰用誰喜歡

IMG_3238.jpg

秒速零感乳化效果,真的跟其他的卸妝油差異很大
而且沒有可怕的油耗味
後續用清水就洗得乾乾淨淨,臉也不會有油膩的殘留感
反而是有水潤質感,像用精華油保養後般,氣色看起來很好啊!
還記得以前第一次使用平衡潔膚油,因為臉摸起來很水潤,當時我還忘記要擦保養品(笑)
IMG_3242 拷貝.jpg
卸妝後肌膚更有透明感,且看起來就像保養後非常有光澤感
伴隨的我愛的香氣,每次卸妝後心情都很好
IMG_3243.jpg 
THREE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日系保養品牌
不但有商品4大堅持:
取得國際有機化妝品COSMOS的認證、不使用人工合成香料與不添加防腐劑、不進行動物測試、採用日本國產原料
還有獨家調配複方精油: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
 複方調配的精油功效也比起單方精油帶來更好的肌膚效果,味道也更有層次感!
 前幾年因為幫先生買保養品而開始接觸他們家的平衡潔膚油後,就默默的一直在回購
如果你問我他們家最推薦的產品是什麼
我想就是這瓶每個人都該試試看的平衡潔膚油

IMG_3217.jpg
有興趣的讀者推薦各位快入手THREE「新」平衡潔膚油N!
一樣能快速乳化之外~質地也比舊版本流動性更高!迅速卸妝更清爽
已經馬上著手回購的我,再次強力推薦
沒有它我最近可能不會想要化妝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平衡潔膚油N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