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7 拷貝.jpg

大家選購吹風機時會特別挑剔嗎?還是可以吹乾就好?

我的頭髮又多又長,一直以來都特別偏好高功率大風量的吹風機
過去買過不少吹風機...算是也貢獻了不少金錢
當然也吹壞了也不少支(是不是我人品差?)
但個人覺得隨便買的便宜吹風機真的很容易壞
所以後來都會提高預算投資好的吹風機,像是日系品牌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像我四五年前在可易家電買的日牌吹風機也仍在服役中(笑)
只是已經無法滿足我貪婪的心了哈哈哈,因為選購的標準愈來愈高啦~
這回想跟大家推薦功能與質感兼具的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3〖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11〖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12〖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KHD-G895

特色就是雙渦輪大風量、黑科技智能螢幕、5處負離子出口

讓你快速吹乾頭髮的同時並同時享有護髮功能
更不用怕溫度太高風量太大讓頭髮受損愈來愈毛躁

外型又非常好看,男女都會喜歡的低調質感

細看他的功能,絕對是屬於旗艦型的吹風機
是吹風機界的黑馬啊!

 

42〖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近看機身的質感,是不是覺得有種低調中又有高級感
霧面深藍色搭配金色點綴,讓整體質感延伸

43〖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35〖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可折疊的設計便於收納,旅行出差隨時帶著走

外宿時一樣能Hold住髮型
不怕再面對弱弱的飯店吹風機~吹不乾又吹太久還會冒出火花(笑)
重量的話也只有680g

39〖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30〖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旗艦等級的內在,等你來了解
雙渦輪風扇,強勁風速的表現真的可圈可點
風量2.4m3/分,風量超大又集中穩定

36〖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5段風速切換,造型更順手
智能按鍵操作,有做指甲也好按
貼心冷熱風自動切換功能,夏天不怕熱
頭皮護理模式,舒適又快乾
負離子護髮技術,5處負離子出口,吹整同時護髮減少毛躁

45〖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44〖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液晶螢幕顯示,操作清楚

37〖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38〖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獨家風嘴設計,旋轉及可輕鬆轉吹嘴方向

40〖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可拆卸近風保護罩設計(後蓋)清理頭髮很方便,拒絕吹髮聞燒焦味


5〖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21〖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看到這裡有心動了嗎?有吧!
平常我幾乎是天天洗頭,但我的頭髮長又多
洗完頭後都會覺得吹頭髮是一件蠻累的事!
所以我一定要使用大風量的吹風機來吹整,來幫我爭取更多自由時間
真的不喜歡浪費太多時間在吹頭髮啊~

20〖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22〖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26〖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24〖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我會稍微壓乾髮絲後簡單梳過再開始吹頭髮
吹頭髮時我會先使用「頭皮護理模式」吹乾頭皮
不得不說乾的速度很快,而且溫度剛好不過熱

25〖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32〖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29〖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再來我會分成左右兩區,再開始手繞吹整髮絲

這時候已經有感覺光澤度明顯提升了!

34〖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31〖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28〖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等到大概8分乾時,我會再調低溫度與風速,並將風嘴轉成集中模式
開始加強進行手繞吹的吹整

因為整個流程下來很順又快乾
讓我整頭吹乾的時間不需要花10分鐘就完成了

18〖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吹整完後有光澤且頭髮柔順有光澤
髮尾也不會乾燥毛毛的!

南部天氣比較溫暖,我也沒有吹到滿頭大汗

這台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真的好用
好的髮型果然就是需要好的造型工具來輔助
這款真的是吹整神隊友無誤

14〖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13〖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你願意花多少錢投資一台吹風機?
其實吹風機我的預算是萬元以下!因為天天使用的家電,我會比較願意提高預算
這支吹風機在一開始我以為會近萬元,因為看起來就很好用,功能多!評比風量都不輸知名吹風機
整體機身又有質感,也便於攜帶
結果看到價格竟然這麼香啊~直接買爆!同時推薦給親友
尤其是後來使用後...價格加上產品實力,完全可以碾壓它牌高檔吹風機
用這支吹風機就能吹整出柔順秀髮,又快又好

造型時也受惠於它多功能的操作,讓造型頭髮變得很智能

讓染燙受損髮量又多的我,真心覺得相當好用

16〖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17〖美髮家電〗KOIZUMI Monster 日系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大風量頭髮超快乾又柔順!多功能與多段風速吹整造型超方便.JPG

有了KOIZUMI Monster 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還順便提高了我冬天洗頭的意願(笑)
現在我及腰的頭髮只需要花比官方講的乾燥速度還要快三分之一以上耶
在螢幕前的男男女女們,買它🥰

日本 KOIZUMI Monster 暴風級負離子吹風機
 https://presto.company/npGT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