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E5A9A61-BA3B-4C8C-B6AD-E6F329E99E7F.JPG

我家寶寶哈莉已經一歲了,近期比較常帶她出門!也開始跟大人一起共食
關於三餐的副食品我覺得準備上輕鬆許多
但出門搭車與坐車或是坐在餐椅上偶爾會崩潰失控或是坐不住(很正常)
看手邊有什麼就先給她吃安撫一下,有時給長輩帶難免會給市售餅乾或太甜的水果
雖然盡量準備健康的米餅~但真的嘗過甜頭就回不去
所以哈莉就變得不愛吃沒有味道的健康米餅!
最近我又想要把她調整回來,開始吃健康的餅乾或米餅~
不吃的話就不給其他的餅乾了(笑)
發現試了幾次真的蠻有用的,寶寶果然是
需要訓練抓握的(誤)
最近我給我家寶寶準備的米餅是來自於Naturmi幸福米寶
我覺得非常天然健康!不愛吃米餅的寶寶也可以參考
我有混搭出其他方式可以讓寶寶吃唷
有興趣的媽咪參考看看!


 

IMG_7224.jpg

寶寶的身體發育還沒有很健全,所以一歲前建議無調味
一歲後微調味少油少鹽少糖
大家都會準備寶寶米餅給嬰兒吃,因為可以訓練抓握與咀嚼
我很早就給寶寶練習吃米餅(四個月)
所以他現在一歲了抓握與手指精細度算是發展的不錯
沒有空準備一大堆手指食物的我,覺得利用條狀的健康寶寶米餅也不錯
也可以磨磨牙,同時排解寶寶的無聊XD
我會安排在下午茶給餅乾幾根,搭配一點水果
她現在每天都會有點期待下午茶時光的來臨
我覺得我們大人都會吃零食了,寶寶吃健康的米餅沒有關係的

IMG_7221.jpg

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入手一箱回家的
Naturmi幸福米寶 幸福藜麥米棒 天然寶寶米餅

IMG_7709.jpg

IMG_7712.jpg

總共有四種口味

原味、菠菜、藜麥、紫米

IMG_7929.jpg
成份天然健康,沒有添加物大人也可以吃啦!
含蛋白質、礦物質及膳食纖維
無添加、無調味,沒有加糖加鹽
讓寶寶吃得安心又健康

後來我才發現跟我很愛的品牌兒食樂是同公司「綠緣國際」的旗下品牌,讓我更安心啦!
之前我也有推薦過兒食樂他們的寶寶粥、寶寶米
寶寶當時非常喜歡吃,我偶爾還是會買幾包寶寶粥備著以備不時之需

IMG_7653.jpg

我家寶寶不吃米餅已經蠻久,因為嚐到甜頭就不愛吃沒味道的食物
還好幸福米寶的藜麥米棒她願意吃
可能是因為吃起來有食材原味的香氣吧!
我自己覺得也蠻耐吃的
如果你家寶寶還是不願意吃健康米餅,可以看到文末有其他搭配方法哦~不要急著送人

IMG_7669.jpg

IMG_7711.jpg

(夾鏈袋包裝,內有乾燥劑請勿讓孩童獨自拿取整包)

我會讓我家寶寶繼續吃米餅不吃其他零食的原因
就是因為平常三餐可能已經有調味了,或難免會吃到添加物(外食時)
所以點心類我就不想讓她再攝取到額外的加工品
但是寶寶跟大人一樣都會有嘴饞的時候,加上她現在有磨牙需求
選擇這種可以剛好握住的米餅讓她啃,就是非常棒的選擇呀!

IMG_7713.jpg
IMG_7727.jpg

IMG_7720.jpg

(尺寸大概5~6公分,直徑約1.5公分)
▶無麩質、非油炸、無調味、無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適合嬰幼兒食用
▶大小適中,可以訓練寶貝手部肌肉,可口營養無負擔
▶嚴選台灣在地優良無汙染之稻米製成,純粹的米香
▶以專業與愛心製成的安心安全優良食品
▶超級食物-紅藜麥,含有豐富蛋白質、礦物質、膳食纖維、含有離胺酸即能抗氧化的植化素,是穀物中的紅寶石

 

IMG_7724.jpg

幸福藜麥米棒-原味藜麥
成分:糙米、藜麥
糙米含有胚芽、麩皮為最精華的穀類
原味就是組單純的米香味
初次嘗試米餅的可以從這個口味開始

IMG_7725.jpg
 幸福藜麥米棒-紫米藜麥
成分: 糙米、黑糯糙米、藜麥
黑糯糙米又稱「紫米」富含花青素而呈現食材原本的紫黑色,紫米我也很喜歡
是成長所需的天然營養
在這四款米餅中,我覺得是比較有味道辨識度的一款

 IMG_7721.jpg
幸福藜麥米棒-紅米藜麥
成分: 糙米、紅糯糙米、藜麥
紅糯糙米又稱「紅米」產量稀少而彌足珍貴,具有高營養價值

讓寶寶接觸不同的純穀物味道真的很不錯

IMG_7714.jpg
 幸福藜麥米棒-菠菜藜麥
成分: 糙米、白米、樹薯粉、菠菜粉、地瓜粉、藜麥
菠菜富含維生素C、鐵質以及葉酸,很營養
吃起來沒有菜腥味,一樣有米香寶寶很買單

四種口味,給寶寶豐富的營養選擇
六個月後就可以給寶寶試試看
或是依照寶寶咀嚼能力而定
我自己是很早就給寶寶吃手指食物或米餅

IMG_7264.jpg

IMG_7271.jpg

下午茶的時候我會給幾根,讓她啃啃餅乾滿足嘴饞的慾望
吃完再喝一點鮮奶或成長奶粉,少量水果搭配
寶寶每次都會很期待這個放風時間(笑)

IMG_7566.jpg

IMG_7602.jpg

IMG_7603.jpg

外出的時候我會分裝一些,就可以避免親友亂餵零食
哈莉現在看到她的餅乾罐也會主動去拿來說要吃
吃完了我就會跟她說說沒有了~~哈

IMG_7677.jpg

IMG_7686.jpg

IMG_7690.jpg

媽媽煮寶寶晚餐有時候她會等不及
餐前給幾根米餅墊墊胃擋著,也不影響後續吃飯的食量XD
而且很健康,不用擔心添加物

也可以變化成很多寶寶點心,挑嘴寶可以試試看哦!

IMG_7920.jpg

IMG_7921.jpg

IMG_7923.jpg

▶搭配牛乃或豆漿取代不健康的早餐麥片
口感很好且無糖!撥小塊丟進牛奶中或是沾著吃也不錯
我家寶寶有時下午也會這樣吃,如果不愛喝成長奶粉改喝鮮奶這樣搭配也不錯

IMG_7925.jpg

IMG_7926.jpg

IMG_7927.jpg

▶加入水果或是天然果醬(或自製的)混合食用
這樣的搭配可以說是超級好吃啊!我家寶寶很買單
口感比較豐富!
也是剝碎或剝小塊即可

▶或是加入熱水變成米糊食用~讓寶寶享受純粹的米香!

IMG_7913.jpg

IMG_7914.jpg

IMG_7919.jpg

▶米餅沾果醬搭配

寶寶最愛的當然是沾著果醬配水果吃

IMG_7937.jpg

IMG_7938.jpg

(有沾到果醬真的會吃得比較快哈哈)

果醬我會選擇比較天然的或是自己打比較健康
沾果醬的動作也可以訓練大小肌肉與手眼協調力

 

IMG_7939.jpg

為了我家哈莉寶寶的健康,真的要慎選寶寶零食與米餅
不然寶寶無法負擔這麼多的添加物,長期會對健康產生影響
以後看到有人開團的話我應該會跟著補貨
看到很多重視健康的爸媽,也都很晚才給寶寶接觸其他過油過甜的市售零食
我真的要好好堅持下去!!!
有興趣的爸比媽咪可以參考 Naturmi 幸福米寶 幸福藜麥米棒

官網:綠緣國際|幸福米寶‧兒食樂 (luyuan-intl.com)

購買連結:幸福米寶 (luyuan-int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tw/

IG 帳號:naturmi.lu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