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女生的房間總是有個抽屜或盒子,裏面放滿各式面膜
當然肯定有開架便宜面膜、專櫃貴鬆鬆的面膜
以及救急膚況NG時的高級面膜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抽屜裡的超好用面膜 ARRIVAL 極速賦活光潤面膜
它就是那種可以讓你一片有感,修護力很好的速效面膜
非常適合隔天要上鏡頭、約會、重要場合前使用
讓你總是保持最佳狀態,自信登場
 讓我馬上帶大家來認識一下我的口袋清單好用面膜吧!


14面膜.jpg

9面膜.jpg

我愛用的速效面膜來自於ARRIVAL MIT台灣品牌
他們的面膜也是品牌主打!看著臉書的分享,名人愛用者也是愈來愈多
產品的部分大家可安心,是由生技公司團隊研發,不經動物實驗,環境友善
收入1%還會捐出支持兒童教育,回歸社會很不錯!
加上創辦人本身是個四寶媽,讓我更能感同身受
媽媽每天需要20分鐘好好沈澱敷面膜暫時脫離當下的身份這件事,真的只有當媽的才能懂(笑)

2面膜.jpg

5面膜.jpg

15面膜.jpg
\ARRIVAL 極速賦活光潤面膜/
一盒五入
這次我剛好有搭上聖誕活動,所以有誠意滿滿的聖誕手工包裝
就像好朋友送來的禮物般,好用心啊!
12面膜.jpg

6面膜.jpg

18面膜.jpg

|關於極速賦活光潤面膜的主要成分|
 富勒烯、藍銅胜肽、玻尿酸、金盞花萃取、珊瑚藻萃取、海藻醣、多效舒緩撫紋胜肤
保養控應該有發現,裡面有許多專櫃也愛用的明星成分呢!
我最近也有感受到台灣新品牌對於成分上真的很大方
都是給好給滿!濃度也很高~像我敷完這款面膜我都會把剩下的精華擠光光擦身體
29面膜.jpg
其中比較特別的三大極速有感成份
✔︎高濃度富勒烯:針對抗老潤澤肌膚與撫平淡化皺紋有很不錯的表現
富勒烯近年也是列入「黑科技」30+的女子們常常使用一定會很有感
✔︎玻尿酸保濕因子:保養最基本的就是保濕囉~深度補水長效保濕
肌膚喝飽水自然不會鬆鬆垮垮啦!還能增加肌膚彈性✨
✔︎藍銅胜肽:賦活緊緻,提升肌膚修護力!對付頑強的肌膚NG狀況
氣色再差也能速速補救回來(記得連續多敷幾天面膜)

IMG_7078.JPG

➔很推薦給準新娘、化妝師選購
還有想要突破保養停滯期的輕熟齡族群
以前年輕的時候喜歡很厚很大片的面膜
現在則是愈薄愈服貼愈好!

34面膜.jpg

23面膜.jpg
這款使用日本頂級蠶絲布,服貼度好且敷上臉超級舒適
而且也能鎖住精華成分持續提供肌膚滿滿營養,包覆感很不錯!
被溫柔呵護寵愛的感覺❤️

38面膜.jpg

39面膜.jpg

36面膜.jpg

洗臉後,敷上面膜,等待20分鐘修護保濕
讓鑽石級保養成分小分子深入肌底
好好的放鬆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

42面膜.jpg

40面膜.jpg

無論是戴上耳機聽歌或追劇
當媽媽的就是要學習「放下」跟適度的「放手」
44面膜.jpg

53面膜.jpg

52面膜.jpg

最近每次都很期待敷完臉後的自己,照鏡子更有自信
不然忙碌的生活除了讓人喘不過氣之外
臉色常常也都很糟,是妝化得再美也沒辦法遮掩的黯淡狀況

25面膜 拷貝.jpg

這時候有速效面膜就很像及時雨
所以我總是會多備著幾盒,比每天擦專櫃保養品還要快速調整自己的肌膚狀況
價格又不會像專櫃面膜那麼昂貴!所以我很推薦

IMG_7089.jpg

IMG_7090.JPG

IMG_7091.JPG

局部紋路、乾燥、暗沈的部分也救援的很有感!
就算是常常忙到沒空保養,也能修護到位
49面膜.jpg

13面膜.jpg

透亮寶水的肌膚上妝後真的更服貼
是我的秘密武器

11面膜.jpg
年末活動多聚會也多,尾牙、聖誕節、跨年、過年等等
一路密集的活動持續到春天
甚至很多人會有出國的安排!這時候提早準備這種快速有感的面膜就很重要
像我出國的時候都會敷完面膜就睡了,因為很累又睡很少!必須加強保養
有敷厲害的面膜隔天妝都超貼~不建議再到當地才買面膜敷(怕不適合)
真心推薦你們可以先試試看這個牌子的面膜唷!
ARRIVAL 極速賦活光潤面膜我也要多囤幾組備著啦~

17面膜.jpg

有興趣的讀者們
目前極速賦活光潤面膜於ARRIVAL 官網、MOMO購物網、蝦皮購物及pinkoi皆有販售‼️

 Arrival 官網 
https://bit.ly/3AwxDS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