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嗨大家好我是金柏莉,又是久違的髮廊探店開箱
最近我都沒有變髮需求啦!只想要維持原狀就好
但因為即將要拍週歲全家福的關係,想說還是整理一下頭髮好了,不然毛躁髮尾感覺很糗
平常我最常逛街的地方就是台北東區,前陣子路過就有看到MULTIPLY SALON
原來這家沙龍的強項是護髮!就馬上在拍全家福的前幾天預約曜 極光深層護髮
最近想護髮的一定要看完文章哦!文末有優惠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43〖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42〖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這回我護髮的沙龍是在這裡
MULTIPLY SALON 模特派沙龍 | 台北燙髮養護專職沙龍
我去的店是貳殿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資訊
MULTIPLY SALON
模特派沙龍貳殿
(02)2776-2755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5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 停車場僑安地下停車場(40元/小時)

38〖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原本髮況有點毛躁)

我最喜歡去髮廊了~給人整理頭髮就是種享受,彷彿是個不用上班的貴婦(喂😂)
當然愛髮成癡的我,其實是自己無法接受髮質差、毛躁打結的狀況
看了心情就會不好,所以有空我一定會安排到髮廊去做深澤護髮
因為護一次會比居家護髮的效果好太多太多,根本不能比!
之後只要簡單在家持續護髮,通常都可以撐很久🥰
有預算有時間的話,我絕對會每個月報到!

11〖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39〖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這次來到的MULTIPLY SALON 跟之前去過的髮廊不太一樣
這裡的設計師很重視每位貴賓的髮質
皆是以「提升頭髮質感」作為髮型設計
也就是顧好貴賓的髮質就是這家店的強項
22〖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模特派沙龍貳殿空間與裝潢也很漂亮
接待空間與店內等候休息區都有小巧思甚至還有擺設藝術品
來這裡整理頭髮真的備受尊榮服務的感覺
店裡使用的產品也都是經過嚴選的日系沙龍品牌
在這邊選購商品與髮型服務皆享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40〖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37〖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這次的護髮是我之前都沒有嘗試過的,是來自日本的曜 極光深層護髮
護髮過程分成五個步驟
不僅是護髮完柔順有光澤的狀態
還能使秀髮更健康強韌
我護髮完後髮尾的髮質變得很好,真的覺得很值得
41〖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這次我選擇的服務就只有護髮
我本身的髮況是細軟髮、自然卷、染燙受損髮
容易毛躁&髮尾糾結又乾燥
因為頭髮比較長的關係,居家護髮感覺無法再讓髮質更進步
所以就來沙龍報導!

36〖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首先就是曜 極光深層護髮第一個步驟
分解、清潔
平常我們使用的髮品、染燙後可能會有髒污殘留在髮絲上
(例如矽靈、造型品)
透過初步的深層清潔髮絲,代謝髒污
可以使後續的修護效果更好
這個步驟在洗頭台上操作
會先洗髮兩次(一次深層洗髮、一次保濕洗髮)
主要還是依客人的髮質去做挑選
我非常喜歡深層洗髮的洗髮精香味
要不是我洗髮精太多真的好想買一罐回家
洗頭的時候還會幫我按壓頭皮超舒服放鬆

35〖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洗頭台很好躺舒適度不錯👍🏻)

接著就是繼續在洗頭台上進行髮絲上的淨化排毒
設計師說我平常髮品的選擇以及我之前使用的染燙藥水不錯,所以沒有什麼殘留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拍出來囉!

34〖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33〖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再來回到座位開始進行
修補扭曲、剝離毛鱗片
因為受損的毛鱗片是張開的狀態頭髮就很容易毛躁斷裂,甚至是自己護髮也沒有太大幫助
所以這個步驟很重要!修護受損毛鳞片高達80%原生髮狀態

32〖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髮質看起來初步已經差很多)

31〖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27〖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之後就是層層的持續修護髮絲
強化CMC
講專有名次可能有點難懂,簡單來說就是補足毛鱗片的空洞
使用角蛋白,使養分產生渗透壓力
補充天然CMC可以強化頭髮構适
PS:CMC是毛髮中保留養分的黏著劑
因為我的髮尾真的摸起來蠻粗蠻乾的,很期待後續的改變

 

28〖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接著持續補充蛋白質、油脂、胺基酸、維他命
這些一層一層的深層滋養髮絲,都是髮質變好的關鍵
可以提升頭髮密度與強韌度

26〖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25〖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等待一下之後就可以到洗頭台進行剩下的深層護髮步驟

5〖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24〖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有個步驟很酷,會被蒸氣包圍)

23〖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在髮絲表層形成保護膜,延長護髮效果
經過層層的修護後髮絲彷彿有了保護膜,使秀髮表層有著持久光澤
3〖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中途跑去上廁所,發現廁所也很漂亮乾淨,而且還是免治馬桶)

21〖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20〖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濕髮狀態完全不糾結!!)

回到座位要吹整囉!忍不住摸了一下頭髮真的超滑順
沒有那種刺刺卡卡的結點

19〖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18〖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透過設計師的巧手吹整
我的捲髮捲度變得好有彈性啊!原本還以為燙的捲度已經直掉了
沒想到護髮後捲度又開始變得Q彈有立體
層次感與光澤差很多😚

17〖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果然還是需要定期給專業的髮廊深層護髮才能維持亮麗髮型

7〖髮廊護髮〗模特派 MULTIPLY SALON 來自日本的 曜 極光深層護髮初體驗 長效持久 髮尾髮質變好了❤️.jpg

大家覺得是不是差很多呢?
現在真的背影比正面還要好看了XD
超級推薦大家去體驗曜 極光深層護髮

IMG_4089.jpg

 我已經護髮完快一個月,髮質還是很好
尤其是髮尾摸起來的觸感依然滑順
平常我也是都使用居家護髮而已!真的很驚喜
連久沒看到我的家人都說我髮質真的很好呢!

IMG_4093.jpg

\好消息好消息!MULTIPLY SALON 11月感恩季活動/
極光深層護髮買六堂贈三堂
偷偷說,這是年度最大檔的護髮活動唷!連熟客都不會錯過這回的大優惠
也太划算了吧~買六次送三次!
因為護髮效果很好,我覺得等於可以用一年
建議一~兩個月去護髮即可,好的髮質才能使髮型更出色
尤其是洗愛染燙的讀者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我很久沒有護髮完被驚艷的感覺
(可惜我要搬回南部不然我絕對會買的嗚嗚,許願可以來台南開一家嗎?哈哈)
大家如果對自己居家使用的護髮產品沒有信心的話
也可以在髮廊選擇居家洗護的優惠組可以購買~讓護髮效果更持久
推薦大家趕快預約起來!年末聚會多,每次都要美美登場才行❤️

補上最新12月份的活動
🏷活動期間 12/1~1/20
技術項目消費折抵
滿3000元現抵300元 
  滿6000元現抵600元
依此類推無折抵上限

六千還有扭蛋抽獎活動

S__191766538.jpg

\再次提供預約資訊給大家/

MULTIPLY SALON
模特派沙龍貳殿
(02)2776-2755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5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 停車場僑安地下停車場(40元/小時)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