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購物狂彩妝控媽媽來了~明年即將回歸職場當個上班族
真的要開始天天化妝啦!!!
看到別人分享Kallie Starr的眼影筆跟旋轉口紅感覺方便好用容易上手
結果跑去逛了官網...就不小心把Kallie Starr產品都包色處理
那就來開箱全試色與簡單分享我使用Kallie Starr的妝容分享💋


 

 

47〖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會買這麼多也是因為Kallie Starr價格很佛心,真的是超級平易近人的價格
學生小資友善!用開架低門檻的價格就能買到不輸專櫃質感的彩妝
加上是台灣彩妝新品牌,台灣研發台灣製造,我就特別想支持一下
除了官網外,目前在所有網路上常見的電商通路都能輕鬆買到哦!
他們家的強項是防水、防油、防暈染的持久型彩妝
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台灣溫暖潮濕的天氣
果然是台灣品牌才懂得台灣人想要的是什麼
 而且我還發現他們有許多特殊色系的商品,顏色飽和鮮豔
大大滿足各式彩妝族群的需求!
歐美彩妝控或是喜歡挑戰動漫仿妝的人絕對會超愛🖤

1〖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裡面就是滿滿滿我的戰利品✨
✔︎有眼影3色✔︎口紅7色
✔︎眉筆4色✔︎眼膠筆5色

會手部試色給大家看哦!

 

16〖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17〖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M17 閃閃星塵雙頭眼影筆
最期待的就是雙頭眼影筆,不佔包包空間又省時間
大忙人學生們都應該買一隻!出門前可多睡十分鐘哈哈
兩頭都有眼影,可以輕鬆營造眼影的漸層感
當然單擦也OK呀~
質地很細緻滑順,顯色度很不錯!
用手指就可以推勻暈開,懶人最愛XD

19〖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從左到右顏色為:金星棕、星球玫瑰、KALLIE藍

6〖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9〖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7〖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M45 宇宙旋轉口紅
我喜歡偏霧或是絲絨質地的唇彩
這款就是霧面質地,薄擦厚塗都可以,顏色很飽滿顯色

30〖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防水防油也有不沾杯配方,比較持久
塗抹時很滑順均勻不卡卡,因為有添加維他命E所以還是有保濕滋潤度
筆狀的口紅設計其實比較好勾勒唇形!

8〖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轉出來就可以直接塗不用削
所以也很適合彩妝新手呢!薄擦厚擦都好看
 

11〖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從左到右顏色:阿爾法裸、貝塔粉、艾普西隆蜜桃紅、艾塔芭比粉、伽馬橘、西塔紅、德爾塔紅
我比較喜歡的顏色是貝塔粉、艾普西隆蜜桃紅、德爾塔紅
大家不要看到顏色這樣顯色就不敢塗嘴上,其實擦上後蠻自然好看的呢!

3〖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3〖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M27 恆星眼膠筆
這款是很細的眼線膠筆!不同顏色分別為1.5mm/2mm
畫內外眼線都方便又更自然
顯色度好,很飽和!
 也相當抗汗、防水,防油、防淚水不暈染

5〖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從上到下顏色:星塵黑、流星古銅、類木行星棕、星雲玫瑰、小行星藍
 也相當抗汗、防水,防油、防淚水不暈染
我最常用的顏色是星塵黑、類木行星棕、流星古銅

4〖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小行星藍、星雲玫瑰、流星古銅筆芯為2mm,較粗一點點
注意:轉出就不能轉回~所以要慢慢轉哦!

12〖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13〖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14〖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M42 繁星旋轉眉筆
這款眉筆是三角筆芯,好畫不易失手!適合彩妝初學者使用
有搭配眉刷很方便,可以自由調整濃淡度

15〖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從上至下顏色:隕石棕黑、分子雲灰、恆星深棕、雙星駝色
防水、防油,持久一整天
因為我的髮色比較黑,所以最常用的還是分子雲灰唷!畫起來很自然

 

48〖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49〖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以上測試所有產品都確實防水、防油
但也很好卸除,只要有使用卸妝產品“搓揉”就會掉囉!
大家不用擔心難以卸除
甚至用卸妝水就可以輕鬆卸掉啦~👍🏻

以下就簡單幾種分享我的妝容畫法
31〖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快速出門自然淡妝

快速出門我就會使用氣墊粉餅或是普通粉狀粉餅
因為上妝速度比較快!

22〖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23〖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然後底妝上完後我會一樣先把眉毛畫好(選跟頭髮接近的顏色)
我是使用繁星旋轉眉筆-分子雲灰

25〖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26〖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然後再來上眼影,眼影我會選擇閃閃星塵雙頭眼影筆-金星棕
我只會上單色!趕時間用手指就能用單色暈出漸層
27〖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再用眼膠筆-流星古銅(建議選咖啡色系較自然)把內眼線補滿

28〖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29〖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最後使用 宇宙旋轉口紅-貝塔粉,塗一層抿開唇周不要有線條感
簡單的快速出門自然淡妝就完成啦!

32〖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帶寶寶出門沒空化妝的媽媽、見長輩、上班、上學都適用
或是男朋友老公不愛你濃妝的話,可以試試看哦!

44〖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與朋友逛街聚會、約會好氣色妝
跟朋友出去我一定會全妝,因為肯定會拍很多照片
約會更不用說了吧?妝容就是要盡量完整XD
尤其是第一次約會要留下好印象!美美的登場
所以底妝我會使用光澤型粉底液搭配蜜粉
一樣會把眉毛先畫好(選跟頭髮接近的顏色)

35〖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36〖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接著上眼影,我會挑選閃閃星塵雙頭眼影筆-星球玫瑰,先用淺色塗眼窩
再用深色疊加在稍微高於雙眼皮摺線的位置,把界線暈開

37〖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我還喜歡搭配金星棕的深色暈染眼尾「ㄑ」 字,這樣眼妝就很有層次感也不會太紅
也可以使用金星棕淺色再塗一點在臥蟬正中央然後抹開

38〖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再使用眼膠筆-類木行星棕,把內眼線補滿後,眼尾勾勒上挑貓型眼線

40〖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39〖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最後使用 宇宙旋轉口紅-貝塔粉,打底薄塗一層抿開唇周不要有線條感

41〖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42〖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搭配德爾塔紅唇內側塗一層抿開
就有自然漸層的韓系花瓣唇
貝塔粉真的很好搭!推薦必買~

43〖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後續薄刷粉裸色腮紅與刷好睫毛膏就可以囉!
因為使用眼影筆的關係所以雖然是全妝但上妝速度很快
然後旋轉口紅就算帶兩色出門也不佔空間啊!補妝很輕鬆~

46〖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以下加碼特殊色妝容+正式場合紅唇妝

IMG_4441_Facetune_21-11-2022-03-52-02.jpg

藍色眼影派對妝容
老實說藍色很有挑戰性,但只要畫上臉真的會超有存在感
個人覺得畫冷色眼影眼周&黑眼圈要處理乾淨
也就是遮瑕要做好!然後用大地色打底,藍色點綴不要大範圍
這樣一抹藍也很好看唷!

IMG_4502.jpg

這次我選擇用淺一點的眉筆,因為怕眉毛太重會讓整體妝容沒有重點
眼妝部分搭配閃閃星塵雙頭眼影筆-金星棕淺色暈染上眼皮
再用閃閃星塵雙頭眼影筆-KALLIE藍 深色暈染眼尾
怕會失手的可以搭配小的眼影刷輔助暈染
接著使用閃閃星塵雙頭眼影筆-KALLIE藍 淺色畫臥蠶 跟點綴上眼皮眼中

IMG_4503_Facetune_21-11-2022-03-49-00.jpg

然後我會用眼膠筆-小行星藍 畫眼尾往上勾貓型眼線
再用眼膠筆-星塵黑 填滿內眼線
這樣眼妝的部分就完成啦!最好是刷上睫毛膏比較完整
 

IMG_4504_Facetune_21-11-2022-03-50-19.jpg

唇彩的部分我使用 M45 宇宙旋轉口紅-阿爾法裸當唇線打底唇周遮暗沈
後續薄擦西塔紅,抿一下更自然
腮紅部分我一樣使用唇彩~因為當頰彩使用也很持久又好看
我選擇
艾塔芭比粉這個顏色,粉中帶一點紫調其實蠻顯嫩顯白的
 

IMG_4440_Facetune_21-11-2022-03-55-31.jpg

完成後覺得很滿意啊
如果把頭髮盤起來搭配正式服裝也合適
甚至是搭配比較酷有個性的穿搭也覺得很有潮流時尚感

IMG_4452_Facetune_21-11-2022-03-34-47.jpg

正式場合好感紅唇妝

相信大家都搜集很多正紅色的唇彩但畫上臉就是不知道哪裡怪怪
其實紅唇妝的重點就是臉部其他部位的存在感不能太強,但太淡氣勢又不夠
那該怎麼辦呢?我的畫法如下

IMG_4486_Facetune_21-11-2022-03-37-09.jpg
我會選擇跟頭髮接近顏色的眉筆畫眉毛
再來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影,這裡我選擇閃閃星塵雙頭眼影筆-金星棕 淺色打底上眼皮
(這支出場率極高,必買百搭款)
再使用深色 點綴眼頭 眼尾,讓眼妝更有立體感
眼線的部分我使用眼膠筆-類木行星棕
順著眼型,眼尾再拉出來一點點就好,一樣要記得把內眼線填滿
最後使用M45 宇宙旋轉口紅-伽馬橘
我覺得這色有一點西瓜紅的感覺,很顯白
薄擦一層就可以了,然後再用德爾塔紅畫唇內側製造立體感
頰彩我選擇一樣是口紅的>艾普西隆蜜桃紅
直接畫上臉後快速拍開,自然又好看!蜜桃色真的百搭各種妝容哦!
IMG_4453_Facetune_21-11-2022-03-33-20.jpg

使用少少的產品就能畫出很完整的妝容,讓我覺得很意外呢
看完是不是覺得Kallie Starr很好用又百搭百變呢?
其實我最常畫的還是第一個快速出門自然淡妝妝容,因為比較少約會聚餐的局(嗚嗚)
當然自然淡妝也是最實用百搭的基本款!持妝、快速又方便
出門幾乎是不須要補妝哦!非常適合不愛補妝也不想帶化妝包的我~哈哈
有興趣的讀者推薦眼影筆跟唇彩都可以多買幾支搭配妝容,疊擦混擦都能變化出更不一樣的自己
想挑戰特殊色的也可以從Kallie Starr來小試身手唷~
像我覺得我這次挑戰的藍色我也很滿意,相信喜愛歐美特殊色系的讀者一定可以發揮得更好更美
下方有購買資訊,我是在官網選購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45〖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20〖日常妝容分享〗Kallie Starr 開箱試色!眼影筆、旋轉口紅、眉筆、眼線膠筆✨我的淡妝、約會全妝畫法.jpg

⬇︎⬇︎⬇︎
實體通路
 台中中友百貨(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13F-生活好品區)
電商網購
 蝦皮商城、MOMO、屈 臣氏、寶雅、Pinkoi 電商、賣貨便、Pchome 商城
官網選購
宇宙旋轉口紅:https://kalliestarr.com/product/m45/
閃閃星雙頭眼影筆:https://kalliestarr.com/product/m17/
Kallie Starr官網:https://kalliestarr.com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