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香品.jpg

香水如衣裳,撒上香水就像穿了一件獨一無二的透明衣服
正確用香不但能讓人留下好印象,無形中也能加深記憶的連結
所以我也很喜歡搜集香水,噴香水出門!
雖然當媽媽的第一年比較少使用,但最近已經開始慢慢的找回用香的習慣
因為在對的時間地點使用,效果極佳(笑)
只是精品香水價格昂貴...小資族或是像我這種精打細算一族
可能買了就供奉在櫃子裡面捨不得噴呢~
前陣子去百貨公司久違的放風,突然被一陣質感香氣吸引
原來是一家名為,Anelet義法香品BAR 香氛選品店傳來
是我沒有逛過的店,沉浸式的試香體驗很吸引人,店面也超美
裡面展示了非常多好聞且不容易撞香的香水,價位接受度高
可惜我因為趕時間沒有駐足太久
回家後發現試噴的餘香讓我記憶深刻
所以還是決定上官網購買,也很快就收到了!
閒暇之餘我就來記錄並分享給各位愛香人士參考


 

IMG_2192.jpg

 

IMG_2194.jpg

(包裝是減碳環保包裝,玻璃瓶與禮品紙盒全都可以回收)

平價香水推薦Margot&Tita|
這次入手的香水是在Anelet義法香品BAR 官網上選購的 Margot&Tita 淡香精二入禮盒
Margot&Tita 法國拉法葉百貨入門香水第一品牌
剛上市就被擁有百年歷史的拉法葉百貨欽點而竄紅於法國各大香水通路
充滿法式的藝術瓶身與貼近日常的香水命名,在歐洲討論度超高
微輕奢的設計,只要是女生都會很喜歡
現在在台灣也能買到,真的覺得相當的開心啊!
香水不但是法國製(法國波爾多製造)
還純素友善(小麥及甜菜製成植物酒精)
也沒有動物實驗,遵循歐盟法規100%零殘忍
更有高度天然的優點,每瓶香水至少含90%以上天然成分

IMG_2196.jpg
也可以自己混搭調香,混香特調屬於自己的香氛
發揮自己的獨到創意,隨心將多瓶香水以1+1或1+N的方式層疊噴灑
難怪輕鬆就擄獲了法國女人心

 

IMG_2198.jpg

漂亮的瓶器擺著也能是裝飾品,提升家裡的品味與質感
每瓶為30ml,另外也有15ml的尺寸更便於攜帶
我挑選的【Margot&Tita二入禮盒】味道分別是「麝誘」&「我不再愛你了」
濃度為淡香精(Eau de Parfume,EDP)
所以價格我覺得很實惠!因為擦上後是持久的!

IMG_2257.jpg

|香水濃度小知識|
這兩款為淡香精,又被稱之為「濃香水」
是將香精含量調降約為10~20%,香味持久且濃厚
是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香水類型

IMG_2205.jpg

當下看到「麝誘」&「我不再愛你了」覺得名字很有意思
使用時總能讓我聯想到當下的情境與心情
然後再隨著香氣包圍,帶入感十足
這兩支香水,「我不再愛你了」味道比較濃冽,較明顯
「麝誘」則是低調卻又不能忽視的存在
偶爾我也喜歡混合使用,交織出新的想法與感覺

IMG_2203.jpg

IMG_2204.jpg

先來介紹花香調的「我不再愛你了」用香心得

 

前調:西洋梨、玫瑰、印蒿、佛手柑

 

中調:廣藿香、茉莉、黑莓

 

後調:果仁糖、香草、木質調、麝香

IMG_2247.jpg

 

第一次使用時會覺得這瓶的時候覺得這瓶的味道真的強烈
猶如名字取的「我不再愛你了」那麼的令我印象深刻

撲鼻而來的花果香,無形中帶有成熟女人的撫媚、神秘感
且以木質調為基底為延伸,香甜而不膩

就像是堅定的意志,甜蜜的回憶始終會烙印在心底
因為愛過,才深刻明白要結束一段關係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不再愛你了,但我會愛自己,且持續綻放美麗
這是我對這支香水的想像

是比較偏甜的香味,但帶有木質調香氣
味道不會幼稚,反而很有小女人的感覺

 

IMG_2251.jpg

 

 

 

適合使用在約會、聚會
覺得其突出的香味會讓人印象深刻之外,會讓妳增添魅力

IMG_2201.jpg

 

IMG_2202.jpg

 

再來介紹麝香調的「麝誘」淡香精用香心得

前調:依蘭、芫荽

中調:茉莉、玫瑰、牡丹、廣藿香

後調:零陵香豆、麝香、安息香

IMG_2256.jpg

這瓶很明顯一噴就是麝香調,但濃度不會很強烈
可是持久度很好,愈來愈好聞
像我一樣喜愛麝香香水的人應該會喜愛
而且還搭配有催情推手之稱的「依蘭」
真的是錦上添花啊!誘惑度升級
而且因為有加入花香的關係,讓這瓶麝香味道更柔美更適合女性
不會那麼的狂野,卻依然性感
個人覺得是屬於比較低調的誘惑香

IMG_2254.jpg

適合:約會、洗澡後、營造親密情調氣氛時

IMG_2206.jpg

 

在對的時間地點使用香水確實有加分效果
我也喜歡使用香水來引導出不同面向的自己
因為總是覺得噴上不同的香水,感覺自己就變得不一樣
馬上轉換為自信、愉悅、性感、甜美、成熟...等的不同狀態
真的在一噴一抹之間,戲劇化的改變
香水果然有特殊的魔力!讓人不愛也難

IMG_2199.jpg
如果你還沒有試過拉法葉百貨欽點的Margot&Tita
可以到Anelet義法香品BAR靠櫃沉浸式聞香
現場也有展售My Fragrances 義大利米蘭居家香氛精品品牌
有想找淡香精/室內擴香的一定要來逛
絕對是一場美妙的嗅覺饗宴

Anelet義法香品BAR 官網
【Margot&Tita二入禮盒】
【Margot&Tita全品項】

Anelet櫃點資訊
誠品
夢時代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