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雲  (3).jpg

聯盟網七月聯名活動來囉~來看看我七月看中哪樣東西?
身為一個有睡眠問題的媽媽,這回想要跟大家推薦來自美國的美夢雲
他們的鑽石級舒眠護頸萬用枕適合各種睡姿的人
側睡、正睡、趴睡一枕即可滿足
\讓每個人都有一夜好眠的機會/
謝謝聯盟網提供創作者這個體驗機會

(想加入創作者也可以點文末註冊連結)


美夢雲  (14).jpg

枕頭我睡過不少,近期比較喜歡的躺感是有支撐性或偏扎實的枕頭
像是記憶枕或是內有獨立筒的枕頭,躺起來都是我的菜
反而鬆軟型的羽絨枕、棉花枕最近比較不習慣
當然每個人對於睡眠的要求不同
睡姿更是百百種XD

美夢雲  (4).jpg
這裡就推薦一款還不錯的枕頭,來自美國品牌美夢雲
因為可以自己決定高低.加上他有雙面材質
冬暖夏涼,怕熱的我不用再買一堆涼感枕套了

 美夢雲  (6).jpg

而且美夢雲他們大方提供高達30晚的試睡方案非常佛心
退貨的處理也非常棒!
之前我一直很好奇有提供試躺的品牌後續會怎麼處理那些用過的寢具
美夢雲非常慷慨,與全台各地社福團體合作
只要是有使用過的退貨枕頭床墊都會捐出去做公益
幫助失親兒、單親或清寒家庭,讓每個家都能睡得香

美夢雲  (1).jpg

馬上來分享這款有著無限可能的2.0鑽石級舒眠護頸萬用記憶枕
2.0鑽石級|舒眠護頸萬用記憶枕
40x60x15cm
三層枕芯總高15cm
跟一般記憶枕比較起來尺寸較大,躺起來比較不空虛

有雙面材質.格子→涼感材質,平滑→保暖材質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8-17 141442.jpg

美夢雲  (2).jpg

 

內枕心就是最大的賣點
可以自己取出決定枕頭高低
 像是趴睡的人可以一層就好
正躺兩層,側睡三層

我是側睡+正躺睡姿
所以我還是直接使用三層,躺起來就像再雲裡面
超級舒服!!!

美夢雲  (8).jpg

美夢雲  (7).jpg

  • 側邊有高級透氣彈性布,不易愈睡愈熱

選購記憶枕比較怕的就是發泡後的化學物質殘留
像是VOC有機物質會持續揮發,例如甲醛之類真的聞不到很容易被忽略
這款記憶枕有通過美國國家安全無毒認證
我也特別拿去我家空氣清淨機旁邊拍個幾下+甩阿甩,清淨機VOC燈號沒亮紅燈
這回可以安心躺好躺滿,所以我覺得價格上也不會很貴
重點是人家有提供試躺,不滿意可以申請退貨

 

美夢雲  (11).jpg

美夢雲  (9).jpg

鑽石級舒眠護頸萬用記憶枕支撐性好,QQ彈彈的很舒服
我覺得躺下去的包覆感不錯,完美服貼支撐頸椎頭部,都可以呈現舒服放鬆的狀態
不會像有一些便宜的記憶枕睡一睡會扁掉
不愧是在美國掀起床墊革命的專家XD
真的很舒服!我會想要再買一顆湊成對

美夢雲  (13).jpg美夢雲  (15).jpg

美夢雲  (16).jpg

新一代減壓護頸記憶棉
側睡、正睡、趴睡都適合
只需要自行調整內枕芯厚度

 

美夢雲  (17).jpg

 怎麼睡都卡卡的嗎??你缺的就是這顆美夢雲萬用記憶枕!

馬上這邊+1鑽石級舒眠護頸萬用記憶枕

哦對了!想加入聯盟網創作者的行列嗎?可以點我的連結註冊唷
註冊連結 https://vbtrax.com/track/affr/16121
我的會員代碼是16121有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