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蜂王乳系列 (1).jpg

特殊時期不敢進廠修修臉,那該怎麼抗老保養呢?
身為一個要奔4的保養控,就只能在家把抗老保養做好做滿
平常我除了購買各式抗老美容小物幫助肌膚保養之外,還會選擇厲害的抗老保養品
 在家簡單肌膚保養就能打造澎潤錦治好膚質
這回我挑的是保養控朋友們都推薦的嬌蘭明星產品,有精華液跟乳霜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使用後肌膚狀態好極了,應該早點趁週年慶購入的
真的好好用!超適合輕熟齡以上跟勞累的媽媽族群

 


 

嬌蘭蜂王乳系列 (7).jpg

嬌蘭大家應該都認識吧!?
自1828創立至今,法國嬌蘭致力於頂級香水、美妝體驗,目前還搭配尖端科學
讓我們能使用到精緻的創新產品
嬌蘭的產品很多,其中有著法皇家徽「蜜蜂」的蜂王乳系列真的是在我的口袋清單好久
嬌蘭不但有自己專門的蜜蜂研究室,專研蜂源產物的高效抗老產品
取自自然的珍稀修護力非常珍貴,還沒用過的人寵愛自己的時刻來囉!
真的非常值得一試!
目前嬌蘭也持續保護這些珍貴的蜜蜂們,畢竟蜜蜂因為環境變遷已經愈來愈稀少
願意推廣大眾對蜜蜂保育的重視,我個人覺得非常的難得

嬌蘭蜂王乳系列 (2).jpg

嬌蘭蜂王乳系列 (11).jpg

回到今日分享的抗老保養重點

我會先使用有著雙管精華的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黑白雙導/雙精瓶
(在精華液的保養步驟使用)
這瓶其實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非常受消費者歡迎
但在今年2022全新升級!!!

嬌蘭蜂王乳系列 (5).jpg

嬌蘭蜂王乳系列 (6).jpg
這次以核心雙導概念,搭配純淨白成分與專利黑科技
瓶器也升級玻璃材質,完美保存活性

嬌蘭蜂王乳系列 (14).jpg

嬌蘭蜂王乳系列 (12).jpg

我們有時擦保養品不太會控制用量,這款獨家設計每按壓一次都是完美比例
先拋光代謝→再修護拉提

嬌蘭蜂王乳系列 (16).jpg

嬌蘭蜂王乳系列 (15).jpg

裡面的純淨白成分也是相當厲害的嬌蘭專利科技研發而成
讓珍稀成分發揮到最大值
96%可溯源天然珍稀成分
純淨白成分:煥白拋光精華
✔️3種嬌蘭可溯源蜜蜂所孕育極其珍稀的純淨白蜂蜜
✔️4重天然複合酸(3AHA+1PHA),去角質能力媲美高濃度酸類
但是卻相當溫和 

 

 

 嬌蘭蜂王乳系列 (17).jpg

專利黑科技:緊提修護精華 
使用蜂王乳,透過嬌蘭「動態黑蜂修護科技」由內而外、修護新生
搭配蜂蜜專利生物多重發酵科技,緊實,重塑線條感
 嬌蘭蜂王乳系列 (19).jpg
數據實證*:肌膚透亮度+63%、肌膚平滑度+54%、毛孔可見度-29%
*33名女性每天使用2次,連續使用1個月後自我感受之評估結果
 果然認真使用真的有差!

嬌蘭蜂王乳系列 (8).jpg

擦完後我會再使用抗老乳霜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在最後一個保養步驟使用)

嬌蘭蜂王乳系列 (21).jpg
2022最新上市「特濃版」蜂王乳全能乳霜
成分有加倍濃度的珍稀蜂蜜、蜂王乳,加上蜂膠完美封存加乘的修護力
所以可以密集修補敏弱、嚴重乾燥、修護肌膚
全身可擦!是非常厲害的抗老乳霜!
嬌蘭蜂王乳系列 (20).jpg

獨特的油霜質地,針對局部厚敷救急時很好用
也可以當面膜使用唷~
雖然我使用的是小樣但使用後已經決定要存錢買大瓶的
畢竟要奔四了要對自己的肌膚更好一點

嬌蘭蜂王乳系列 (18).jpg

使用後真的迅速感受到修護力
尤其是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擦後帶來柔嫩細緻的感受

嬌蘭蜂王乳系列 (23).jpg
而且明亮度與輪廓線條感有提升
阿姨感就不會那麼重啦!
有預算的讀者可以再加碼投資一罐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乳霜!!!
這款對我來說是相當厲害的抗老修護乳霜
產後真的覺得脖頸紋路比之前明顯,之後會特別針對這個部位擦拭
因為全身可用,所以對我來說也很萬用唷!
哦對了,全系列乳霜還有其他質地可供選擇

 

嬌蘭蜂王乳系列 (4).jpg

建議可以從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入手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靠櫃試試感受嬌蘭黑科技的厲害喔!
這邊可以索取皇家蜂王乳明星體驗禮乙份 連結點我
嬌蘭官網連結 https://bit.ly/3vSLYWQ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