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英國 NET-A-PORTER 頗特女士時尚奢侈品電商 全球直送 讓你用驚喜的價格買到精品 享受流暢的購物體驗 (3).jpg
身為一個購物狂有事沒事就喜歡買小東西犒賞自己,但我真的不知多久沒有購買奢侈品了!
這次我鎖定英國 NET-A-PORTER 頗特女士  時尚奢侈品電商網站
看到特惠低至2折的精品,還可以直接運送來台灣超便利
我已挽起袖子準備下單啦!!!


【網購】英國 NET-A-PORTER 頗特女士時尚奢侈品電商 全球直送 讓你用驚喜的價格買到精品 享受流暢的購物體驗 (4).jpg

 關於NET‑A‑PORTER 頗特女士 
NET-A-PORTER.COM 頗特女士成立於2000年6月,是來自英國的國際著名時尚奢侈品電商
每週三次新品上線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成功建立了一個跨越時尚電子周刊《The EDIT頗以為然》、印刷版雜志《PORTER》
以及 net-a-porter.com 頗特女士的多媒體平台
每月吸引超過600萬的關注者,通過手機、平板、電腦瀏覽購物
目前還提供直達全球超過170個國家的快遞服務
並有精美包裝與完整的退換服務,並搭配全年無休的客服
讓每個人在家中仍能隨時與時尚接軌
個人覺的是相當成熟且受歡迎的奢侈品電商!
網站不時有特別優惠,喜愛精品的人別錯過

【網購】英國 NET-A-PORTER 頗特女士時尚奢侈品電商 全球直送 讓你用驚喜的價格買到精品 享受流暢的購物體驗 (7).jpg

【網購】英國 NET-A-PORTER 頗特女士時尚奢侈品電商 全球直送 讓你用驚喜的價格買到精品 享受流暢的購物體驗 (1).jpg

 品牌多更新快很好逛 
NET-A-PORTER
網站上品牌眾多,更新速度快,而且還有蠻多設計師品牌與限定款
更重要的是有中文介面(網頁左上角可以切換語言)
購物時逛起來更順,不用一直開啟google翻譯
在網站上購物的商品金額皆是包含運費、關稅
所以貨品到台灣後毋須再支付關稅
我有稍微算過,很多精品就算加了稅金還是比台灣專櫃或是代購划算
之前還有看到台灣專櫃已經缺貨很久的款式NET-A-PORTER竟然還買的到!
所以大家可以比價順便挖寶,用漂亮價格把寶貝奢侈品帶回家

【網購】英國 NET-A-PORTER 頗特女士時尚奢侈品電商 全球直送 讓你用驚喜的價格買到精品 享受流暢的購物體驗 (9).jpg

 首購9折優惠 
這也是我首次認真逛NET-A-PORTER 當然也是因為被折扣吸引(就是愛撿便宜XD)
\新朋友加入首單9折優惠
輸入〔
First10

(不過要注意有些商品不能使用首購9折優惠碼)
折扣碼無限期使用,可以點網站連結隨時查詢最新首購碼

【網購】英國 NET-A-PORTER 頗特女士時尚奢侈品電商 全球直送 讓你用驚喜的價格買到精品 享受流暢的購物體驗 (8).jpg

 優惠低至2折起,挖寶搶精品好貨 

除了上面首購優惠,不定時還有像這樣特惠低至2折
我就有逛到蠻多喜歡且好看的商品

【網購】英國 NET-A-PORTER 頗特女士時尚奢侈品電商 全球直送 讓你用驚喜的價格買到精品 享受流暢的購物體驗 (5).jpg
特惠低至2折精品包款:快速瀏覽

【網購】英國 NET-A-PORTER 頗特女士時尚奢侈品電商 全球直送 讓你用驚喜的價格買到精品 享受流暢的購物體驗 (6).jpg

特惠低至2折精品美鞋:快速瀏覽

整理Net-A-Porter優惠資訊
 首購九折:輸入[first10點我逛逛
低至二折賣場:點我逛逛

 完整的退換貨售後服務 
 NET-A-PORTER會買到假貨嗎?可以退貨嗎?
這個奢侈品電商購物網站絕對都是保證正品正貨,所以比起找代購買
我還是偏好自己買,而且NET-A-PORTER還有支援28天內免費退貨服務更讓人放心
畢竟買精品消費金額比較大,會想要比較有完整的售後服務覺得比較安全
【網購】英國 NET-A-PORTER 頗特女士時尚奢侈品電商 全球直送 讓你用驚喜的價格買到精品 享受流暢的購物體驗 (10).jpg

↑退換貨相關辦法也寫得很詳細,而且寫中文

 所以我覺得超級推薦各位讀者逛NET-A-PORTER
可以把目標鎖定在精品包精品鞋的部分

 

摩登時“袋”,在我們的配飾精選中找到你的風格新寵

\摩登時“袋”,在我們的配飾精選中找到你的風格新寵/
包袋款式這邊逛→馬上逛

上面幾款都相當好看,追隨時尚的你不要錯過每年的it包款
潮流、時尚、經典款式都能找到

ok.jpg

像是這兩款我就好想帶回家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Intrecciato 跟CHLOÉ Woody
我會努力賺更多錢的!逛來逛去發現自己好愛CHLOÉ的設計
心儀品牌

點擊商品品牌名稱,可以進入品牌商品首頁點擊心儀品牌收藏,方便下次挑選
每週一、三、五還會發送您心儀品牌的新品動態哦!
有時候想買包時總是一包難求,這種情況就非常需要密切關注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7-27 022027.jpg

\步履不停,從休閒到晚宴,踏出你的每一次迷人登場/
美鞋款式這邊逛→馬上逛
款式眾多,休閒正式約會…等都有
邊逛還能邊吸收時尚知識,有時候預算不夠逛網站也是一種享受跟學習哈哈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7-27 022653.jpg

相信很多人都很愛精品鞋,目前我還沒買過精品鞋呢!
已經設立目標要在這一兩年內收藏一雙精品美鞋
看著美鞋也是種想要更努力工作的動力
把喜歡的東西都買回家
大家喜歡什麼款式?有在NET-A-PORTER購物過嗎?留言告訴我唷!

【網購】英國 NET-A-PORTER 頗特女士時尚奢侈品電商 全球直送 讓你用驚喜的價格買到精品 享受流暢的購物體驗 (2).jpg

我已經鎖定好幾項心儀的精品,期待很快就能與大家分享開箱文
期待Net-A-Porter的黑色禮盒包裝速速送到我家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Net-A-Porter優惠資訊分享
希望還不認識Net-A-Porter的讀者可以多一個買精品的購物選擇
現在就開始逛起來吧 NET-A-PORTER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