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8).jpg

近年我選購了超多Roommi的產品
像是3D小旋風迷你夾扇、露營控超愛的多功能行動電源供應器(小電寶)、Icy 隨行冰淇淋果汁機
外型漂亮功能又好用~
最近我看到他們有出一款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是無線的!讓我非常好奇無線小腿按摩機有用嗎?
跟我一起來居家美腿按摩機實測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19).jpg

還不認識Roommi 的朋友,來介紹一下他們
Roommi他們是一群熱愛設計生活的團隊,持續推出「美感設計」的產品
 推出的產品每次都讓人耳目一新
這些好設計確實對我生活中有很大的幫助!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4).jpg

我就是個小粗腿代表哈哈,但產後基本上已經放棄美腿之路
但還是喜歡使用腿部按摩器來放鬆全身
因為很多對健康有益的按摩穴道都在腿部
沒事多按摩也是很不錯的日常放鬆對策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18).jpg

像這回的腿部按摩機也是超吸引我,畢竟女生還是最愛買按摩類型的小物
因為大型按摩機真的又貴又占空間XD
老實說我也有買那種很大台的美腿機,真的好少使用哈哈哈哈哈好浪費錢
還是選這種輕便型的日常放鬆就好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9).jpg
大家應該有發現這台Roommi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竟然是不用插電的耶!
這樣如果有旅行/出差也能帶著走
機器只有400g 很輕
畢竟走整天女生最容易有早上跟晚上腿圍差很多的困擾
脹脹的很不舒服,按摩一下真的循環會比較好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15).jpg

Roommi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按摩+熱敷+美腿,在家輕鬆腿部SPA!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10).jpg

實際收到有按摩器一對+兩條充電線
充電線使用大家家裡都有的手機充電頭(豆腐頭)就可以充電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16).jpg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21).jpg

(充飽後亮藍燈哦!)
開箱後馬上先充電,1500mAh,使用150分鐘沒問題
無線真的好特別,第一次看到這種不受限制的腿部美腿機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14).jpg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12).jpg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20).jpg

材質是布料,摸起來很硬挺
裡面的材質是透氣孔布料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13).jpg
黏貼帶很牢固,可以調整到自己想要的緊度
(一開始不建議調太緊,因為會加壓很有感哦!)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11).jpg

按鍵與面板部分,淺顯易懂好操作
整體設計簡潔清爽

\那我們來試試看吧!/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5).jpg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6).jpg

WOW~其實當初以為是震動而已
沒想到是有仿真人氣壓式按摩,會橫向縱向加壓
真的好神奇,一收一放好舒爽啊!
站著坐著都可以,使用時沒有限制姿勢

S__9822474.jpg
這台有氣壓、震動、熱敷(三檔38-45度)可調整
三檔放鬆模式:放鬆檔、緊實檔、強化檔
平常我最喜歡的就是調整到最高溫然後氣壓震動一起
也就是三檔全開XD
這樣超級舒服也不會痛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7).jpg
(圖書:主機部分都在同一側,美腿按摩器沒有分左右腿)
加熱速度也很快,因為是石墨烯發熱導熱好
冬天手腳冰冷還可以邊工作邊暖腳真不錯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2).jpg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3).jpg

現在都趁寶寶睡著後,屬於自己的ME time時光
搭配Roommi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在客廳滑手機逛拍賣追個劇
舒緩整天疲憊的雙腿,身心靈滿足才有力氣迎接明天
畢竟當媽媽後,根本很少有自己的時間,任何能寵愛自己的片刻都很珍貴
溫熱仿真美腿按摩器 (17).jpg
其實循環好腿部的線條自然會比較好看
尤其像我這種日夜腿圍不同的人,真的很需要美腿按摩機的輔助,讓循環好一點
每次使用美腿機按摩完~踩地時有騰空的輕盈感,真的有用超放鬆!
覺得還是蠻值得入手的一款懶人美體小物呢!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官網看看唷!→ https://lihi1.com/nRH2V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