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封面.jpg

近期髮型上做了大改變!我去燙捲了,所以髮品又要換過一輪啦!
家中消耗最快速的就是洗髮精,這回想要跟大家分享使用一陣子覺得不錯的洗髮精品牌
當初就是想要選購瓶身有質感+價位適中+味道好聞+有功能性的洗髮精
因為現在只能趁洗澡的時候享受媽媽唯一的日常儀式感放鬆時光

\就這樣遇到了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木質香氣也能讓我心情沉澱穩定,我超愛!
無論油頭/乾燥髮/染燙髮,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唷!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8).jpg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9).jpg

洗髮精跟著我挑選就對啦!我自認髮質與頭皮一直以來都算顧得還不錯
但偶爾還是會像上圖這樣😵‍💫
髮質NG乾燥、打結嚴重、頭頂出油扁塌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15).jpg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能很快地調整到背影殺手的狀態(誤)
只是當媽後更需要好用的洗髮精了
因為更多時候是累到頭都無法洗耶!
洗頭的時候當然要挑能讓人放鬆又好用的囉✔️
當然最好是可以洗一次可以撐久一點哈哈哈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1).jpg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6).jpg

 

 

所以最近苦悶生活中,最療癒的洗澡時刻
拿出我的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木質調香氣就是我的最愛🙌🏻

 

 

純粹沉香牡丹香氛洗髮精適合染燙粗硬、分岔斷裂髮
純粹沉香琥珀香氛洗髮精適合黯淡無光、毛躁打結髮
純粹經典檜木香氛洗髮精適合
頭皮出油、易有頭皮異味者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17).jpg
我自己是覺得家裡都隨時備著這三款洗髮精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這三款完全可以滿足全家人的洗髮需求
像我就是頭皮會跟髮絲分開洗的人
然後還會依心情做選擇
不過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下次應該也會把沐浴露一起買回家,讓放鬆香氛延續更久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22).jpg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3).jpg

純粹沉香牡丹香氛洗髮精
(修護受損.修護髮質.強韌防斷)
適合染燙粗硬、分岔斷裂髮
首先是這瓶我前陣子最常用的
因為染燙的後前幾個月都會較為脆弱易斷
所以我會使用修護感比較強的洗髮精

珍貴的台灣奇楠沉香精油搭配牡丹精油
木質香氣搭配花香
讓煩躁的心情穩定
 我喜歡使用於整顆頭,因為染燙髮需要修護髮質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21).jpg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2).jpg

 

 

純粹沉香琥珀香氛洗髮精
(適合黯淡無光、毛躁打結髮)

珍貴的台灣奇楠沉香精油搭配橙花、含笑花精油
這款我也是愛到不行,木質調偏甜
因為我就是一個橙花香味控
但是沉香精油為香味打底搭配花香更為內斂有質感
感覺這個味道就是低調的美女在使用的
香味耐人尋味與有神祕感

 我喜歡特別使用在髮尾的部分,改善糾結髮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23).jpg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4).jpg

純粹經典檜木香氛洗髮精

(適合頭皮出油、易有頭皮異味者)

檜木精油就是森林感十足,洗頭就像享受森林浴
味道就是彷彿步入阿里山神木群,讓人想放慢腳步深呼吸冥想
相當的療癒沉靜,對於去油去頭氣味效果也不錯
所以我每天都會很期待使用它,100%檜木精油真的太好聞了
隔天起床頭皮還是香香的檜木香氣濃厚!值得一試
我們家男女都很愛的一款洗髮精

 我喜歡使用在頭皮,搭配按摩超放鬆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19).jpg

三款除了重點精油外都還有添加水解小麥蛋白、薄荷醇、檸檬酸調節頭皮
以及彈力蛋白與滋潤成分補水保濕
並使髮絲更有韌性與彈性
頭皮健康髮絲自然美麗
洗出一頭美麗健康的秀髮真的沒有很難哦!
當然洗完一定要吹乾!真的不能偷懶哦~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10).jpg

洗髮精是我喜歡的透明質地,擠出來就有聞到陣陣木質香調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11).jpg
 
泡沫細緻綿密,胺基酸起泡不添加矽靈皂鹼
但依然好搓泡~搓洗時不糾結,好沖淨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12).jpg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13).jpg

平常洗頭我習慣洗兩次
先整顆頭快速洗過一次沖掉帶走髒汙,第二次再好好的按摩頭皮這樣才是正確的洗頭哦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14).jpg

95%以上可水分解不殘留
哦對了!使用純粹經典檜木香氛洗髮精於髮尾可能會比較乾,因為它很控油
所以我髮尾都是用純粹沉香牡丹香氛洗髮精 或 純粹沉香琥珀香氛洗髮精
會更為滋潤保濕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7).jpg

吹乾重獲一頭美麗秀髮,擺脫狼狽油頭乾燥髮尾
媽媽終於又可以當個偽少女背影殺手
雖然天天洗頭~或兩天洗一次比較好
但澄霖純粹系列洗髮精有時候都可以讓我多撐一天髮況也不錯
洗了一陣子頭皮也沒有亂長東西非常穩定
所以已經列入回購清單囉!💯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18).jpg
如果這三瓶要我選一瓶,最近應該是最愛純粹經典檜木香氛洗髮精
檜木味道太好聞,現在夏天好適合每天洗
因為這瓶好控油,洗完蓬鬆清爽又乾淨
頭頂就不會因為流汗出油而扁塌黏膩
加上有檜木的微微清涼感,真的好優秀

〖 髮品 〗CHENGLIN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染燙受損髮、乾燥打結、油頭族群快來試試!質感包裝適合送禮 木質調香氣超放鬆 (6).jpg

 

洗髮精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尤其像我們家族女生特別多
每個月都會多買幾瓶備著,夏天消耗量更大XD
推薦大家下次補貨時可挑選澄霖的洗髮精
這邊就有很不錯的優惠
 【7/1-7/31】人氣贈品回歸:官網滿千送價值$980花萃噴霧
 【7/18-8/8】官網專區任選3件75折 (純粹系列都在專區內唷!)
 下載官方APP並註冊,可獲得$300抵用卷
趕快把握機會補貨去!
澄霖 純粹系列洗髮精
純粹沉香牡丹香氛洗髮精: https://bit.ly/3yaYBwC
純粹沉香琥珀香氛洗髮精: https://bit.ly/3ysvO79
純粹經典檜木香氛洗髮精: https://bit.ly/3yzRyy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