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4).jpg
身為一個北漂10幾年的遊子,終於要鮭魚洄游返鄉長住了!
在外生活的辛苦我都懂,辛苦下班後回到家總是會憶起家中餐桌上那陣陣飯菜香
可惜手上常常拿的都是外帶或超商便當,真的好想吃溫暖又熟悉的那個味道
自己煮不出來怎麼辦?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家宅配美食,把台味美學發揮的淋漓盡致
在家安心吃,料理小白或是懶人都能輕鬆把美食搬上桌
就是台中餐廳知名餐廳「有春茶館」推出的有春生活廚房
每個人都能不出門一鍵輕鬆到家
手機滑一滑等待美食上桌唷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7-13 235415.jpg

在台中生活過五年的我,過去很愛去茶館吃飯聊天話家常
內心其實很愛台中的生活氛圍,那種
家庭聚餐的風氣很棒
也發現有春茶館有著舊時茶館文化,保留傳統台灣味
擇當令在地食材,符合合格標準認證
是經濟部商業司2021傳承臺菜餐廳
還有經濟部商業司2020 滷⾁飯節推薦店家
更獲得2021年 經濟部⼯業局創意⽣活事業認證

推廣在地品風土食
致力於台味美學⽂化推廣,結合地⽅產業共⽣並連結在地產業與國際觀光接軌
植感生活-讓藝術融入生活,走向餐桌
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16).jpg
現在雖然住在北部很少有機會可以去店裡吃,但我發現他們有推出許多在家安心吃的產品
冷凍包覆熱即食,宅配也沒問題
讓我可以解解饞,輕鬆享受台味美學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5).jpg

這半年因為有小孩的關係,我已經很少下廚
先生也不是餐餐都能幫我煮
所以家中都會準備一些冷凍食品可以方便我食用
也是因為市售都有點膩了
才會有契機讓我又想吃餐廳推出的宅配產品
覺得好好吃必須推一個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14).jpg

這就是我這次選購有春茶館的產品
高麗菜水餃、滷豆乾、麻辣牛肉湯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10).jpg

以冷凍宅配來說這個賣相很可以!!

比起許多宅配美食來說其實價格很有競爭力
不會因為是茶館而讓人買不下去
每個人都吃得起,是讓我願意嘗試的原因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18).jpg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1).jpg

首先是有春茶館的高麗菜水餃
(560g±15g/包)有20顆!
老實說高麗菜水餃到處都有,你一定會想說有什麼了不起的
但我就是一吃就覺得是記憶的味道而且一盒分量其實不少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12).jpg

懶人最愛的水餃,冷凍庫必備
想吃就煮起來!滾水下水餃浮起即可享用
講究一點可以浮起再加冷水等二次浮起皮口感更Q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7).jpg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2).jpg

 

手工水餃好吃的可遇不可求,口味清爽耐吃菜x肉汁恰到好處,不沾醬就很好吃
這種皮Q餡多的我最愛,不容易煮失敗麵皮不會糊糊爛爛非常優秀
而且水餃飽滿又大顆,這款我是一定會回購!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17).jpg

再來是 滷豆干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好愛吃豆干,連鹽酥雞跟滷味我都很愛點豆干來吃哈哈
這款平凡的滷豆干卻很好吃,使用非基改豆干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9).jpg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11).jpg

搭配中藥香料慢火熬煮,所以是越嚼越香的那種,有著不死鹹的滷汁包覆在內
不知不覺配飯都會多吃幾口,哇!是白飯小偷啊!
配酒也非常合適!追劇最愛~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15).jpg

最後是大家最愛的麻辣牛肉湯(無附麵)
(500g(固形物150g))
心情好與不好,都會想吃碗香氣逼人的牛肉麵
有一種療癒身心的效果(誤)
小時候我就是跟阿嬤住的,晚上有時候想偷吃宵夜
她還是會以晚餐等級,默默從廚房端出好吃的食物
有時候是一碗牛肉麵我跟她分著吃,或是又把大家叫下來全家吃宵夜哈哈
以前的舊時光真的是無價之寶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8).jpg
這款牛肉湯,跟外面華麗包裝下的牛肉湯不一樣
肉很大塊,是厚切牛腱肉
就是阿嬤會夾到你碗裡面的那種大小,非常滿足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3).jpg

配料有煮的入味的紅白蘿蔔
麻辣牛肉湯頭是溫潤的辣度,有一種特別的香氣
不敢吃辣的也能接受的好喝湯頭
跟你想像的麻辣鍋湯頭味道不同
個人覺得比較是傳統的紅燒口味,辣度不明顯,微微的而已
用喝的都不會嗆口的那種
加麵、加冬粉、搭飯吃,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但我只想跟阿嬤一起分享,下次我一定要煮給她吃吃看
小時候是阿嬤養的,長大我養阿嬤沒問題的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13).jpg

豆干跟牛肉湯我都退冰後進電鍋蒸即可
有時候要蒸來吃時蒸架旁還會放顆雞蛋順便做水煮蛋
懶人也要幫自己加菜~超級省時XD

有春茶館 冷凍宅配 宅配美食 高麗菜水餃 開箱 心得 牛肉湯 滷豆干 (6).jpg

誤打誤撞找到這一家有春茶館
味道真的很接地氣的台式美食
也很合我南部人的口味
我要開始洗腦朋友去下單了(笑)
因為記憶中的味道是無價的
而且我覺得要做到冷凍也很好吃也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呢!
現在宅配美食都很愛用華麗的文案包裝商品,但其實口味根本"還好"
有春茶館不是這樣子的路線
才會讓我好感度那麼好啊!真材實料又美味

哪裡可以找到有春茶館的宅配產品呢?
全+1商城 https://bit.ly/全家商城有春茶館
PINKOI https://www.pinkoi.com/store/wu-chun
享什麼 https://bit.ly/享什麼商城有春茶館
有春商城官網 https://wuchunteahall.com/product-category/全部商品/
UBER EATS(住台中可以點外送) https://bit.ly/UBEREATS有春茶館美味送到家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