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1.jpg
這回要跟大家分享神奇好物 Follimin髮利明 黑釉亮髮根賦活噴劑
特別適合給有白髮的人使用,或是想要開始頭皮保養的人~更推薦產後媽咪使用
身為一個保養控,過去到現在也用過幾款口碑不錯的頭皮保養品
這回的神奇小物特別針對灰白髮困擾族群,尤其是30歲後的人
 黑釉亮髮根賦活噴劑有強健、髮色濃密及預防抑制白髮生成的功能
嘉南醫藥大學臨床實驗證實,使用 16 週可增加髮絲色素高達 93%
\使用後覺得真的是厲害的黑科技啊!/
這個新產品好像在網路上還沒有很多人討論到也太可惜(也可能是我沒找到)
只是覺得這個好東西需要讓更多人知道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繼續往下看哦


 

IMG_8342.jpg
這是我勤勞保養頭髮的滿意成果
 其實以我的頭髮狀態來說,照顧的還不錯吧?
畢竟我是一個愛髮成痴的人
對於髮型、髮質、髮色、髮量都有一定要求,為了保持美美的秀髮,吃的抹的保養的我都會做
畢竟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烏黑亮麗且豐盈蓬鬆有光澤的頭髮是顯年輕的關鍵

IMG_8331.jpg

(圖說:這個就是我的頂上白髮😭😭那幾根真的好礙眼)

但隨著年齡增長,不得不面對現實的殘酷…我竟然有白頭髮了!
吼!我不想變老啦!
跟著老公抱怨的同時,也發現他似乎也長了幾根白髮
我們小夫妻得共同努力保養才行了(嘆氣)
白髮的確是老化象徵,據統計顯示30歲後頭髮的黑色素細胞每10年會以8~20%速度減少
長出來通常都回不去了,只能靠染髮來遮蓋白髮
所以大約在40歲左右出現白頭髮屬非常正常的現象
以一個即將奔四年齡的輕熟女來說,已不是青年要邁入中年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6-22 040607.jpg
回想起發現自己長第一根白髮的那天,深受打擊…
還因此發佈了臉書貼文😅朋友們還說我小題大作哈哈
誰不會老?但我不想面對啊!長白髮的確是老化象徵...
就這樣伴隨我的第一根白髮,過了四年...到了2022...
平常都假裝沒看到,和平共存,有時全頭染黑會忘了它的存在
但生完寶寶後元氣大傷的關係...近期就特別在意產後落髮問題,開始檢查頭皮狀況
無意間也發現我的頭頂愈來愈多根白髮了(哭)這就是所謂的”白色煩惱絲”
而且都剛剛好在分線頭頂後腦勺的位置,其他地方可能也有但我沒發現
IMG_5070.jpg
經爬文看到醫師說除了年齡到了或遺傳性白髮
其他長白髮的原因都跟身體狀態有關
白髮有 6大成因
🚫熬夜🚫壓力🚫菸酒🚫外界污染🚫不良飲食習慣🚫過度染燙髮
以上問題會生成自由基(也就是加速老化), 髮根變白就指日可待...

\中醫師分享的長白髮位置可以參考/

兩側鬢角:肝火旺盛、氣血不足、壓力大
作息要正常,適當抒壓

頭頂、後腦杓:腎氣虛弱、過度勞累、情緒緊張
 多食用黑色食物,搭配低強度運動
前額:脾胃失調
三餐要正常,飲食要均衡

IMG_5456.jpg

13AA636D-2D9F-4C8D-877A-25E8CEBCD7BC.jpg

IMG_5451.jpg

(圖說:日漸嚴重的明顯髮線與產後不穩定的頭皮狀態)
我這個高壓族群+長期睡眠不足~加上每天用腦過度,飲食不正常,落髮+髮線愈來愈明顯
突然冒白髮也很合情合理啦

IMG_1459.jpg

IMG_6515.jpg

(圖說:上圖因掉髮嚴重,原本髮量很多的我髮尾也變得像打薄過,下圖過了兩個月明顯髮量較為豐盈)
雖然我白髮的量不多,但我還是非常在意,可是我又不想每個月染髮為了遮蓋白髮或拔掉
記得之前去頭皮SPA的時候,他們跟我說白髮千萬不要拔,因為拔頭髮這個動作就非常傷頭皮
很有可能造成其他毛囊受傷白髮愈長愈多,頂多就可以用修剪的方式
所以我都一直用修剪的,但真的很累,眼睛都要脫窗了XD
想要找到更好的替代方案,或保養方式來趁早補救
因為去頭皮保養課程價格較高昂,有寶寶之後開銷大已經不考慮
最後還是決定自己保養就好,抹頭皮精華來保養按摩頭皮,反正也因為產後落髮很嚴重
這個時候一起加強養護頭皮正是好時機,一次給予滿滿營養~所以我買了好多的頭皮保養品

IMG_8506.jpg

IMG_8504.jpg

就這樣誤打誤撞看到了Follimin髮利明 黑釉亮髮根賦活噴劑
嘉南醫藥大學臨床實驗證實,使用 16 週可增加髮絲色素高達 93%
誰看了不心動呢?這也是我使用的第二瓶了
瓶身跟包裝皆是簡潔專業
IMG_8313.jpg

IMG_8502.jpg

髮利明是來自醫學科技創新的頭皮護理品牌
產品都是以溫和的植物萃取為主要成份
​​​書田診所健髮門皮膚科劉紹毅主任醫師親自臨床測試研發這款 黑釉亮髮根賦活噴劑
原本我就知道這位劉紹毅醫師,因為身邊有幾位長年深受落髮困擾的朋友
所以已經有耳聞過醫師的名氣
劉紹毅醫師不但有豐富健髮門診的看診經驗
並參考國際上百多篇白相關文章期刊、國際化妝品原料公司
與學術權威研究機構 -嘉南醫藥大學進行黑細胞與人體實驗
從 128 種原料嚴選出 3種對黑髮最有效的成份而製組合專利配方
黑釉亮髮根賦活噴劑就誕生啦!

IMG_8512.jpg

IMG_8508.jpg

IMG_8511.jpg

裡面的成分↓
厲害的專利主成分 TricoversemTM 黑釉亮精華 [獐牙菜、黑髮胜肽、西洋針松]
歐洲落葉松、溝鹿角海菜、掌狀海帶
鋸棕櫚 、甘草次酸、生薑酊、乙醯酪氨酸、綠茶、檸檬萃取液

都是對於頭皮健康非常有幫助的成分,而且不含藥哦!

IMG_8451.jpg

IMG_8447.jpg

IMG_8445.jpg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2次
可用於早起梳妝、洗髮後、或睡前
搖勻後即可噴灑~距離頭皮十公分左右噴7-8下,均勻噴灑在在意的頭皮位置&髮根脆弱灰白處
再用指尖彈鋼琴式的輕按幾下幫助吸收即可!

IMG_8455.jpg

IMG_8444.jpg

每個人都可以在家簡單按摩保養~保養時也很輕鬆快速
我覺得我的白髮應該算初期的白髮,聽說大部分初期的白髮在髮根還是有黑色素存在
所以還有挽救機會,透過固色護髮的方式就能改善灰白危機
比起頻繁染髮遮蓋白髮造成的每次損傷,更應該使用黑釉亮髮根賦活噴劑
現代人喜歡染髮&漂髮,因為DIY染髮太盛行了
其實白髮反而可能越長越多,甚至提早長白髮

\所以我們可以開始提早保養/
味道的部分我很喜歡,畢竟有買過噴了一直散發出有股阿嬤味或藥味的頭皮精華
這款意外的好聞,聞著很舒服放鬆!

IMG_8332.jpg

IMG_8320.jpg

IMG_8321.jpg

噴完後有清涼微微刺的舒爽暢快感哈哈
而且還可以擦在眉毛或鬍鬚呢!
IMG_8316.jpg
Follimin髮利明 黑釉亮髮根賦活噴劑
非藥物立即見效,所以大家如果想要購買一定要持之以恆不間斷
IMG_8331.jpg

IMG_8328.jpg
 原本使用時也沒有想太多,就拍了一張使用前的模樣
近期又拍了一張頭頂看看有沒有變化
效果還真的很棒~驚覺自己髮況除了更烏黑亮麗,髮量也不會那麼稀疏像打薄過💞
原本只是想改善灰白危機,沒想到濃密效果很明顯
很多人產後N年還是有髮量稀疏+灰白髮危機,現在有救了~還好我已經脫離險境
每天認真噴黑釉亮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之前有用過洗染的那種洗髮精,或是養髮產品
但都只是暫時著色,不是自己真實的髮色,很快就白回來了

現在我每天都使用黑釉亮保養,維持天然持久的亮麗髮色

6E7CC5A1-AA97-4BE7-A7EF-6CBE795A04F2.jpg

55D01648-9C9B-4922-9CFB-26406CF468EA.jpg

吹頭髮時頭髮終於不會大把大把的掉了
圖為大量落髮期VS近期落髮狀況

IMG_8204.jpg

IMG_8339.jpg

頭頂也有更豐盈的感覺,不會塌塌的,頭髮厚厚的感覺真的很有安全感
那幾根讓我心煩的白髮,好像也沒那麼明顯
因為真的翻來翻去都找不到,真的好開心啊!

有些人頭皮保養不到一個月很快就放棄,其實頭皮保養得持之以恆
這款噴劑若真的買了就要持續使用唷,真的很有用耶!
也可以搭配髮利明洗髮精,加強頭皮健康與鞏固髮根更完善
二個月→初期效果
四個月→明顯差異

 我會持續使用下去,而且一定要回購的
畢竟我真的很在意頭上的白色煩惱絲
烏黑濃密且有光澤的頭髮真的特別顯年輕

IMG_8319.jpg
黑釉亮已經勝過我目前手邊在用的頭皮精華產品
大家不要看黑釉亮定價好像很高,其實有組合優惠~換算下來CP值很高
有時搭配活動還有送好多東西耶
我覺得有用的東西就不貴
不僅是預防白髮~當作日常保健強健髮根
對於愛美的我來說,是個很好的投資誠心推薦給各位讀者​

我是在這邊買到Follimin髮利明 
單入優惠價(2個月用量) https://lihi1.com/QS9Se
兩入組合價(4個月用量)+贈咖啡因洗髮精
https://bit.ly/3OaoOl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