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18).jpg

最近特別想要抽空在家自我進修,因為特殊時期也不太想出去上課減少群聚風險
礙於我對於看書學習最近較沒有耐心,但是影音類型的話,會讓我比較容進入學習狀態
也喜歡有人帶領我上課的感覺~一直都很想嘗試購買線上課程來學習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買課程,最近我上課的地方是 OMIA 學東西
使用後非常推薦想增進自己技能與興趣的上班族、或是每天工作時間較彈性的SOHO接案族
尤其現在居家辦公,省下來的通勤時間都可以善加利用
 趁休息空檔或是下班時間學習增加自我價值,說不定還能開創斜槓人生,啟動第二職涯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21).jpg

OMIA 源於台語發音"學東西"會台語的同學應該很好理解吧(笑) 
當初我在學東西這個網站看到蠻多我有興趣的課程
而且以零基礎入門為教學特色,非常多課程可以選❤️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6).jpg
瑜伽、繪畫、手作…等都有,尤其是繪畫類型的我覺得最多,非常豐富
但不僅僅是興趣技能類型,也有許多職場技能,甚至是個人成長的部分,時下大家有興趣的課程也不少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1).jpg

推薦大家先註冊OMIA 學東西即可獲得 1000 OP!
(小提醒:註冊後獲得的1000 OP有效期限至註冊日期當月底)
 每天登入還可以拿OMIA Point 50 OP
 每累積 10 OMIA Point,可以折抵 NT$1
第一次交作業,即可獲得 500 OP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11).jpg

而且學東西有不定期線上促銷活動與免費直播體驗課程
建議大家可以有空就上去逛逛
OMIA 學東西,搶課程折扣還能增進自我真的賺很大
活到老學到老!跟家人一起培養新興趣,或是親子共學增加互動唷~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8).jpg

購買課程後可永久觀看,重複回放✔️
也有提問跟交作業的功能,還可以跟老師線上互動,學習時就不會覺得很孤單無助
我覺得超棒的!!!更重要的是這種線上課程不受場地/時間限制
想看就看~累了就關掉下次再看,比起面對面輕鬆很多,學習比較沒有壓力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7).jpg

逛啊逛的我發現課程真的好多,追蹤了超多有興趣的課程
也無意間發現超多厲害的老師,果然是高手在民間啊!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17).jpg
對了!OMIA 學東西選課前都可以先試看 部分精華章節
這樣就可以初步了解自己是否對這個課程內容真的有興趣~
或喜不喜歡這個老師的教學風格,說話方式等
有些同學也都會交作業上課後的成果,讓大家可以參考!
我這次挑選的是一門對於人際關係與職場上應該都對我相當有幫助的課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2).jpg

林家泰-撼動人心的溝通表達術
我習慣稍微了解一下講師的背景,看起來很厲害~很有說服力,才選擇購買課程
而且聽完後我就決定先選這門課了(原本我是想選寵物溝通的,因為一直很好奇)
所以老師真的是非常厲害的人呢!哈哈

畢竟關於溝通這件事,看似小事其實不然,所以我才會想要認真上課聽看看
看看能不能改善常常遇到"無效溝通"的狀況
無論是婚姻、人際關係、工作溝通、甚至是未來的親子溝通,應該都能好好運用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16).jpg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13).jpg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10).jpg

我主要是用IPAD&電腦學習~當然也可以用手機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3).jpg

 

 

購買課程後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左邊就是訂閱的課程名稱,右邊就是線上課程進度分成不同單元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5).jpg

點進去單元課程後,右邊會是上課影片,左邊隨時都能跳轉課程進度
而且跳出後再回去看也不需要重看,會紀錄上一次最後上課的時間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19).jpg

影片可以快轉與慢速撥放,最快速度快轉可以到4倍速,最慢0.5倍速(對於繪畫類應該蠻有幫助)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4).jpg

  • 課程中也可以使用筆記功能(僅電腦)

會顯示在影片下方空白處
之後打開重新複習就可以快速整整理重點

  • 也能選擇影片畫質解析度
    有時候可能自己網路速度不夠快,就可以調降畫質方便隨時上課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14).jpg

我選的這門課程內容用詞也親近,蠻淺顯易懂的詞句
提出大部分人思考溝通的方向,進而點醒自己
也會舉例讓我們更好理解
還有設計情境提出問題讓學習者可以有互動感
情境案例也都很生活化,就是日常會遇到的事件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12).jpg
個人覺得上這門溝通課後,實際運用後真的減少很多溝通時碰到的問題
因防備心強的我總是喜歡拒人於千里之外,講話喜歡帶刺,甚至是常以談判而非溝通的方式處理
造成許多關係破裂而且沒辦法修補
很多自己習慣性犯的錯,上課的過程時就有開始檢討改善,學習觀察
冷靜一下思考該怎麼好好說話,並會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
上完全部課程之後,有一種滿足感~也有一種「哦!原來聽課也這麼有趣的想法」
進而想趕快買下一個課程(笑)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15).jpg
畢竟當媽媽後真的會覺得生活沒有成就感,會覺得自己是沒有價值、沒有產值的人
雖然我這次上的不是可以產出作品的技能課,不能show給親友炫耀一番
但卻意外地有種成就感與踏實感
可能是有認真學習後產生的心理回饋吧,人果然還是需要不斷學習
對於生活的空虛感真的會減少,同時更有自信
非常推薦大家,每個月電商總是會規劃超多購物節名義來驅使大家衝動購物
這個時候或許可以把那些預算投資在線上課程
因為我就是這樣哈哈哈,因為我就是花錢就會想把課上完的人
但我衝動買的東西卻不一定會用(哭)

〖 自學進修心得 〗 OMIA學東西 線上課程平台 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學習 零基礎也能上手|文末折扣碼 (9).jpg

看到這邊的同學,是否已經心動想要挽起袖子到OMIA學東西學習了呢?
\\這裡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OMIA學東西註冊的會員(限今年5月後): 即日起~2022/12/31,消費滿NT$999元
輸入專屬折扣碼 SKBUHMZTWDC  
即可享有8折優惠
部分課程不適用此折扣碼,亦無法使用於材料包或與其他優惠同時或合併使用,大家可以自行試試
購課優惠碼僅限新註冊會員使用,需於註冊後30天內使用完畢(每個會員帳號限使用一次)

另外目前6~8月還有舉辦居家夏令營主題活動,裡面也有各種課程優惠,非常適合親子共學,不要錯過了
 趕快註冊學好學滿↓↓↓
OMIA 學東西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