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13).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外出不可或缺的育兒好物"拋棄式奶瓶"
在還沒購入時在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外出免洗奶瓶之一就是MOTHER-K
外型時尚好看當然是最吸引我的一點!愛用者也超多
而至今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我已經已使用半年以上,陪伴寶寶長途通勤、外出、在外過夜
真的是我的育兒好朋友,默默的陪伴我們外出的每一刻
幫新手爸媽們減輕超多負擔!!!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27).jpg

新手爸媽出門總是大包小包,媽媽包總是呈現塞爆的狀態!深怕少帶什麼怕東漏西漏我都懂
尤其是如果想要帶寶寶挑戰長途搭車在外過夜或是出遊一整天的爸媽們
應該會被"餵奶"這件事困擾吧!(親餵的媽咪例外)
因為奶瓶就要多備幾隻,加上奶粉分裝盒,保溫瓶…等
如果是過夜的話又要煩惱奶瓶消毒的問題,是我的話就直接放棄出門了哈哈
為了解決這些困擾,我選擇拋棄式奶瓶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15).jpg

這次我又補貨一組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豪華組MOTHER-K 寬口防脹氣奶嘴頭兩入組
 單純只是大的媽媽包跟小的隨身媽媽包都想各放一支輕量免洗奶瓶
這樣換包包的時候就不用拿來拿去(我真的很懶XD)
回想起大概3-4年前閨蜜帶著七個月寶寶跟我去勇闖韓國
當時我就是看她使用拋棄式奶瓶覺得很新奇,我們去韓國七天沒看到她在洗奶瓶只有簡單消毒奶嘴頭而已
一支免洗奶瓶打天下,真是太讚的發明!讓我們可以爆買多扛韓國伴手禮跟彩妝回台灣
直到後來自己也生寶寶後,實際用過才覺得真的超級方便.根本是外出育兒神器
我想我總有一天會包色處理吧!!!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35).jpg

豪華組共有以下配件

輕量免洗奶瓶*1

雙重夾鏈免洗奶瓶袋25入*1盒

奶嘴環2入組*1

積木式奶嘴收納盒*1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33).jpg

MOTHER-K輕量免洗奶瓶
這就是MOTHER-K輕量免洗奶瓶,組裝好後是不是很時尚好看呢?
顏色賞心悅目,整體設計很優秀!很符合我對顏值的期待

\蓋子跟奶嘴環都是同色系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34).jpg

真的超輕羽量無負擔,減輕爸媽負擔
Tritan安心安全材質
不可直接泡奶,要搭配奶瓶袋使用哦!

消毒方式: 
透明瓶身:僅可紫外線消毒
蓋子+底蓋:熱水、紫外線、蒸氣、洗碗機等方式消毒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5).jpg

MOTHER-K 雙重夾鏈免洗奶瓶袋

兩道夾鏈條設計,保管更安心 !

可分裝奶粉或母乳

自動溫感設計

四面封口使用前不用再消毒

採用安全材質LDPE,使用後可依照塑膠4號分類進行回收 
消毒方式:不用消毒直接使用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7).jpg

(圖說:50入組也買起來吧!XD)
25入初次體驗已經蠻夠用
但我建議可以再多買雙重夾鏈溫感免洗奶瓶袋以備不時之需
我是建議加購50入組,連我不常出門的都早早把25入用光
因為偶爾不想洗一般奶瓶的時候也會想用(偷懶XD)
免洗奶瓶袋真的便利,也可以當成母奶儲存袋哦!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6).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26).jpg
媽媽在外泡奶常常手忙腳亂又沒有適合的降溫方法
這款奶瓶袋有貼心溫度顯示標示,真的好萬能哦~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32).jpg
使用後可依照塑膠4號分類進行回收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36).jpg

MOTHER-K 奶瓶水杯共用奶嘴環
不含BPA安心素材
堅固耐用

消毒方式:熱水沖燙快速消毒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1).jpg

 

(圖說:搭配MOTHER-K 寬口防脹氣奶嘴頭)
奶嘴環的部分官方說奶嘴環可以搭配它牌奶嘴頭互換通用(超方便!)
例如貝親、小獅王、UPIS、CHICCO
自己實測貝親跟小獅王都可以使用哦~其他品牌大家可以自行試試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3).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4).jpg

MOTHER-K積木式奶嘴收納盒/補充盒
這個也是建議可以多買,畢竟有時候在外面寶寶容易失控只能餵奶安撫(誤)
多準備幾個乾淨的奶嘴頭以備不時之需,這個可以無限疊加哈哈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最上方的大蓋子可以當簡易熱水消毒器皿(我完全沒想到耶)
之後就決定這樣快速消毒奶嘴頭或奶嘴
有些媽媽會搭配攜帶型的紫外線消毒器,罩住就可以快速消毒
我想我之後肯定會這樣搭配哈哈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2).jpg

\優點/

  •  同時收納設計(奶嘴+奶嘴環) 
  • 體積最小化同時省空間 
  • 更乾淨衛生拿取不會碰到奶嘴頭
  • 使用前後奶嘴分隔收納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37).jpg

MOTHER-K 寬口防脹氣奶嘴頭
哦對了!這是我第一次試MOTHER-K 寬口防脹氣奶嘴頭兩入組
想說寶寶厭奶很嚴重,趁這個時候順便試試MOTHER-K 的說不定寶寶會買單

  • 擬真乳房設計的奶嘴頭(實際使用我的寶寶有買單)
  • ✦母乳、配方奶混合補餵皆適用
  • 不含有害物質BPA  

尺寸
-SS號 單孔型:0-2個月 
-S號   單孔型:1-2個月
-M號  Y型 :2-4個月
-L 號  Y型 :4-8個月
-XL號 Y型:8個月以上

目前我寶寶使用的是L號,覺得大概跟小獅王M號流速差不多,大家可以參考
消毒方式: 熱水燙、蒸氣消毒鍋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31).jpg
(圖說:他們家的奶嘴頭弧度是比較流線型的,不會太鬆軟,彈性蠻好的,手感QQ的感覺)

 

motherk消毒方法.jpg

消毒的方法大家可以參考官網↑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11).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10).jpg

【拋棄式奶瓶使用方法】

1️⃣外出前或前一天我會把奶粉先備好裝進去雙重夾鏈免洗奶瓶袋
並把空氣擠出後壓緊夾鏈袋(勤勞的人可以寫一下日期)
2️⃣倒入需要的水量
3️⃣手可以揉捏底部幫助奶粉溶解
4️⃣準備放入免洗奶瓶

5️⃣將泡好奶的免洗奶瓶袋從底部放入免洗奶瓶內
6️⃣到瓶口處往外側拉開並往下拉至標示的水平線處
(其實也可以先將免洗奶瓶袋放入免洗奶瓶拉好再開始加入水,我會依習慣或當下狀況而定)

7️⃣鎖上奶嘴環(個人習慣會再扭一下奶瓶袋底部擠出一些空氣)
8️⃣蓋上底部蓋子後可以再搖晃一下即可開始哺餵寶寶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8).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16).jpg

有了拋棄式奶瓶,外出已經很少揹超大的媽媽包
大大減輕我的肩頸負擔哈哈
不只是便利而已
重點拿出來泡奶的時候會覺得很時尚,特別吸睛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17).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14).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18).jpg

寶寶餓了隨時能夠優雅漂亮的泡奶!
總之就是這個往下拉的步驟最重要!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19).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20).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21).jpg

大家只需要備一個簡單的保溫瓶即可,就可以快速泡奶囉!
使用幾次就會愈來愈上手啦!真的很簡單
回想起第一次我是在高鐵上使用的呢~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22).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25).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28).jpg

因為免洗奶瓶很輕量,我家6M寶寶已經會自己拿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29).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30).jpg

後來也發現Y字L號的防脹氣奶嘴頭寶寶也很快接受
果然是設計的很不錯:)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推薦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23).jpg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12).jpg

我們從1M開始帶寶寶出門、外出打預防針、南部長途搭車返鄉、逛街,去公園…等
一定都帶著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不只是我的育兒好朋友,更是外出的神隊友
題外話,看到照片記錄真的覺得MOTHER-K默默地陪著寶寶成長超感謝

 

〖 育兒好物 〗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我最愛的時尚拋棄式奶瓶 外出不用洗奶瓶 節省包包行李空間 帶寶寶長途搭車旅遊過夜必備|使用方法分享 (9).jpg

每次看到有人帶寶寶出去卻帶超多奶瓶塞爆背包
就很想跟她推薦MOTHER-K 輕量免洗奶瓶
回家後很累也不用再洗奶瓶一舉數得啊!!!
看到這裡有興趣的讀者推薦可以先買一組豪華組就很夠用
依需求再加購奶嘴環~拋棄式奶瓶袋
除非像我這種包色狂人或包包很多的人可以每個包包都丟一個啦XD

MOTHER-K

官網:https://tinyurl.com/2h4wqwey
輕量免洗奶瓶豪華組:https://tinyurl.com/2ndovk69
寬口防脹氣奶嘴2入裝 (SS-XL任選一):https://tinyurl.com/2mpoab2x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