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推薦.jpg
產後的煩惱真的好多,我一直超困擾的就是身材
我就是那種回不到產前狀態的媽媽體質(嘆氣)
生完寶寶馬上恢復產前狀態的我真的是羨慕極了
雖然我的臉看起來還好,但身體真的是浮浮軟軟…自己都不想照鏡子了
可是寶寶又是高需求寶,一打一沒時間運動
所以終於忍不住還是去中醫調理!!!
醫師說我就是睡太少又睡不好,外食吃太鹹飲食不均衡
體質很需要調整…循環太差
現在除了開始認真調理之外
朋友推薦我翰方御品祛溼茶足貼刮痧板試試看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過翰方御品,仔細爬文後覺得不錯
都是由專業中醫團隊研發
所以決定加入我的輔助清單哈哈哈
希望可以幫助我加速恢復產前狀態
畢竟已經超過產後半年了,傳說中的產後黃金期已經錯過了...
(同溫層的媽咪歡迎留言互相打氣哈哈哈XD)



其實不只是產後媽媽才有這種動不動整個人像泡過水的困擾
久坐的上班族/學生族群應該都很有共鳴
其實應該說是大部分女生都有這種困擾吧!
畢竟追求少女狀態是女人一輩子無法擺脫的課題
尤其是像我這種粗腿星人,唉!
早上跟晚上的腿圍就是不一樣,有時還可以多個2cm(崩潰)
我的循環真的很差!產後又更嚴重了嗚嗚嗚
尤其是吃完重口味、外食時常常會更慘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16).jpg

 

所以只能尋求專業跟搭配輔助品來調理
朋友推薦跟看到網友分享的翰方御品產品讓我相當心動
根本就是為我客製化的完美輔助神隊友
想要體內循環好
甚至是重要活動前的提早調理準備,都是非常不錯
許多模特兒也喜愛!上鏡更好看
在重要時刻前完美登場,終於不用狂飲黑咖啡、紅豆水了
原來還有其他選擇啊!!!(拍手)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19).jpg

\小纖女養成班開課囉!/

我使用的翰方御品產品有三款
輕盈窈窕祛溼茶』、『御醫足貼』、『粉晶刮痧板
皆由專業中醫團隊研發把關
100%天然漢方 SGS檢驗合格
官網推出的組合覺得很不錯CP值高,還有28天份或7日或體驗組可以選
一天花不到百元有茶可以喝又有足貼可以用真的划算
初次想試的人可以從體驗組感受看看,其實,我覺得第一次使用隔天就很有fu囉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24).jpg

翰方御品 輕盈窈窕祛溼茶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排便順暢
比手搖飲好又健康,愛喝手搖的我願意忍一忍先喝祛溼茶
外食族、大餐後
都很適合來一杯當作日常保養調整體質
現在我選擇每天喝,一直回沖到沒味道為止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27).jpg

 

這款祛溼茶好喝無中藥味,是我喝過最好順口的養生茶
(1袋內含7包.1包約17克)
成分:山楂、洛神花、薏仁、陳皮、甘草、決明子、普洱茶
飲用方式:燜泡約5分鐘後即可飲用,可回沖至無味
警語:孕婦、哺乳媽媽、胃食道逆流者不宜飲用
零中藥味!帶有微酸洛神花茶味,喝起來真的就像花茶而且不會澀澀的
100%天然漢方 中醫團隊研發讓我超放心
超大份量茶包!可回沖超過2000cc以上,不愛喝水喝這個補足整天水量
生理期間仍可飲用,調理機能不間斷~持續促進代謝循環!!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28).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29).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30).jpg

沖泡方法

✔️ 熱水沖開燜泡約5分鐘後即可飲用~可回沖至無色無味(茶包份量大!可沖超過2000cc水)
✔️也可以沖泡成冰飲,先用熱水沖一壺(1000-2000cc)
冰鎮後即可飲用,但我個人覺得還是熱熱喝比較有感覺~女生也不要喝太多冰的比較好
\熱泡熱飲最推薦/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20).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31).jpg

剛開始持續喝了幾天,每天感覺排便順暢,雖然我睡得非常少但氣色卻還不錯
整個人看起來不會拋拋的,意外發現因為喝這款祛溼茶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13).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14).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9).jpg

後來已經喝了快一個月~也漸漸地減少喝手搖的次數,賺了健康還省了荷包!
喝好茶多促進水循環,身體才不會累積那麼多垃圾
喝完真的要趕快囤貨,現在沒喝很沒安全感哈哈!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8).jpg
每天排便順暢之外有感受到調整體質的效果,慢慢養成體內高速運轉
有進有出覺得更健康了!

小提醒:這款祛溼茶孕婦、哺乳媽媽不能飲用唷!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23).jpg
再來就是愈貼愈有成就感的
御醫人蔘足貼
這款我沒有每天貼~看身體狀況而定,但一週至少會使用2次~3次
可以加強促進代謝與加速循環
久坐族/久站族很推薦
而且孕婦也可用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36).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1).jpg

味道我也喜歡!覺得漢方味道就是讓人放鬆
足貼成分:紅艾草、赤豆、薏仁、人蔘、茶葉萃取、竹炭、茯苓、車前子、竹醋、竹葉提取物、碧璽粉(電氣石)
高濃度人蔘是這款的特色,促進代謝力更好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2).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4).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貼於腳底即可
貼滿8小時即可,所以睡前貼是最好的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3).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7).jpg
我自己是洗完澡後就貼了,可以貼完後穿襪子
這樣走來走去也沒關係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18).jpg
孕期的時候我就有使用過它牌孕婦可用的足貼
但取下時腳底很難清潔,這款卻很好洗~殘膠少
甚至用濕紙巾擦掉就可以
不會黏膩到很可怕,所以我好喜歡~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5).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6).jpg

現在如果有久坐久站的時候我就會在睡眠前貼上御醫足貼
進行夜間聰明美腿術!
雖然我與美腿的距離可能還很遠,但貼完後的輕鬆感讓我很上癮
恢復輕盈活力就靠足貼,很嚴重的時候貼真的隔天踩地時就會發現有一種「輕鬆感」
這個經歷過孕晚期的媽咪應該很能懂那種走路笨重的感覺哈哈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12).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17).jpg

以上搭配讓原本每天喝水量低於1000cc的我,現在愈喝愈多
除了祛溼茶外連白開水也開始喝超過2000cc,這是自己小小的發現!
我想應該是代謝變好了吧~
翰方御品果然是調理機能神隊友
祛溼茶+足貼一定要一起搭配,是調理體質、恢復輕鬆活力的好幫手無誤!!!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21).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34).jpg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26).jpg

 

最後推薦大家也可以選購這款漂亮的心型刮痧板
臉部/身體皆可用
建議搭配精油、乳液一起使用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22).jpg

晶瑩剔透的粉晶材質,凹槽處超適合按摩臉部
零死角很好推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25).jpg
像我也會用不同的按摩面來按摩臉部、刺激穴道放鬆
線條upup!早晚擦保養品時都可以刮一下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11).jpg

網路上都有很多按摩腿部的教學
大家看完後記起來,以後就能邊刮邊追劇了
而且心型刮痧板小小的也好攜帶,想到的時候隨時都能開刮!
建議大家一定要加購唷!

〖 保健 〗翰方御品 中醫師共同研發的 輕盈窈窕祛溼茶 御醫足貼 打開我的排水開關 大餐後的秘密武器 久坐久站族必買 (10).jpg

養成這麼多的生活小習慣~都是為了健康
找回輕鬆的感覺,每天踩地有騰空感
就是因為囤積太多在下半身
如果你也一樣跟我「腳步沉重」真的不要拖下去
內在調理好外在才會漂亮.ᐟ.ᐟ
一試就愛上的翰方御品快約姊妹一起買起來!

我是在這邊找到的唷:https://hanfang.tw/mfX23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