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1)top.jpg
無論是工作還是育兒,每天累積下來沉重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所以平常就會使用一些放鬆心靈的小物來療癒自己(逃避現實XD
像是香氛蠟燭、或是簡單的按摩來放鬆身心
最近看到LANAMI推出了新品,有按摩精油跟排酸棒
從包裝看起來就很有質感,特別吸引人,我本來就喜歡自己DIY按摩,馬上就想來試試看!



LANAMI家的產品好用不貴,CP值高
第一次買的朋友就蠻推薦可試試他們家的淨顏溫和洗卸組
星星形狀的潔顏刷真的是意外的好用!(看我的文章介紹)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6).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7).jpg

而這次的新品LANAMI精油系列,因為是選用來自法國的高品質精油,
看似價格稍高,其實用量蠻省,而且ML數多~全身又可用!我還是覺得蠻值得
我想精油控應該會很喜愛,味道一聞就很純淨自然呀!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17).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9).jpg

這就是本篇想要分享的LANAMI
✔️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想要試試看的新朋友可以挑1美容油1排酸棒的選療癒身心組組合先試試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31).jpg

首先跟大家介紹這兩款很萬用的精油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這兩款精油皆可以按摩、泡澡、製作精油酒精噴霧、冥想打坐時使用
或是睡前塗抹於太陽穴、擦於髮尾護髮、臉部護膚
可以說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因為無人工香精、無人工色素、無界面活性劑、無礦物油、無添加防腐劑
使用上可以很放心
.ᐟ.ᐟ
堅持使用歐洲環境友善農品
堅持延選自然植物原料
堅持使用非基改造GMO
堅持無動物實驗

小提醒:精油開封後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畢
精油氣味會隨時間些許變化屬正常現象唷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10).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12).jpg

還有附上可轉接噴頭,大家可依習慣更換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2).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33).jpg

 

 

先來說說這瓶平衡舒緩忘憂油

如名字所示,除了使用後特別的放鬆解壓
其淡雅清幽的茉莉香氣特別出色,我好喜歡
香氣濃郁卻不膩,非常特別

因為他的茉莉是↓
\三萬朵茉莉萃取1cc的茉莉精油/
雖然我對蒸餾法沒有特別研究~
但看了介紹裡寫說是傳統紫銅蒸餾法提煉精油
所以我聞到的都是植物本身純粹的味道,珍貴極了
突然覺得這瓶精油一點都不貴,使用後的滿足感勝過了一切

也有分成前中後味的香氣享受
▶前味>茉莉(淡雅清幽)
▶中味>薰衣草、山茶花、檸檬精油(清新醒神)
▶基調(後味)>荷荷芭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滋潤保養)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32).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3).jpg

再來就是這瓶循環修護美容油

第一印象就是對它散發出來的"森林氣息"特別有好感
回婆家的時候我住在久沒開窗的房間,覺得空氣有點悶悶
開窗還是有一股悶味卡在房間內
當天我就使用了這瓶精油按摩一下肩頸
除了使用時的香味外,意外整個房間也都瀰漫著舒心的森林味
感覺空氣瞬間變好了(笑)晚上也睡得更好
隔天仍有餘香!會想要大口深呼吸享受的舒暢味道
前中後味分別是
▶前味>松柏、杜松子(清新循環)
▶中味>甜橙、山茶花、百里香(雅致中帶有甜味)
▶基調(後味)>荷荷芭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滋潤保養)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13).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28).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11).jpg

平常我兩瓶精油會交替使用,臉部全身都可以塗抹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14).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16).jpg

精油分子小,滲透力好,所以擦臉上是完全沒問題的唷
擦身體的話也不用擔心會油到無法吸收
擦完都會是潤潤嫩嫩的觸感~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26).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8).jpg

但按摩的時候我會喜歡搭配她們家的排酸棒
排酸撥筋好棒棒

這隻排酸棒真的很有份量,沉沉的
不但有6000高斯的磁性,可以深層排酸
雙頭設計也很好按壓穴位,快速找到痛點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5).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4).jpg

側邊也有大面積的扁平面刮板~適用於身體部分
手柄也很好握!不易滑掉
連尾端也是圓頭設計,也可以定點刺激穴位
(官網都有按摩教學,全身都有提供~按摩方向都可以參考官網
小提醒:不要摔到避免磁性減弱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29).jpg

平常使用精油前我會先聞香,初步放鬆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36).jpg

用於臉部的時候我會由下往上,由內而外
排酸棒不需要很用力滑過就有種緊緊的感覺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27).jpg

臉部按摩最後我都會定點按壓,同時安神解憂
不要看這樣簡單的動作,壓一壓真的很舒服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19).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25).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34).jpg

臉部按摩我最後一定會帶到脖子後面,加强内外循環、排水
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精油(我通常都是精華液後)
可以提升肌膚光澤感保濕滋潤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20).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35).jpg

像我這個肩頸頂叩叩的人,每次去外面按摩我都不喜歡又怕癢
自己按摩比較舒服自在,按摩後肌膚還能同時增加皮膚彈性
比起身體乳液擦精油同時按摩我比較喜愛
全身按摩的話可以找另一半或家人幫忙!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30).jpg

哦對了!如果沒空按摩時,但又想要身心的放鬆感
就塗抹一些在太陽穴處,就能簡單提高睡眠深度!
像我這個產後從來沒有一天連續睡超過3小時的人
真的很依賴這些療癒小物、還有這兩瓶香氣的陪伴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18).jpg

 

〖 保養 〗LANAMI  平衡舒緩忘憂油 循環修護美容油 排酸撥筋好棒棒 放鬆平衡身心 享受居家SPA臉部按摩 全身可用 (37).jpg

雖然我的精油類產品沒有很多,也不是專業的精油控
但整體而言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次的LANAMI精油系列
無論是包裝的質感、使用的香氣
實際使用的時候都能感受到"舒心放鬆"的輕鬆感
 完全不輸專櫃的精油產品,喜歡花香、滋潤放鬆的可選平衡舒緩忘憂油
熱愛SPA店的那種清新森林感、重點排水就選循環修護美容油
 不要忘了排酸棒排酸撥筋好棒棒必帶回家!
如果預算不夠搭配自己的按摩器按摩棒也是可以
推薦大家馬上逛逛LANAMI精油系列
讓自然的植物力量使妳美麗又舒心暢神
這邊逛→LANAMI精油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